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过节给佛祖送什么礼物比较好?急,在线等

【预售广告哦~】

《列车号PX817》(三设定合集)

《桂花酥饼》(短篇集)

《同居+相易物语》(二刷)

===================================


**6666来得太快我来不及截图……

**中秋也就这样了吧

**这个论坛体到底能写到什么时候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

**无脑无责任逗比OOC,ok???

 

《过节给佛祖送什么礼物比较好?急,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过节给佛祖送什么礼物比较好?急,在线等

 

我男人的性格,跟个佛爷似的,无欲无求。现在临近过节了,也不知道送他什么礼物比较好,在家里一个人想了几天,又去问了几个朋友,给的主意除了馊的就是烂的,没有一个靠谱。

求助于广大网友啊。

 

№0 ☆☆☆naive留言☆☆☆ 

 

沙发!烧纸!

 

№1 ☆☆☆= =留言☆☆☆ 

 

念经

 

№2 ☆☆☆= =留言☆☆☆ 

 

烧香吧?

 

№3 ☆☆☆= =留言☆☆☆ 

 

 

靠!没有沙发了!手速未必太快了吧!

 

№4 ☆☆☆= =留言☆☆☆ 

 

真的够了,看清楚楼主说什么再回复行不行?看看你们这些为了抢沙发的,都说了些啥?!

 

№5 ☆☆☆= =留言☆☆☆ 

 

= =楼主这个标题取得真是……

你干嘛不直接在标题里说是送给老公的礼物啊

 

№6 ☆☆☆= =留言☆☆☆ 

 

来来来,我给一个靠谱的建议:送你自己![斜眼]

 

№7 ☆☆☆= =留言☆☆☆ 

 

送你自己+1

楼主老公再怎么无欲无求,那方面总不会还是无欲无求吧?[捂嘴笑]

 

№8 ☆☆☆= =留言☆☆☆ 

 

又是套路……你们再擦擦眼睛看看楼主id啊!

心痛……楼主你男人那个性冷淡的毛病到底好没好啊?虽然我觉得他并不是性冷淡,只是心疼你,毕竟还会玩儿道具呢……_(:з)∠)_

 

№9 ☆☆☆= =留言☆☆☆ 

 

送什么我自己,我那几个朋友也是出了这么个破主意,还有什么裸体围裙、兔女郎装、性感护士装,这些乱七八糟的就别说了。

有没有,真正,靠谱点的?

 

№10 ☆☆☆naive留言☆☆☆ 

 

天啊233333333又是你!

楼受你的烦恼真的是多诶,隔三差五发贴求助的,而且还总是无疾而终,哈哈哈哈哈哈

[满地打滚]

 

№11 ☆☆☆= =留言☆☆☆ 

 

楼主宝贝在论坛悄悄叫你男人佛祖,你男人知道么[喵喵]

普通一点就送月饼啊,想要体现心意就自己做月饼,我真是太机智了!

 

№12 ☆☆☆= =留言☆☆☆ 

 

送月饼啊,中秋不送月饼送什么

 

№13 ☆☆☆= =留言☆☆☆ 

 

月饼不用给他送了,家里别人送的月饼都堆成一座小山了。

我几个年纪小的伙计品味非常差,就只知道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饼,现在吃都吃不完,转送给别人,别人还不敢收。

我吃的月饼就是我男人自己做的。就我那手吃得死人的厨艺,先不说味道,可能月饼都做不成型。

还有别的吗?

 

№14 ☆☆☆naive留言☆☆☆ 

 

楼主老公有没有喜欢吃的点心?也可以送呀,不一定就是要送月饼,也可以吃月饼吃腻了换换口味嘛!

 

№15 ☆☆☆= =留言☆☆☆ 

 

LS的盆宇看看标题,我觉得你的问题只怕是很难回答了。

 

№16 ☆☆☆= =留言☆☆☆ 

 

真的会存在完全无欲无求的人吗?!那他怎么不出家?

 

№17 ☆☆☆= =留言☆☆☆ 

 

因为他是楼主老公= =

 

№18 ☆☆☆= =留言☆☆☆ 

 

一路看下来,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楼主是论坛巨巨?

