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五)

(17)

作为一个程序员正式开始工作了,郝眉才知道其中辛苦是他想象过的百倍不止,老板肖奈是个高标准严要求的变态,不仅对员工下得了狠手,对自己也非常狠心,搞得郝眉都不好意思当面抱怨。

不过背着就还是要抱怨的。

郝眉把新认识的厨师大哥当树洞,仗着喝了瓶酒精度3.8%的RIO就开始耍酒疯。

“老三……实在是……太变态了、嗝!也难怪他信息素……是那样一个味道……呵、嗝!和三嫂在、在一起就清风拂面……和我们在一块儿的时候就、就刮沙尘暴……”

KO用手掌贴在郝眉侧脸上,帮他把脑袋撑住了,坐在一边听吐槽。

“不、不行了……我要回家了……时效要过了……嗝!”

18个小时的药效都要过了,他是连续工作了多久?KO深深皱起了眉头:“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郝眉睁着圆眼睛认真地看着KO,傻傻地笑了两声:“我家在、在、在新房子里!”

KO:“……”他就不应该问。

KO拿过笔记本,很快就找到了郝眉的“新房子”地址——可是却有两个!

KO:“……”

看来知道地址也没用,送去哪一间新房子也是个问题。他转头去看趴在桌子上快要睡着的郝眉,伸手将拂在他脸上的几根乱发拨开,手指却被对方无意识地攥在了手心里。

郝眉的手心很柔软,一摸就知道是好条件的家庭养出来的小少爷。

于是KO最后决定,让郝眉先在自己床铺上睡一会儿,醒醒酒好了。

 

(18)

微微在自己男朋友的公司里实习,她能干又细心,收到公司里一众IT宅男的一致好评。

因为工作繁重,大家在公司里待的时间越来越长,各种各样的杂务也变多了不少,微微又自告奋勇承担下了清理废纸篓的工作。

这日临近下班,微微提着收拾好的废纸袋去丢掉,半路擦过墙角,不小心把袋子擦破了,几团废纸和一个小瓶子从里面滚落出来。她马上蹲身去捡,却觉得眼前这个小瓶子有些……眼熟?

“伪装喷雾?咦?今天公司里有omega来过么?”贝微微百思不得其解。

肖奈这时正好从里面走出来,看见微微蹲在地上,手里握着一个小瓶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微微,怎么了?”

微微就把那个喷雾瓶给肖奈看:“大神,公司今天有omega来过么?废纸堆里怎么有信息素伪装剂啊?”

“信息素伪装剂?”肖奈对这个名词很陌生,“omega用的东西么……是用来做什么的?”

微微:“装B。啊!不是不是,是伪装成beta。”她为自己的一时失言吐了下舌头。

肖奈沉思了一会儿,摇头。今天公司里来过的omega就只有一个,就是他家微微,除了微微以外,别说今天一天,就是之前,也从没有微微以外的omega来过。Omega又不是烂大街,据他所知,整个A大都不超过两位数,与计算机打交道的就更少了,目前有业务往来的几个公司里头,除了那几个老总夫人也就没有别的omega了。

贝微微和肖奈对视一眼,突然就惊讶地张开嘴,恍然大悟:“大神!公司里有人装B!”

肖奈:“……”

微微:“额……我是说,有omega装成beta潜伏在公司里。QAQ”

肖奈:“你能想到谁?”

“……”微微眨了眨眼,不确定地说,“美、美人师兄?”

 

(19)

男性omega的数量非常非常稀少,也就是在天朝十数亿的庞大人口基数之下,才能有超过百万数量级的总人数,但这个数量分布在不同的城市后,每个城市里的人数又更少了——帝都这样的国际性大都市,常住人口超过两千万,几千人在这其中,连个大型住宅小区就住不满。

目前能够确定的仅是公司里有个男omega,具体是谁还不知道。不过贝微微的直觉认定,这个人肯定就是郝眉。

“美人师兄,”微微第二天就去找郝眉套话,“你周末休息日有空吗?我想请你帮个忙。”

郝眉一边敲键盘一边想,自己周末本来是打算去找厨师大哥吃顿好的来着,要说大事也是没有的,于是点头:“有空有空,微微师妹要我做什么啊?”

微微:“omega生物制剂科技展,我想去看看,听说有新型的抑制剂要发表了。”

听到omega一词,郝眉心里一跳:“怎么不叫老三陪你去?和他一起去逛这种展览不是更名正言顺?”

“到时候展馆里肯定都是漂亮的omega,我才不要带大神去呢!”微微有些狡黠地一笑,本就明艳的五官更加昳丽起来,“美人师兄,你要给我保密哦~”

这理由太强了,郝眉完全无法反驳,但要他真的和微微去逛这个展览,他也不愿意,于是说话就开始吞吐起来:“哎呀,那个,三嫂啊,我突然想起来,周末我其实是已经约好了人的……对!我约好和人一起去吃饭来着,刚才一时没想起来。对不起啊,我可能没办法陪你去看展了……”

微微当然无所谓郝眉最后去不去:“没关系没关系,我也不去了,我突然决定了,周末也和大神去约会!”好告诉大神,那个人绝对就是美人师兄,不会错了!

 

(20)

周末去厨师大哥的店里吃饭,结果被店老板告知,厨师大哥请假了,不在。

郝眉大失所望,那一刻甚至感觉生无可恋。他因为连续加班,已经有整整五天没有吃厨师大哥做的菜了,好不容易盼到周末,却被人告知,还是没办法吃到心仪的食物。简直是惨无人道惨不忍睹惨绝人寰!

于是郝眉第一次播通了那个早就交换过的手机号码。

那头接起的速度很快,背景音有些嘈杂,隐约还能听到音乐声和……主持播报的声音?

“什么事。”

喂都没有一个的。

郝眉:“大哥,你今天有什么事吗?我到饭馆找你,老板说你请假。”

KO翻看着手上的最新型抑制剂宣传手册,回答:“嗯,一点私事。”

“那个什么……”郝眉有些迟疑要不要说出来。

“想吃什么?我晚饭时间就回去上班。”KO直接帮他说了。

郝眉顿时喜笑颜开,握拳喊了声“耶”,然后说:“想吃酱汁棒骨麻婆豆腐肉末茄子蚂蚁上树!”

KO偏头把手机夹在肩上,问展会服务人员借了一支笔,把这几个菜名记在了宣传手册的空白处:“嗯……是酱汁排骨、麻婆豆腐、肉末茄子和,蚂蚁上树,对吗?”

郝眉:“对的对的,谢谢大哥!”

KO:“不用谢,下午五点半来吃晚饭。”

郝眉点头如捣蒜:“好的好的!”就差直接么么哒了。


#KO跑去omega堆里逛展了,毕竟以前穷,对omega的事不熟悉,抓紧时间学习学♂习#

评论 ( 35 )
热度 ( 7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