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9)

(9)

对面的打野ID是我是你小弟呀,基本一遇上Kylinz和吴邪就是撒腿跑,毫无职业素养,怂得理直气壮。这也直接导致胖子三个人压力比山还大,线上居然是三对五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

吴邪:“月半持续骂娘已经五分钟了,对面的大伯和大姑似乎是瞅准了他,他目前发育不良得厉害。我们这边月半和花爷都退了一个塔,瞎子还在浪,看不出来他真的挺猥琐啊,浪这么久还没狗带!”

黑瞎子:“我不会轻易狗带啊!小三爷别看不起人了!咱大号好歹是个白金好不好!”

Kylinz:对面放弃野区。

解语花:日哦,我们这边肉起不来……到底怎么办?

你看不见我:打野爸爸养大天真没有?我看差不多了吧……再不上我要选择死亡了……

张起灵:“现在听我说。”

吴邪:“哎呀小哥把声音压好低!可怕啊!我瞬间起了一背的鸡皮疙瘩!”

张起灵:“……”他就是普通把音量降低一点而已,怎么反应这么大……

弹幕:“K神还特意压低声线?!”“excuse me???”“色♂情男主播”“还能不能认真玩游戏了!主播!你们要输了都!”“沉迷男色的主播已经遗忘了直播的初衷2333333”

张起灵:“你记得我每次游走的路线么?现在你走前面,我跟着你,不管遇到对面哪一个,都直接上。”

吴邪:“路线记得的,但是我走先的话会不会被对方秒杀啊?装备放弃了血防,我现在好脆。”

张起灵:“有我。”

吴邪:“好好好!哈哈,小哥估计是有什么计划啦,我们已经商量好了,现在到了翻盘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有小哥在后面就特别有安全感啊,可能是因为小哥太厉害了吧!嗯……我在前面带着小哥走的话,是不是可以算狐假虎威?”

当然算。

对面似乎认定了看见天真真就代表处于Kylinz的攻击范围内,跑得那叫个利索,然而实际上在看见天真真的时候,Kylinz并不出现。他出现在逃跑的路线上。

弹幕:“……卧槽……无话可说……”“服!”“大写的预判……”“K神的神预判居然出现在这种档次的局里_(:з)∠)_”“求H大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233333”“心理阴影有6666666666这么大!”

你看不见我:压力骤减!我去推线。

解语花:打野爸爸厉害!

月半不弯:来个人帮我啊!胖爷我还是生活不能自理啊!难道胖子就没有人权吗?![怒骂]

“我怎么觉得这战术……好像是在赶鱼?我负责把对面吓跑,然后对面就直接钻进小哥的篓子里?所以实际上我就是一个招牌或者诱饵,起一个威慑作用?”

张起灵:“他们很快会知道是陷阱,接下来你要准备好。”

吴邪:“我有点紧张啦,真的。虽然看自己法伤数字挺大,但是我手残啊!小哥,万一我一对就死怎么办?”

张起灵:“不怕,我帮你报仇。”

吴邪:“那就是对面一定会死的意思。我懂了!总之就是如果对方不跑,捡我这个软柿子捏,小哥在后面等着,对方跑,小哥也在路上等着!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路可走啊!”

弹幕:“仔细观察K神的移动路线,我只能跪地”“妈的这就是抱大腿吗!QAQ”“我真的!极其!非常!特别!想要知道K神和天真真说了啥啊!”

吴邪:“小哥就是说,如果我被对方打死了他也会给我报仇的,所以让我不要怕!诶……突然觉得这样子沟通好不方便啊,如果我们能全都在一间房里就好了,小哥跟我说话,还要跟花爷瞎子他们打字,好忙……不过感觉小哥不会答应和我们见面的样子,他是明星来的。嗯,现在我们去拯救胖爷!胖爷我们来啦!”

王胖子:“才来!你和你家小哥守一会儿,我先避一下这两个人,简直打了鸡血了,逮着我作死的揍啊!”

我是你大伯呀:科科,老大来了~

我是你大姑呀:科科,兄妹档和那啥档的对决吗?