 

№19 ☆☆☆= =留言☆☆☆ 

 

给你指路上一个贴→主题:所谓的保养方法是真的吗?总觉得是我男人搞来的情趣玩具,求鉴定,在线等

楼主不是我说啊,你这个套路也太明显了吧,大过节的不去赏月,又来论坛秀什么恩爱呢!

你和你男人日日夜夜在一块儿,其实送不送礼物都没关系吧?

 

№20 ☆☆☆= =留言☆☆☆ 

 

虽然他自己也是这么说。

我男人也不算是完全无欲无求,他还是有点追求的,不过那些追求都很脱离生活实际,跟送礼完全搭不上边。我知道他喜欢钓鱼,可是他现在用的钓竿,还是上个月我给他买的外国名牌,再送一个就多余了。他还喜欢冷兵器,不过这玩意儿可遇不可求,我都打听大半年消息了,也什么都没有收到。

要是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送他摄影相机什么的,他也不会用,最后还是我用了,有什么意义?

 

№21 ☆☆☆naive留言☆☆☆ 

 

也不一定局限在送实体的东西吧,给他唱首什么应景的歌?

现在不是好多人会在节日生日送歌么[竖大拇指]

 

№22 ☆☆☆= =留言☆☆☆ 

 

写首情诗?

 

№23 ☆☆☆= =留言☆☆☆ 

 

请你男人出去做个短途旅行啊,什么计划路线都瞒着他,让他全程惊喜!

……等等,为什么这句话打出来之后,我会觉得有点既视感????[黑人问号]

 

№24 ☆☆☆= =留言☆☆☆ 

 

因为这已经楼主男人玩过了的旧招了,不新鲜www

 

№25 ☆☆☆= =留言☆☆☆ 

 

……服气,也难怪楼主不知道送他男人什么好。

 

№26 ☆☆☆= =留言☆☆☆ 

 

唱歌我不太行啊,不过这个主意新鲜,可行性也高,可以考虑。

旅行就算了,他什么地方没去过,看什么西洋景都不会有惊喜的。

 

№27 ☆☆☆naive留言☆☆☆ 

 

说了这么久,只说楼主送你男人什么,怎么不说说你男人送你什么啊?

[手动斜眼]

 

№28 ☆☆☆= =留言☆☆☆ 

 

楼主真的要唱歌吗?有没有什么曲目?如果没有我给你推荐《极乐净土》!

 

№29 ☆☆☆= =留言☆☆☆ 

 

极乐净土你说认真的?楼主你可以去唱《99次我爱你》,保管把你男人甜昏过去!

 

№30 ☆☆☆= =留言☆☆☆ 

 

这两首歌都没听过,《极乐净土》这个名字不错,我回头去搜索一下,看看能不能学会。那个什么我爱你什么的,太直白了,我觉得他大概不会很喜欢这种的。

 

№31 ☆☆☆naive留言☆☆☆ 

 

说99比极乐直白的,楼主你是认真的?????[青蛙耍大刀]

 

№32 ☆☆☆= =留言☆☆☆ 

 

所以楼主你男人送了你什么?

好好奇啊!

 

№33 ☆☆☆= =留言☆☆☆ 

 

同好奇[眨眼]

 

№34 ☆☆☆= =留言☆☆☆ 

 

我预感接下来会有一波爆炸的老公力!

 

№35 ☆☆☆= =留言☆☆☆ 

 

他送了我一枚铜钱。

[红线穿着铜钱挂在吴邪脖子上.JPG]

 

№36 ☆☆☆naive留言☆☆☆ 

 

?????

什么东西?????

我怎么看不懂了?????

 

№37 ☆☆☆= =留言☆☆☆ 

 

楼主锁骨美丽!!!prprprpr

 

№38 ☆☆☆= =留言☆☆☆ 

 

Ls住嘴,真当楼主男人不上论坛的吗?还想不想要嘴里的口条了!

不过锁骨是真的美![口水哗哗]

 

№39 ☆☆☆= =留言☆☆☆ 

 

红线串铜钱有什么特殊寓意吗?或者这枚铜钱其实是你男人祖传的传媳之宝?

