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大龙套和小金主(十二)


(45)

这……实在是很尴尬了。

吴邪倚在床头的软枕上给陈皮阿四打电话,张起灵就坐在他身边搂着他。

吴邪:“四阿公!您当初是怎么跟小哥说的啊?……啊?什么?!我什么时候那么说了!靠!……不是,我不是骂您……我当初明明就是说我喜欢他所以要帮他啊?……不是不是,这个喜欢和那个喜欢不一样!我是喜欢明星的那个‘喜欢’!……哎呀,都说了不是那种意思,我怎么会做那种事呢?四阿公你也知道我的啊!……我怎么能跟我三叔一个样呢?他那就是接近下流的风流,我不是那种风流!哎呀不是!我不是风流!……那、那肯定还是要继续啊,不然我之前不就做白工了。……我肯定是因为喜欢他所以才这么干啊,小哥那不是什么都很完美嘛!……我都说了不是那个意思,我说的喜欢不是、喂?喂喂?”

那头技术性挂断电话的陈皮阿四表示,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现在小年轻的喜欢还分几种类别,他的工作可是很忙的。

吴邪傻眼了。他也没想到自己屁股惨遭毒手的背后,还有这样一段无比乌龙的隐情。他侧过头,看见张起灵还是很安静地扶着自己,表情很淡定,似乎也不打算说什么辩驳的话。

吴邪踌躇了一下,也不知道这种时候说什么话合适。他觉得连呼吸都透着尴尬。

过了一会儿,张起灵开口了:“报警吧。”

吴邪持续傻眼:“啊?”

张起灵:“是我的错,你报警吧。”

吴邪却连连摇头:“这怎么能说是你的错呢?都……都他妈是巧合!卧槽!我还不信了,难道所有人都觉得咱两是不正当关系吗?!”他又拿出手机,拨通了齐黑的私人号码,等了一会儿才听到齐黑干哑的声音,“喂?齐影帝,你说,我和小哥是什么关系?”

齐黑因为宿醉头痛欲裂,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谁呀?哦,吴邪小少爷啊。你和老张?难道不是纯洁的py交易吗?”

 

(46)

这件事要随便换个别人来,吴邪肯定二话不说上手揍了。但是偏偏是张起灵,偏偏这家伙还认错态度端正,自己主动建议受害人吴邪报警。

吴邪当然不会去报警,他想了又想,觉得这事也不光是自己一个人被坑了,打算咬咬牙干脆算了,权当这事没发生,以后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反正他是个男人,也不存在什么后续问题,就当是一次酒后乱性了。

不过张起灵却不接受这种方式。说到底,最后他选择了去上这个床,还是因为他真的动了心。

张起灵:“你真的不喜欢我?”

吴邪条件反射回答:“喜欢啊,我可喜欢你了!”说着又觉得,在这种时候不应该说这样带有歧义的话,转头就想解释,却正好看见张起灵正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他咽了咽口水,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有点紧张起来了,“我就是……喜欢明星的那种喜欢,就是跟那些……”

闻言,张起灵的脸上罕见地出现了明显的失落神色,不过他依旧追问:“一点点,也没有?”

吴邪被张起灵的难过表情镇住了,一时间又觉得男神难受自己也心疼,一时间又感到心跳如鼓,他到现在为止,还是一个全裸的状态,之前被张起灵上过药后,内裤都还是没有穿上的:“也、也不是……可是,你是我的男神啊,你、你是明星啊,我怎么能……”

张起灵并不很明白吴邪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男神’就不能喜欢?演员是我的工作。”

吴邪一愣,脑子里好像突然被打通了。他一想,是啊,为什么不能喜欢男神?男神都在床上了为什么还要纠结?

吴邪:“对哦,我还可以和男神谈恋爱啊!诶?那我之前到底在想些什么?”

张起灵:“……”


(47)

就此开窍之后,吴邪一改之前的尴尬纠结,十分兴奋起来,可他因为腰酸屁股痛,也不能下楼跑圈,只能发发微博聊表自己的激动心情。

吴家小三爷:“男神@张起灵真的正面睡我了哦,其他人羡慕不来!就是后遗症有点严重,现在躺床上起不来了……[笑cry]原本是打算今天回家的,现在也只能推迟,再回家时,我要连男神一起打包带回去,家里刚好还有半幅字没写完[doge]”

家庭煮夫吴一穷:“今天不回家吃饭啊?字没写完也不着急,但是下不了床也不要在床上吃饭啊。嗯?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

吴二白:“@张起灵到H市之后来公司里说明一下情况。”

吴三省_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张起灵我要封杀你了啊!”

齐黑:“玩得大啊,佩服佩服!@张起灵你这是不鸣则已,一飙就要直接飙到一线来啊!”

本来张起灵也是要转发的,但是吴邪不让。

吴邪:“小哥,我现在这么发,只要你不转,就不能当真,我们可以拿这个炒热度。”

张起灵在这些方面不拿手,他只会老实拍戏,于是都听吴邪。

于是这天,微博上#张起灵怒睡小三爷#话题爆热,不过里头的内容多半是一些调侃和路人的围观,对于这种明显的卖腐大家都见怪不怪,会当真的人少之又少。

不过粉丝们又很吃这一套,很快张起灵和吴邪的CP粉就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每天围观这两个人的互动,嗷嗷捧着碗在吴邪微博主页下接糖吃。

 

(48)

炒CP技术哪家强?中国……H市找吴三省。自从吴邪和张起灵捆绑开启了卖腐炒作之路,就经常去找吴三省取真经,每每得到一点经验,就会马上实施,不仅把两个人的CP粉越圈越多,也见缝插针不着痕迹的给张起灵打了不少广告。

张起灵真正能专门陪伴吴邪的时间并不多。他后来去参加了霍仙姑那部电影的试镜,除了陈皮阿四和吴邪,根本没有人看好他。却结果是,霍仙姑本人当场敲定了,就是这个人。

霍仙姑不爱用特效,拍电影都是在外取用实景,张起灵进组之后,便开始大江南北到处飞。吴邪一有空就会去探班。没有办法去探班的时候,两个人每天的微信也不会断,聊天的内容也和以往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吴邪说,张起灵回应。

小金主吴邪:“小哥,你的电视剧今天播了第一集,我打算在微博上放剧照的九宫格,但是最后一格我想放你的近照,现在给我自拍一张好不好啊?坐等![乖巧]”

张起灵:“我拍得不好看。”

张起灵:“[自拍照片]”

小金主吴邪:“好看啊!怎么不好看,小哥你怎么样都好看!(¯﹃¯)哦对了,你的粉丝团正在组织人去片场看你,你看什么时间比较方便?(๑•̀ㅂ•́)و✧”

张起灵:“这两天中午都有时间。”

张起灵:“你也过来?”

小金主吴邪:“是的!我肯定要来啊,因为我是粉丝团荣誉主席!(゜▽^*)小哥你吃不吃我爸做的桂花饼和艾草饼?我帮你试过味道了,很好吃的。”

张起灵:“吃。”

张起灵:“路上注意安全。”

小金主吴邪:“知道啦,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张起灵:“……”

张起灵:“么么哒。”

小金主吴邪:“⁄(⁄⁄•⁄ω⁄•⁄⁄)⁄”


#嗯……嗯。#

评论 ( 64 )
热度 ( 7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