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7)

(7)

吴邪是玩过输出类的英雄的,只不过战绩非常惨不忍睹。

黑瞎子被他坑得生活不能自理,吐槽过他来打团战,那就是4对6,吴邪直接算是对面的帮手。他们自己寝室里的人吐槽归吐槽,笑闹着说几句都不上心,但是那时候没有Kylinz,排到的第五人常常会对吴邪各种骂。

“我最开始就是玩爱射嘛,然后每一次都会被第五人骂得很惨,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游戏里被人说几句也没什么关系,但是被骂的太多了,心里就也有点不舒服。花爷胖子那时候会帮我说话啊,就跟第五人对呛,还有过把人骂退的时候呢!瞎子就帮我想办法练技术啊,不过我好像是和输出类的英雄犯冲,怎么都练不起来。就不想玩了,因为我本身也不是很常玩游戏。然后瞎子就让我专门学辅助,哈哈哈当一个人形自走的眼!”

弹幕:“现在游戏里骂队友这风气也是……”“被骂成过狗的感同身受”“主播的辛酸往事……噗……为什么我想笑[笑哭]”“每个菜逼的必经之路啊233333”

Kyinz:艾希有什么问题?

吴邪:“就是好脆!特别脆,基本会被人一个技能一个平A带走那种,我死的不要不要,有时候连鞋子都要等好久才能买得起……想起来就都是泪啊!我要哭瞎啦!”

Kylinz:打野呢?

“打野有时候是花爷吧,有时候就是第五人了,我那个时候不太知道打野是干什么的,不太记得了。但是他们都不管我的!哭了……跟你们说个好玩的,有一次胖子让我开变声器,那个第五人开始的时候就特别热情,但是后来被我坑得不行了,说‘就算你是个妹子,我也不得不说,你真的菜成一坨狗屎’,哈哈哈哈哈记忆好深刻啊那一次!”

胖子笑着说:“还别说,你装妹子毫无违和感,比瞎子熟练多了。”

黑瞎子十分郁闷:“我靠,这种黑历史就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了吧?我也是一时脑抽,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解雨臣:“呵呵,智障。”

吴邪:“别撕逼,我们要和平啊!”

弹幕:“瞎子装妹子666666666”“一寝室网骗_(:з)∠)_”“……只有我一个人想听听主播开变声器是个啥效果吗?”“开!主播来直播开变声器吧!”

这边张起灵瞥了一眼自己的外声卡,也调整了一下并没有在工作的麦克风的位置。

张海客这一局没有对上张起灵,准备速战速决干掉对面,然后等着重新排。这种级别他都不屑于开麦说话的,窗口打的字也基本都是在聊天了。

我是你大姑呀:老大还在装哑巴?那个天真真真是被老大哄得找不着北了。

我是你大伯呀:他中午收的快递是什么你们知道不?我他妈真是日了狗了……

我是你小弟呀:就是那个小箱子?我去接泡面开水的时候看到了,看封带好像是旗舰店那边寄过来的,新耳机?新鼠标?

我老婆好看呀:科科,愚蠢的单身狗啊[鄙视]

我是你大伯呀:他妈的是一套声卡麦克风!带变声那种!还有支架!有网!现在一整套都装在他电脑旁边了!

我是你大姑呀:卧槽……

我是你小弟呀:……

我来围观的呀:……老大是不是开始思春了?

我是你大伯呀:少看点色情小说!

我是你大姑呀:附议。老大这种ALPHA中的战斗A,遇上天真真这种极品小O[手动斜眼]

我是你大伯呀:也别看什么男同性恋的什么奇怪设定的小说!

我是你大姑呀:我一定是女ALPHA![挺胸]

我老婆好看呀:我媳妇儿也看过……什么ABO啊还有发情什么的……[汗]

我是你大伯呀:[呵呵]10分钟,打不完晚上会议室开复盘会[呵呵]

张海客这边是赶时间赶得飞起,吴邪那边却并不快。

“现在正在局中,不好去调麦啦,一定要听我变声的话,下一局可以给你们听一下。先说好,一变就会是一整局哦,半路被雷到受不了可不要怪我呀!不说了,突然偶遇一个落单,但是好肉!小哥现在是三分之一血有点危险,放他走吗?诶小哥上了,不行他残血我要给他……不对啊我不是星妈!怎么办没有加血……啊我带了治疗没有?天啦没有!完蛋小哥是不是要跪了,啊啊啊啊我要跟他拼了!”