 

№40 ☆☆☆= =留言☆☆☆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特殊寓意,但总之逃不开保平安之类的吧。

今天我一睁眼,这东西就挂在脖子上了,估计是他趁我睡着的时候给我戴上去的。我本身是不戴饰品的,除了戒指,但是现在戴个铜钱吊坠,感觉也不难看,挺别致的。

之前一直认为我男人没有审美观,看来是我错怪他了。

 

№41 ☆☆☆naive留言☆☆☆ 

 

所以……你为什么还要特意加一个【除了戒指】?excuse 喵?

 

№42 ☆☆☆= =留言☆☆☆ 

 

是挺好看的,楼主你皮肤还算白,戴这么一个红绳串铜钱特别衬肤色,你男人眼光不错啊,比现在那些直男审美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43 ☆☆☆= =留言☆☆☆ 

 

因为他就是基佬啊噗……

 

№44 ☆☆☆= =留言☆☆☆ 

 

不不不,楼主以前说过他男人不是基佬的。

他男人是【楼主】性恋。[点头]

 

№45 ☆☆☆= =留言☆☆☆ 

 

哟哟哟!天真真你跟着小哥出去看月亮,就是这么看的啊?你脖子上那玩意儿有点来头,我知道,你想不想听啊?

 

№46 ☆☆☆我是胖子 留言☆☆☆ 

 

耶?前排围观知情人士爆料!

 

№47 ☆☆☆= =留言☆☆☆ 

 

什么来头?不就是一枚铜钱么?

 

№48 ☆☆☆naive留言☆☆☆ 

 

我也知道那东西的来头……

老大你真的……嫁了个好男人啊[擦眼泪]

 

№49 ☆☆☆花花花花花 留言☆☆☆ 

 

噗……楼主的亲友感觉都好可爱啊hhh

 

№50 ☆☆☆= =留言☆☆☆ 

 

亲友都是默认楼主是嫁的那方呢2333333

 

№51 ☆☆☆= =留言☆☆☆ 

 

滚滚滚,嫁个屁!他那是入赘!

 

№52 ☆☆☆naive留言☆☆☆ 

 

啊呸!手一快打错了!

他那是嫁给我!

 

№53 ☆☆☆naive留言☆☆☆ 

 

第一时间下意识说出来的话,可信度反而更高呢,楼主[比心]

 

№54 ☆☆☆= =留言☆☆☆ 

 

所以到底什么来头?你们说不说?不说我自己问他去了。

 

№55 ☆☆☆naive留言☆☆☆ 

 

那你自己去问他吧,胖爷觉得还是小哥自己说更好。

 

№56 ☆☆☆我是胖子 留言☆☆☆ 

 

对对对,这个最好让他自己告诉你。

 

№57 ☆☆☆花花花花花 留言☆☆☆ 

 

越来越神秘了……不就是保平安的吗?我猜最多还能保个姻缘什么的。

 

№58 ☆☆☆= =留言☆☆☆ 

 

保姻缘+10086

毕竟是红线

 

№59 ☆☆☆= =留言☆☆☆ 

 

我我我!我也知道老大那个铜线是什么来头!还是上次男神叫我帮过忙的!

[青蛙狂舞]

说真,讲出来有点虐狗[深沉]

你们真的想要知道吗[天线宝宝问号]

 

№60 ☆☆☆鸭梨压力大 留言☆☆☆ 

 

不要再卖关子了!不然这波经验我不送了!

 

№61 ☆☆☆= =留言☆☆☆ 

 

藏庙受过百日万人朝拜的香油铜钱。

 

№62 ☆☆☆beltona留言☆☆☆ 

 

哟嚯!楼主男人真身来了!前排吃瓜!

 

№63 ☆☆☆= =留言☆☆☆ 

 

花擦!这么牛逼?可是已经捐入庙里的香油钱是不能再拿回来的吧?

