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所谓的保养方法是真的吗?总觉得是我男人搞来的情趣玩具,求鉴定,在线等



**心惊胆战终于截到了5555fo的图,还要感谢 @_雨童女 也帮我截到图!

**无责任雷人逗比论坛体,没逻辑还OOC

**现在的人啊,常常会借着网络这一层伪装放飞自我

**OK?????↓↓↓↓↓↓↓↓

 

《所谓的保养方法是真的吗?总觉得是我男人搞来的情趣玩具,求鉴定,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所谓的保养方法是真的吗?总觉得是我男人搞来的情趣玩具,求鉴定,在线等

 

是这样,我和我男人正式同居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已经相识很久了,相互都对对方知根知底。他家里底蕴深厚,有一些寻常人家没有的东西是很正常的事。也因此,他一开始给我搞来那些玩意儿的时候,我是没有拒绝的。

说个实话,我男人看上去是个很老实很真诚的人,他说什么话,我都会第一时间选择相信。不过我还是觉得有些别扭,因为有些东西用起来实在是太……太艹蛋了!他还总是一本正经地监督我用,一副很关心我很正直绝对没有奇怪思想的表情。

额……标题说的保养就是那方面的保养,我看有些小说里头也写过,这论坛里有没有人有经验的,能帮我鉴定一下,我男人给我搞的这些,到底是情趣玩具还是正经东西啊?

 

№0 ☆☆☆naive留言☆☆☆ 

 

前排吃瓜。

 

№1 ☆☆☆= =留言☆☆☆ 

 

等会儿?这帖子看着怎么有点高能的样子???

 

№2 ☆☆☆= =留言☆☆☆ 

 

卧槽!居然有人上论坛来问这种问题!可怕可怕……

 

№3 ☆☆☆= =留言☆☆☆ 

 

没图说个几把→_→

 

№4 ☆☆☆= =留言☆☆☆ 

 

这个是用起来最别扭的,听他说还要分档次使用。

[一个老式雕花木盒子里装着三寸左右长粗细不一的十几支玉棒子.JPG]

 

№5 ☆☆☆naive留言☆☆☆ 

 

!!!!!!啥玩意儿啊这是???形状看起来不像啊……

 

№6 ☆☆☆= =留言☆☆☆ 

 

楼上污力滔滔

但是这个形状确实不像……

楼主你这个是怎么用的?

 

№7 ☆☆☆= =留言☆☆☆ 

 

还有一个,用起来不别扭,但是个别时候很难受。

[一个小一些的雕花木盒里放着一个深色软皮柱状小套子.JPG]

 

№8 ☆☆☆naive留言☆☆☆ 

 

哦豁!

这又是什么,真的连污的联想都没有了!

 

№9 ☆☆☆= =留言☆☆☆ 

 

看起来都不是常见的东西,我觉得不是情趣玩具,楼主你其实可以自己去X宝上搜情趣玩具,对比一下就能知道你的是不是了。

 

№10 ☆☆☆= =留言☆☆☆ 

 

光看形状完全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而且装东西的盒子好漂亮!情趣玩具会用这种逼格的盒子装?

 

№11 ☆☆☆= =留言☆☆☆ 

 

我去……又是这个楼主=  =

这回这招又厉害了

坐等真相帝(楼主男人)解惑[冷漠]

 

№12 ☆☆☆= =留言☆☆☆ 

 

我想问一下,第一个盒子里的小棒子,是玉质的吗?

 

№13 ☆☆☆= =留言☆☆☆ 

 

是玉的,都是羊脂玉。

 

№14 ☆☆☆naive留言☆☆☆ 

 

挖槽!羊脂玉!楼主有钱人!

 

№15 ☆☆☆= =留言☆☆☆ 

 

羊脂玉怎么了?看上去颜色不像啊?别诓我

 

№16 ☆☆☆= =留言☆☆☆ 

 

我知道了……[奸笑]

楼主,你男人说的是真的,这不是情趣玩具,是对你有好处的东西,一定要坚持使用啊!

 

№17 ☆☆☆= =留言☆☆☆ 

 

颜色不像才是对的,如果我和楼上想的一样[奸笑]

楼主找了个好男人啊

 

№18 ☆☆☆= =留言☆☆☆ 

 

……你们打什么哑谜,这东西真的有小说里写的那种效果?

 

№19 ☆☆☆naive留言☆☆☆ 

 

我也不懂,和楼主一起懵逼

 

№20 ☆☆☆= =留言☆☆☆ 

 

[呵呵]我来解释吧

羊脂玉一般是白色,不是纯白,会带一点微黄,就算是质地差的,也不过带一点点浅灰,但是楼主这玉带棕黄色,一看就是老玉,而且保养不到位。

可是再看装玉的盒子,辣么精致,怎么可能存在保养不到位的情况呢?所以我大胆猜测,这玉现在是这个颜色,可能是长期浸泡过某种液体。

楼主,对吧?

 

№21 ☆☆☆= =留言☆☆☆ 

 

啊啊啊啊我懂了!我懂了!

