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8)

(8)

吴邪拿下这个旷古烁今的三杀后,整个人都感觉要发出光来,说话的语速明显快了,口胡也是越来越多。

弹幕:“噗……主播的普通话水平堪忧”“平翘已经开始分不清楚了!”“主播应该是南方人吧?口音暴露了→_→”“K神四不四也觉得主播萌萌哒!”

这局结束,吴邪受了一波非常壮观的打赏攻击,然后他开始调整声卡。

“喂?咳……喂喂?额……再调一下,我常用的一个数据我记得是……嗯,喂?现在好了。就是这个声音,我觉得就是普通的女声啊,是胖子硬要说我萌的。那么就是保持这个变声,我们继续开下一局了哦?说真的,我的脸还是男的啊,看着不会觉得奇怪吗?”

这时,吴邪耳机里传来一个声音,他被吓得一抖,差点把游戏关了。

张起灵:“听见了?”

吴邪:“小哥!小哥说话了!小哥居然会说话啊!喂胖子你听见没有?小哥的声音!”

胖子:“你游戏语音只拉了小哥一个人,我能听见个屁。你开音响外放,我们就都能听见。”

张起灵:“别外放。你一个人听见就可以了。”

吴邪:“小哥说他只让我一个人听他的声音,不让你们听,哈哈哈哈哈嫉妒我吧!那么我们就开下一局了……”

弹幕:“我的天为什么不外放?!”“有生之年可以听到K神声音的机会!”“主播不是人啊吃独食!”“抗议!抗议!外放!外放!”“K神是怕声音太诱怀孕的人太多,他只想要天真真一个人的孩子_(:з)∠)_”

吴邪没有开音响,他们寝室里的人听他说话还是本来的音色。能听到女声的就是直播房间里的群众以及张起灵。

原本吴邪叫他“小哥”,带的尾音就有点拖,变成女声就更加软绵绵。

张海客:“这小子只怕是有毒!他还真是说变女声就变女声不会害臊的?叫的那个‘小哥’,哎哟哟,真是一波三折九曲十八道弯啊。老大,老实说吧,硬了没?”

张起灵和张海客的距离是有点远的,他们房间不像大学寝室那么狭窄,但是耐不住新买的麦克风收音效果太强。

吴邪:“小哥?我好像听到你那边有人?你也是跟别人一起住的吗?”

张起灵:“嗯,我队友。”

“队友?就是你的那个职业战队里面的人吗?为什么你不和他们一起玩,要跟我这种菜逼在一起啊,他们不喜欢你吗?”

张起灵:“嗯,玩不到一起。”

“那也太不好了吧!明明你是队长,他们不带你玩就有点过分了吧!不怕,小哥,以后都跟我们一起玩吧。我反正是最喜欢和你组队了,玩起来特别爽!”

弹幕:“特别爽♂”“主播表示:K神!别人不喜欢你他喜欢你!”“小~~哥~~_(:з)∠)_这么软萌[口水]”“明白为什么之前被坑的第五人一开始特别热情了= =”“只有我觉得K神可能无形卖了队友?”“被卖的一定是H大!”“H大+1”

“好的,这一局,小哥还是选了大圣,那么就是说我还是选阿狸对吧?嘿嘿,新买的英雄和皮肤要多用一用!这次对面也准备得很快,我觉得有可能也是五黑。遇上五黑一般就是两种情况,有些牛逼,小哥超神我超鬼,四带一菜,小哥带着我们大家超神。总之小哥是妥妥会超神哒!”

张起灵:“这次不让你超鬼。”

“小哥说这一局会保护我哒!不会超鬼!嘿嘿嘿……我悄悄跟你们说,小哥说话声音很好听哦!”

黑瞎子:“行了行了,小三爷,别卖萌了,知道你家小哥牛逼,这也好那也好!”

