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大龙套和小金主(十一)


(41)

齐黑是所有人中醉得最死的一个,他的助理苏万背着他乘电梯上楼,表情沉痛得有如背着一具死尸。

解雨臣还有一些意识,他硬是要睡在女一号演员霍秀秀的大腿上,别人一要他起来,他就会喊:“来人啊,把这刁民拖下去斩了!”

而吴邪则还知道自己是谁。

整个剧组从一开始就都知道张起灵和吴邪是什么关系(误),见吴邪醉了,也直接把人交给了张起灵负责,毕竟是人家的金主(大误),怎么伺候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没有旁人插手的余地(弥天大误)。

于是张起灵只好背着吴邪去了楼上客房。

吴邪酒品还算不错,就是软绵绵的,张起灵把他放在哪里他就乖乖趴在哪里,只是嘴上一直哼哼。张起灵一开始还凑过去听了一下,发现吴邪一直在说:“小哥……那个……毛笔怪打我……”


……



#好了,二更达成了,看时间也不够三更了,睡觉啦#

#其实拉灯了,但是考虑到和谐,还是用了链接#

评论 ( 92 )
热度 ( 7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