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就事论事,我觉得在官方场合夹带私货并不太光彩。

哪怕是瓶邪。

我一直非常清醒地知道,盗墓笔记【不是一本耽美小说】,而是【悬疑冒险小说】。因为个人喜好而选择不同的CP,这是非常正常的事,但是这并不能与官方混为一谈。在正常向的官方周边中夹杂私货,无论是萌哪一种CP都是不正确的。画师水平很高,画得也很好看,说真有些私货她自己不说,其实很难察觉,但是她自己却说了,标明过她是加了自己的私心。

希望同好们能理智看待自己喜欢的CP,不论是任何CP,都不要企图占据官方的地位。

现实就是,盗笔中的一切耽美配对以及部分BG配对,都是粉丝们YY的,是不真实的,我们应该承认这一点,然后各萌各的,合理安利,互不干扰,就算不支持也应该理解。

【而不是通过个人手段,在官方的场合中夹带有偏向的私货。】

以及我认为这篇文章不应该带瓶邪tag,这是与官方有关的事,与瓶邪无关。因此转载删掉此tag。

今天银狐菊苣偷梗了吗:

本文只专注银狐菊苣和她的抢梗、官方夹带私货的行为,为科普性质,只为让各位姑娘避雷,切勿发散上升至CP。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2092071677?refer_flag=1005055010_&is_hot=1  麻烦看到的姑娘微博求扩散

 

就事论事,非掐CP,卿本佳人,奈何做贼,抢梗无耻,何苦要饭。

 


评论 ( 30 )
热度 ( 24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