 

№64 ☆☆☆= =留言☆☆☆ 

 

百日……万人……看看这几个数词,就知道这不是突发礼物啊……

 

№65 ☆☆☆= =留言☆☆☆ 

 

果然是突然爆发的老公力,实力虐狗了。

 

№66 ☆☆☆= =留言☆☆☆ 

 

藏庙?藏区的庙吗?

 

№67 ☆☆☆= =留言☆☆☆ 

 

还有还有!男神还没说完!这钱后来还绑在转经轮上转过一万周!男神亲自偷偷转的!

红绳也是用从受过百日万人参拜的经幡上取下来的丝线编成的!男神亲自偷偷编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是个传话+收发快递的[深藏功与名]

 

№68 ☆☆☆鸭梨压力大 留言☆☆☆ 

 

Excuse 喵喵喵???

这招杀伤力有点猛啊……[躺平]

 

№69 ☆☆☆= =留言☆☆☆ 

 

等会儿,你们没有发现,少了什么人吗?

 

№70 ☆☆☆= =留言☆☆☆ 

 

噫?楼主呢???这种时候,楼主就没有什么想说的?

比如感谢CCGV感谢MGV啥的= =

 

№71 ☆☆☆= =留言☆☆☆ 

 

天真捏着铜钱一头钻进卧室里去了,害羞啦!

哎呀不是我说,小哥你也真是的,搞这么些虚头巴脑的风月玩意儿,还不如给他搞两个摆件儿呢。

不过也是,天真他还真就吃这套!

小哥你真是钻进了天真肚子里啊。

 

№72 ☆☆☆我是胖子 留言☆☆☆ 

 

楼主害羞地钻入了被窝里[捶地大笑]

楼主的男人上呀,你的中秋礼物已经送到床上啦!

 

№73 ☆☆☆= =留言☆☆☆ 

 

喂喂?别跑啊,我还是不知道香油钱是怎么能拿回来的呢?

 

№74 ☆☆☆= =留言☆☆☆ 

 

庙里的大和尚是熟人,铜钱不是香钱,只是送去沾个福气。

 

№75 ☆☆☆beltona留言☆☆☆ 

 

66666666

那我就祝楼主和楼主男人中秋快乐啦!睡♂个好觉~

 

№76 ☆☆☆= =留言☆☆☆ 

 

睡♂个好觉!

顺便别忘了让楼主唱极乐净土给你听!

 

№77 ☆☆☆= =留言☆☆☆ 

 

对对对,千万别忘了极乐净土这个事,这是楼主自己决定好的呀www

 

№78 ☆☆☆= =留言☆☆☆ 

 

极乐净土还有配舞!让楼主边唱边跳!

 

№79 ☆☆☆= =留言☆☆☆ 

 

边唱边跳233333

这个月圆夜,载歌载舞[girigiri爱]

 

№80 ☆☆☆= =留言☆☆☆ 

 

谢谢,晚安,也祝你们中秋快乐。

 

№81 ☆☆☆beltona留言☆☆☆ 

 

晚♂安

 

№82 ☆☆☆= =留言☆☆☆ 

 

晚♂安

 

№83 ☆☆☆= =留言☆☆☆ 

 

晚♂安(这个队形真的很可以!)

 

№84 ☆☆☆= =留言☆☆☆ 

 

晚♂安!月圆人团♂圆!

 

№85 ☆☆☆= =留言☆☆☆ 

 

别这样……我已经不能直视晚♂安和团♂圆这两个字了_(:з)∠)_

 

№86 ☆☆☆= =留言☆☆☆ 

 

楼主男人记得把楼主唱跳极乐净土的视频传上来!给你比心!

 

№87 ☆☆☆= =留言☆☆☆ 

 

……

……

……

……

 

那个极乐净土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现在的歌怎么这么不讲究!

跳的那是什么舞!

[怒骂][怒骂][怒骂][怒骂][怒骂][怒骂]

 

№99 ☆☆☆naive留言☆☆☆ 

 

看这反应……莫非楼主真唱了?

厉害!

佩服!

真爷们儿!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 ☆☆☆= =留言☆☆☆ 


#没有6666的截图……好心塞……#

评论 ( 69 )
热度 ( 3942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