弹幕:“噗……主播好拼!”“你是个九尾啊,不要怂就是干啊!”“开大一波带走!”“主播直播这么久拿下的第一个主力人头要出现了吗?!”

“我是不是……把他打死了?好震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刚刚我其实就是在脸滚键盘哦我跟你们说!这样也能把对面打死?!天啊我有这么牛逼?居然把小哥救下来了?快快来个人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哈哈哈哈哈我居然从小哥手里抢了个人头,天哪!额……小哥只剩血皮了我们先回家一趟。嘿嘿一个人头,我要换神装了!”

Kylinz:不是抢的,就是你的。

胖子:“小三爷你没看出来?这是人家小哥故意留给你的人头。他也真是敢拿自己赌啊,你刚才只一个招没接上他就要跪了。”

“是这样吗?小哥真是对我太好了!抱着小哥大腿不撒手了!”

弹幕:“具体抱在K神大腿什么位置?”“天啦前面好污!”“大腿根吗嘿嘿嘿♂”“污妖王……”“我天主播又萌出一个新境界了[躺平]”

Kylinz:法伤多少?

吴邪看了自己的属性面板:“这一件换起来就是……上350了。这个应该算很高了,我以前有看见过出齐六件的阿狸,是超过550的!打一下就能下我一大半血,简直只能躺下任操……我看一下我选的推荐配装,后期能齐大概也是550以上,那就是说我也能一下去别人半管血?”

Kylinz:对。

“好刺激!突然有了一种自己也成为了一条大腿的错觉,说不好等下团战我还能拿个双杀或者三杀呢?嘿嘿……花爷?中路团一发约吗?”

解雨臣:“哟,这么快就敢浪了?你别忘了以前你输出,团战都是打的些什么鬼,还双杀呢,我十分害怕会被对面aced。”

弹幕:“2333333333花爷大写的冷漠”“残酷拒绝了太嘚瑟的主播”“主播头上似乎有若隐若现的小火苗~”“ˊ_>ˋ←我觉得花爷现在是这表情”

吴邪:“哼!不打算了,小哥我们去大龙!”

Kylinz:再等等,对面残血再去。

“好的。现在大龙那里有三个人,一个残血,其他两个几乎满血,小哥比他们高两级,但是我和他们同级,再考虑到我比较水,所以先观望一下。我思考一下技能怎么套……大还有半分钟冷却完毕,那估计是等不到了。没有大我有点慌啊……”

Kylinz:EQW。

弹幕:“没有大就慌的主播萌萌哒”“K神低端教学……”“一直统计着,K神现在应该是有大”“如果阿狸有大就是EQWRRR!这是必考题啊!敲黑板”

Kylinz:走。

“好的!我们现在去大龙捡人头!从小地图可以看到对面另外两个人都在胖子和瞎子那边,花爷前方深入不知道去干啥了,总之大龙这里就是这三个!我和小哥只有两个人,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小哥一个算五个!哈哈我仿佛已经听到了三杀广播响起的声音了。嗯,小哥说了套起来用是E……Q……W……嗯?诶?诶——!”

Kylinz:回。

吴邪按了回城,听着耳机里的三杀广播没说一句话。

弹幕:“卧槽!”“天啦撸”“666666666666666”“6飞!”“主播没声了!吓到了!”“哈哈哈哈哈笑断气了我要!”

黑瞎子把镜头调过去看了一眼,顿时也笑了:“我的妈呀!小三爷你居然混了个三杀!不容易不容易,打野爸爸劳苦功高啊。”

吴邪:“刚、刚刚辣个三杀是我拿的啊?”

胖子:“是!天真,你这大腿可真是天上有地下无啊,说是爸爸还真是爸爸啊!你这,这至少得请别人吃百八十顿麻辣烫啊!”


#aced就是团灭时候的广播声……#

#下一局小吴要性转了!老张你还不开麦?!#

#题外话,537寝室四个人都装过妹子,最像的就是吴邪,其次胖子,然后花爷,最后瞎子,瞎子会被人秒拆穿_(:з」∠)_别问我为什么!#

评论 ( 42 )
热度 ( 138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