但是这是小说里头写的啊!现实中真能有用?

 

№22 ☆☆☆= =留言☆☆☆ 

 

卧槽保养用的玉势?!

 

№23 ☆☆☆= =留言☆☆☆ 

 

有没有用还是要看泡的药水吧?

楼主有药方吗?

 

№24 ☆☆☆= =留言☆☆☆ 

 

药方没有,都是他自己搞的这些事,我没有过手。但是他家里头拿出来的药方肯定是靠谱的,这一点我还是相信他。

真的有必要这样?我还不算太老啊。

这些东西用起来真的很不爽。

 

№25 ☆☆☆naive留言☆☆☆ 

 

楼主你这样不行的,你自己要重视起来啊!现在圈子里头那么多可以引以为鉴的前例,你光是稍微打听一下就能知道这个的重要性吧!

 

№26 ☆☆☆= =留言☆☆☆ 

 

是的是的,这个还是不能忽视。

话说楼主的男人怎么还没有来发大招?

 

№27 ☆☆☆= =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要知道第二个盒子里那坨黑乎乎的玩意儿是啥吗?

 

№28 ☆☆☆= =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29 ☆☆☆= =留言☆☆☆ 

 

你真的不是一个人

 

№30 ☆☆☆= =留言☆☆☆ 

 

问一下楼主,那个黑乎乎是什么材质?

 

№31 ☆☆☆= =留言☆☆☆ 

 

特殊处理过的羊皮,每次用都要泡药。

 

№32 ☆☆☆naive留言☆☆☆ 

 

羊皮????多少年前的了,都霉成黑色了!

 

№33 ☆☆☆= =留言☆☆☆ 

 

我去……不会有味道吗?

 

№34 ☆☆☆= =留言☆☆☆ 

 

看见楼主说了是特殊处理过的吧?肯定不会发霉发臭……吧=  =

 

№35 ☆☆☆= =留言☆☆☆ 

 

这个套子是隔一段时间会换的,并不是一直用这一个,不过他每次拿过来的时候,就是这种黑乎乎的样子了。

臭倒是不臭,有一点点药香气,当然这一点因为我鼻子不好使,所以有待考证。

不过这东西用起来真的太难受了!每次我都想要骂娘!

 

№36 ☆☆☆naive留言☆☆☆ 

 

所以……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

感觉楼主对这个的怨念,比起之前的玉势还要大……

是用在什么地方的啊?

 

№37 ☆☆☆= =留言☆☆☆ 

 

我主要到了关键字哦?

楼主说这个【套子】哦?

特嗷套,兹一子,套子。

 

№38 ☆☆☆= =留言☆☆☆ 

 

看到楼主的回答,吓得我翻上去看了一眼第二个宝贝

[目瞪口呆]

 

№39 ☆☆☆= =留言☆☆☆ 

 

额……看了楼上们,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了_(:з)∠)_

我的妈呀好黄暴啊!

楼主你把这东西都拍照发上来,也太放飞自我了吧!

 

№40 ☆☆☆= =留言☆☆☆ 

 

怕什么,反正是在网上随便说说,又没人能找得到我。

 

№41 ☆☆☆naive留言☆☆☆ 

 

噫——楼主不知道现在人肉技术很发达吗?

 

№42 ☆☆☆= =留言☆☆☆ 

 

……我真的不想说出楼主霸道总裁的真实身份

 

№43 ☆☆☆= =留言☆☆☆ 

 

哦豁!有知情人?!

快快快,快来爆料!

 

№44 ☆☆☆= =留言☆☆☆ 

 

这论坛里有很多人都是知情人好吗?!我一开始看到楼主的ID,根本不想发言!他这肯定又是一波套路!

妈的昨天七夕我以为自己躲过去了!

 

№45 ☆☆☆= =留言☆☆☆ 

 

[扶额]

老大你有没有必要啊……我就是抽个空来看看,现在眼睛要瞎了!

 

№46 ☆☆☆花花花花花 留言☆☆☆ 

 

我的娘诶……天真你这是怎么了?

@beltona 还有没有人管啦!

 

№47 ☆☆☆我是胖子 留言☆☆☆ 

 

……

 

№48 ☆☆☆beltona留言☆☆☆ 

 

宝贝

 

№49 ☆☆☆beltona留言☆☆☆ 

 

别,你别说话,你别发言。

算我求你。

 

№50 ☆☆☆naive留言☆☆☆ 

 

不要闹,照片可以删吗?

 

№51 ☆☆☆beltona留言☆☆☆ 

 

我叫你不要说话!

 

№52 ☆☆☆naive留言☆☆☆ 

 

噗……我不厚道地笑出了声……[捶地狂笑]

那什么,宝贝的男人呀,论坛帖子发图不能撤回的

 

№53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昏古七!

楼主真的作得一手好死。

后续会有惩罚措施吗?我好想知道啊![捧大脸]

 

№54 ☆☆☆= =留言☆☆☆ 

 

不会有的吧?