解雨臣:“呵,嫉妒,看看你那丑陋的嘴脸,啧啧啧。”

“大家不要理他们,瞎子是听不得人说有人声音好听的,让他一个人嫉妒一会儿就好了。”

弹幕:“所以K神到底什么声音!”“羡慕的哭出了声QAQ”“主播你的良心呢!不放何撩!”“瞎子到底是什么专业啊?只要声音好听就嫉妒的?”“特意跟天真真说会保护他的K神……一定不是我认识的辣个K神……”

“好啦,现在我们、嗯?对面果然是五黑啊,他们名字都一个格式的,好逗!我觉得如果小哥也取一个这种风格的ID的话,大概就会是‘我是你爸爸呀’这样,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厉害!”

张起灵一看,把麦闭了,头都没回:“从直播间退出去。”

张海客:“呵呵,我就窥屏你咬我?”

张起灵:“我打你。”

张海客:“……退了退了!我出去了!海杏他们也出来了!”

我是你大姑呀:哎呀!天真真你好呀!我是你的直播粉丝!么么哒!

吴邪:“哎呀对面居然认识我!哈哈哈哈哈,是粉丝的话是不是要放一下水的?小哥,我们这局放一下水吧,对面是看过直播的粉丝哦,说不定是你的粉丝呢!”

我是你小弟呀:老大求放水!轻虐!

我是你大伯呀:出息![鄙视]老大你放一路行不行?

弹幕:“我知道对面是谁了……”“卧槽!这怎么还能放水啊[笑哭]心疼天真真[蜡烛]”“终极这几天没比赛吗?正选都闲成这样……”“并不担心天真真[doge]他有K神护体[doge]心疼胖爷瞎子花爷[doge]”

“他们真的认识小哥!老大就是在叫小哥你吗?”

张起灵:“嗯,碰巧遇上队友。”

“又是队友?是你房间里的那个吗?”

张起灵:“嗯,共用训练室。”

“那……他就可以看到小哥了?会看到小哥的样子吗?会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会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

张起灵:“看不到屏幕,房间大,隔得远。”

弹幕:“我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直播视频[滑稽]”“噫——好酸——”

“哦……那就好那就好!诶……我也想看小哥你的样子啊,你微博上只有手的照片的。还有啊,你现在用的键盘还是那张照片里的那个吗?”

张起灵:“你想要?”

吴邪装模作样地端起水杯,却发现里面的水早被他喝完了。他的确是很喜欢那套键鼠,又知道他家小哥的战队代言这个牌子,打了套套近乎看能不能打个折扣的主意。不过之前小哥给他冲了一大笔点劵,已经有点不太会处理了。他本来想等直播完了,再联系小哥把点劵的钱还给他,只是这样一来,他这个月就又要吃土。那组键鼠怕是打了折也买不起。

“嗯……我……我就想看看……嘿嘿,我买不起啦,小哥你给我多拍两张照片过来看看呗!”

张起灵:“我马上要换新的,这个送你。”

“真的吗?!咳……真的啊,那、那太谢谢你了,嗯……小哥你真是太好啦,我长这么大就遇见过你这么一个好人!”

胖子就笑:“这就连我也不是好人了?天真,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呀!小哥给你什么好处了,你就这么……啊?”

吴邪:“你算好人吗?好人会把我上公共课睡觉的照片发在学校论坛上吗?”

弹幕:“卧槽K神和天真真语音了,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一脸懵逼,听天真真说的好像是K神要送他键盘?”“N脸懵逼”“上公共课睡觉233333”

“别说题外话了!小哥说这是他的队友,那么就是也挺厉害的意思。我觉得月半和花爷的压力有点点大,瞎子应该还能扛得住。按道理来说一血应该是瞎子拿,不过这局估计有点勉强,小哥我们先上吗?还是去帮瞎子?”

张起灵:“你跟着我。”他知道自己说话只有天真真能听见,要想这局压制住张海客,还是要跟瞎子胖子花爷三个沟通好。

Kylinz:不要正面对,遇上就走。

你看不见我:对面硬刚怎么办?操作比我们高个档次,刚不过。全躲了也是个输。

解语花:从后面偷行么?

Kylinz:尽量拖住兵线,不要硬抗,退一两个塔没有关系。

Kylinz:等天真真起来。


#打不打得赢啊……#

评论 ( 57 )
热度 ( 1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