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二)

(5)

“妖人中的人妖”——手可摘星辰大神被自己老婆在婚礼现场当场抛弃的事,轰动了整个《幻想星球》。

他自己事先也没有料到,他“老婆”会做出这种令人发指的事,虽然他老婆确实性格有些闹腾……

KO摘下了耳机,抬手揉了揉眉心,默了一会儿。自从攻破户籍系统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做过任何骇客活动,当时是为了躲避国信安的追查,现在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他应该算是安全了。KO这样想着,把手放在键盘上,迅速敲击起来。

十几分钟后,几个页面出现在屏幕上。

最上面的一个是通过游戏ID追踪过去得到的个人信息:郝眉,帝都A大计算机系在读。

KO看完这一页,把需要的信息转存下来,然后点开第二页,仅看了两排字,目光就凝住了。

第二页是通过个人信息延伸追踪到的聊天记录,看内容应该是他和家人的交流。郝眉这一边多数是发了一些表情图片敷衍了事,而他的家人说的话,内里包含的信息量就有些大了。

——“眉眉,抑制剂的价格涨了呀,要不爸爸每个月再多给你打两千?”

——“[doge]”

——“眉眉,你的信用卡怎么没有动静了?不爱用信用卡吗?那爸爸给你换成储蓄卡。”

——“[喵喵]”

——“眉眉,最近有没有认识omega朋友啊?”

——“[摊手]”

——“那有没有认识alpha男朋友啊?爸爸听说A大你的那个专业啊,男生多。”

——“[怒骂]我要找女朋友!”

自从平权运动后,在校学生的信息都不会录入学生的隐性性别,所以KO在第一页个人信息中没有发现郝眉是个omega。他看着电脑屏幕,又默了两分钟。

紧接着,就是KO大神第二次入侵了国家户籍网络。

 

(6)

寝室里的老三恋爱了。

郝眉抱着被子笑了好一会儿,又问:“真是暗恋啊?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们帅破苍穹的肖奈大神还会暗恋别人呢!”

肖奈凉凉地看了郝眉一眼,最后想起什么,竟然还勾着唇角笑了一下。

于半珊惊了:“天惹……老三居然无故发笑了!是不是想到,嗯哼,啊哈!”

肖奈:“我没有想嗯哼啊哈,我想的是她。”

郝眉:“略略略!光想有什么用,拿出你身为alpha的气势来啊!既然看上了,就上!我和愚公他们都在背后支持你!”

肖奈一挑眉,看了几个光棍室友一眼,然后慢慢说:“明天,绕路去食堂,吃饭。”

 

(7)

于半珊和丘永侯被郝眉拉着站在肖奈身后两米的位置,小声说:“贝微微,系花啊,晓喻全校的大美人。老三真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要摘月啊!”

三人看着不远处的俊男靓女,都是一阵唏嘘。

这时候路过两个女生,都端着餐盘笑得很欢快。

一个说:“哎呀真好吃,比之前的大锅乱炖强了一百倍!”

另一个就说:“尤其是那个糖醋排骨,味道太正了!”

“而且呀,那个新来的打菜小哥——”

“也好帅呀!”

丘永侯:“老三那儿看来是不用我们操心了,诶,郝眉,我们去吃饭……”他回头一看,发现身边只剩下于半珊了,“……吧?咦?他人呢?”

于半珊对丘永侯笑了笑,朝打菜窗口努了努嘴:“呶,听说有好吃的糖醋排骨,撒丫子就跑了,现正在毫无大学生素质地插队呢。”

丘永侯:“……”

 

(8)

KO给自己“老婆”打完了剩下所有的糖醋排骨,然后看着肖奈,冷淡地说:“没了。”

肖奈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眼前这个板着脸的打菜小哥身上。

Alpha,而且对我有敌意。肖奈一瞬间就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不过他很不解,因为他确定自己在此之前并不认识这个男人,这是第一次见面。

旁边的贝微微觉得气氛有些微妙,她看了看这两个突然开始沉默对视的男人,小声问:“那,我还能打菜吗?我不吃糖醋排骨了……”

肖奈转头对微微笑了一下,然后正视KO,问:“你认识我?”

KO:“不认识。”他随意给肖奈打了两个素菜,然后示意请他离开窗口,不要挡着别的同学打菜。

肖奈:“……”他记住这男人了。

而以一份的钱买到三倍份量糖醋排骨的郝眉,则已经跟愚公猴子酒炫耀开了:“快看我今天打到的糖醋排骨,有这——么多!”夹起一块吃进嘴里,脸上顿时露出了相当梦幻的表情,“而且还,好好吃啊……啊……我决定了!以后每天都来食堂吃饭!”

于半珊和丘永侯:“……”


#因为是ABO,所以设定是改了一些的,不一定和原著电视剧完全相同#

#继续搞事情啊……#

评论 ( 41 )
热度 ( 88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