这位楼主的男人性格超级温柔的。

 

№55 ☆☆☆= =留言☆☆☆ 

 

…………………………为什么你们好像都认识楼主和楼主男人的赶脚?

我也不过是参加了个高考?

闭关出来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纪……

 

№56 ☆☆☆= =留言☆☆☆ 

 

然而还是没有人告诉我图二是什么_(:з)∠)_

 

№57 ☆☆☆= =留言☆☆☆ 

 

***

 

№58 ☆☆☆beltona留言☆☆☆ 

 

全屏蔽词?可怕!所以到底是啥?能不能打间隔符或者打拼音?

 

№59 ☆☆☆= =留言☆☆☆ 

 

不好意思,不会。

 

№60 ☆☆☆beltona留言☆☆☆ 

 

呜呜呜呜呜……

好萌!楼主你男人莫名有种呆萌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这一定是错觉……

 

№61 ☆☆☆= =留言☆☆☆ 

 

额……我大概也知道那是什么了[目瞪口呆]

那除了这两个,就没有别的了吗?看楼主首楼吐槽的内容,我深以为肯定不止这两个情趣……啊不是,是保养道具。

 

№62 ☆☆☆= =留言☆☆☆ 

 

还有个盆,要看吗?我懒得再拍了,那个盆一直被他收着,每次用才会拿出来,很沉,我懒得拿。

然后就是一些涂涂抹抹的瓶瓶罐罐,每隔一段时间会给我做个针灸啥的,这些都还好,我能忍。

最不能忍的就是图片里那两个,简直了,那是男人应该用的东西吗?!

 

№63 ☆☆☆naive留言☆☆☆ 

 

噗……笑得喘不上气……

讲道理,那是小受应该用的东西[笑哭]

 

№64 ☆☆☆= =留言☆☆☆ 

 

用了对身体好,你听话。

十点了。

 

№65 ☆☆☆beltona留言☆☆☆ 

 

睡觉。

我帮楼主他男人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6 ☆☆☆= =留言☆☆☆ 

 

啊……又是这个套路……我已经很累了,真的

但是我为什么控几不住我技几还是把这贴看完了还留了言![吐血]

 

№67 ☆☆☆= =留言☆☆☆ 

 

所以到底是什么套路啊????

大写的懵逼

 

№68 ☆☆☆= =留言☆☆☆ 

 

帮你一把,我几乎每一帖都在科普……强烈要求楼主给我发工资!

主题:总感觉我男人对我没什么兴♂趣怎么办?在线等,急

主题:我男人的某些生活习惯真是一言难尽,怎么才能让他改了?在线等

主题:交往十多年突然发现我男人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怎么办?在线等

依次看完就会懂了,不用谢,我姓雷[doge]

 

№69 ☆☆☆= =留言☆☆☆ 

 

怎么被你们一说,搞得跟连续剧似的。

那我睡觉了啊,他催得厉害。

靠!今天要图一图二一起用!我qwertyuiosdfgjklxcvbnm

 

№70 ☆☆☆naive留言☆☆☆ 

 

晚安

 

№71 ☆☆☆= =留言☆☆☆ 

 

哦哦哦哦哦!

看来不是完全没有惩罚措施啊![捂嘴笑]

晚安晚安,楼主和楼主男人慢♂慢♂睡~

 

№72 ☆☆☆= =留言☆☆☆ 

 

最后的那串乱码要笑死我

楼主的浪,是在他男人允许范围之内的浪啊[怜悯]

 

№73 ☆☆☆= =留言☆☆☆ 

 

看完科普的我回来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逛论坛……

我想说,就只用看之前的楼主男人看的那些超级细致的技术贴,再加上他的小心机,楼主你这个问题就很好回答了好么?!

保养作用肯定是有的,但是他肯定也有不能描述的小心思啊!

 

№74 ☆☆☆= =留言☆☆☆ 

 

楼上好拼,是个好人。

然而楼主已经被他男人压去睡♂了。[蜡烛]

 

№75 ☆☆☆= =留言☆☆☆ 

 

什么????那好吧……我也给他[蜡烛]好了

 

№76 ☆☆☆= =留言☆☆☆ 


#额,似乎真的很多人不知道吴邪拿出来的是啥玩意儿,我随便解释一下吧还是。很污,这是必须的。羊脂玉的棒棒(一般没钱都是用牛肉条或者羊肠棒,但是老张有钱)是用在后面的(你懂),泡了药液然后塞进去(你又懂),塞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所以他说有些别扭,时间短其实没有太大影响,但是用作保养而不是那什么,就是日常生活中也塞着……)。羊皮的套套是用在前面的(你还是懂),专业一点的说法是用于【固精养肾】,一般的使用时间就是在那啥的时候(说白了就是不许she太多),所以他说用着很难受。还有最后一个很沉的盆,用来坐浴,额,我觉得这个大家都应该懂吧……好了,小火车科普就到这里→_→#

评论 ( 121 )
热度 ( 4018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