我是你大伯呀:科科,我要先打天真真咯?

我是你大姑呀:科科,哥你其实就是刚不过老大才这么说吧~

弹幕:“那啥档到底是哪啥啊!”“……阴阳怪气二人组上线= =”“终极最大两个T啊!脸T和嘴T!哈哈哈哈哈哈哈”“担心主播小天使[蜡烛]”“第一次看见终极内斗!激动!”“前排吃瓜!”

吴邪看着聊天窗那几句话,觉得莫名其妙:“他们似乎对我有挺大的敌意?我没有得罪他们吧?之前都不认识的啊。再说我和小哥只是暂时守一会儿,也不一定跟他们对啊。挑衅吗?我觉得挑衅这招对小哥不适用,他总是很冷静的!”

Kyinz:你看不见我换线。

你看不见我:。

解语花:打个句号还行不行了!装什么逼!

你看不见我:那我改个,

解语花:啊啊啊啊!你完蛋了我要揍死你!为什么改成逗号!

吴邪看弹幕有人不解,于是解释道:“花爷有强迫症,瞎子发个逗号,哈哈哈要逼死他了!现在我们和瞎子换线,大伯和大姑就交给瞎子折腾吧,三个神经病的终极对决!”

弹幕:“花爷也好萌!”“瞎子这是被K神压榨得彻底啊!”“H大的阴谋宣告破产”“还以为这就能看见K神和H大的决斗……”

其实吴邪也有点想看Kylinz和他队友对上是个什么结果:“其实我也想知道诶……小哥,你为什么刚才不上去?”

张起灵:“放置他们,我们的目的是要拆水晶塔。”

“对哦!小哥就是机智!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你对上去会怎么样!”

张起灵:“……要么我死要么他们死。”

“为什么呢?他们两个很厉害吗?”

张起灵:“……”他也是有些无奈,“他们有两个人,我只有你。”

吴邪这才明白过来,颇有些不好意思:“嘿嘿……是因为我拖了后腿呀……那个那个,那小哥你觉得,我什么时候才能不拖你后腿?”

弹幕:“这个问题问得好!”“我觉得对面的K神已经无话可说”“回答这几个问题已经花光了K神这个月的话量!”“话量是个什么鬼2333333333”“只有我预感有高能?”

而张起灵思考了一下,看了看对面的张海客和张海杏的数据,开口说:“你很想试试吗?”

吴邪心里是想,但是嘴上不敢直接说啊,哪怕Kylinz这么问了,他也只是很委婉地回答:“虽然有一点想,但是为了能赢,我们还是保守一点比较好,我也不是特别特别想的。就是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高手,不知道对上去是个什么感觉?嗯,我都听小哥的啦!”

Kylinz:你看不见我退。

你看不见我:。

张起灵:“我带你试一次,你从塔下过去,主攻海杏。”

吴邪:“嗯?海杏是谁?”

张起灵:“……嗯,那个大姑。”

吴邪:“好哒!”

弹幕:“信息量超大!”“X大的真名????haixin?海信?洗衣机?”“噗……说秃噜嘴的K神好萌!”“前面洗衣机别走!”“所以这是因为主播想看K神对H大?所以K神就改变自己的原计划?”“卧槽前面一分析!”“这世界上还要什么我!”

吴邪:“现在我和小哥前后包饺子,背后面就是塔还算有一些安全感,大不了我就往塔下跑嘛,总不见得他们这么凶还会顶塔搞我的。就算他们敢顶塔,后面还有小哥,我觉得赢面还是有的!嗯……小哥要我看准了大姑打,我要上了哦?嗯?进入野区了,我觉得有点慌啊!诶?为什么突然又来两个人?”

解语花:跑!他们来围杀打野爸爸了!


#张海客他们根本不是来打游戏的,是来打老大的[doge]#

#弹幕之所以是haixin(海信)而不是haixing(海杏),是因为吴邪说的就是没有后鼻音的啊!普通发就四这么标准!#

评论 ( 52 )
热度 ( 1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