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6)

(6)

这次吴邪邀请之后,Kylinz却迟迟没有同意。

Kylinz:检查一下你有没有九尾。

吴邪一愣,打开了自己的英雄翻看。九尾狐阿狸通常是AP输出,吴邪拿点券买的英雄都是主流辅助,所以一翻下来还真没有。

天真真:没有,阿狸不是辅助啊,我没有买。

天真真:本周免费也没有。

天真真:今天又要我玩新的吗?玩新的我上手很慢的啊……

“小哥似乎是想要我玩阿狸,但是我没有买过,怎么办?临时充钱买一个吗?”

弹幕:“天真真把号搞来!我给你冲!”“真要猴狐CP出场????”“双打野已经很偏门了,还来九尾辅助,K神这是要逆天啊!”“预感后面有高能”

Kylinz:微博加一下,ID同。

吴邪眨了眨眼,打开了微博主页。他的浏览器是默认自动登录大号,于是直播房间的所有观众都看到了吴邪的微博大号——“关根 V”。从尾巴后面带了黄V就能知道吴邪也是个有身份的人,再一看他的身份认证,是某知名旅游杂志的特邀摄影。

弹幕:“吃惊!!吃惊!!”“我……我天?excuse me?”“关根巨巨!我的妈天真真居然是关根巨巨啊!”“天啦撸……”

“额……这下子我的大号暴露了啊,这个是我联系兼职工作用的大号,小号才是用来娱乐的,”吴邪退出了大号,重新登录了一个名为“小三爷的吐槽专区”的小号,“这是我的小号,如果有关于直播的话想要说,就在小号留言吧。小哥的ID……嗯找到了!咦也是大威!可恶啊,有点不甘心,他粉丝比我大号粉丝还要多……加了微博是要干什么呢?”

而另一边的张起灵这时也愣了。

张海客终于逮到了机会嘲笑这位总是滴水不漏的老大:“你是不是想让他微博私信你账号?傻眼了吧!微博私信也是在直播啊!”

张起灵自己都没有想过他居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抿了抿唇线,在游戏里输入了胖子的游戏ID,发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

吴邪还在继续说:“小哥还没有说他要干什么,我先在他微博视奸一下嘿嘿!嗯……都是游戏视频,还有比赛的通知。嗯?有张手照!啊!手指好长!小哥的手好看啊!职业游戏人的手都是这么好看吗?而且突然发现小哥的键盘和鼠标好高级啊……莫名有些嫉妒了,我之前看上了这组键鼠,但是因为要更换新镜头,吃土买不起了,难过!心痛!”

弹幕:“别难过!K神有钱让他给你买!”“不用买!这个牌子是K神他们队代言的!直接送好吗!”“天真真也觉得K神手好看吗?一起prprprpr”“并不是职业的手都好看的,想起了隔壁战队的潘大,手指那叫个糙……”“潘大躺枪,心疼[蜡烛]”“潘大哭给你们看哦!”

而胖子却在这时偷瞄了吴邪一眼,然后敲了一串数字出去。

一条一条微博的翻太慢了,吴邪直接点进了相册:“在相册看看会不会有正面照啊,我看小哥的年龄是保密,但是总觉得他应该是比我大的。哈哈他可是我捡来的大腿爸爸!嗯,大部分是游戏截图,怎么连手照都只有两张的?不过我直觉小哥应该长得很帅哒!性格好的人长得也不会难看的,就比如说我。”

解雨臣:“脸这么大?”

“我本来就长得好看啊!虽然跟花爷你不是一挂的。”

黑瞎子:“也跟我不是一挂。”

吴邪严肃地点头:“对,你走野兽风格,我可不敢跟你一挂。嗯……翻完都没有照片的?!好失望……我的大号里都有不少自拍啊,这年头大威不卖一下脸很难生存的啊!为什么小哥就可以不露脸都比我粉多?大写的不服!”

弹幕:“还在纠结粉丝数2333333”“完了,出不去这个坑了,萌die[躺平]”“K神快啊!快把你粉丝踢一半出去!”“为了不让天真真伤心,原谅我忍痛取关K神!QAQ”“取关的那个是不是傻!我们去关注天真真不就好啦!”“啊!前面的鸡汁啊!走起!”

Kylinz:去买九尾。

“小哥要我去买阿狸,那我去冲、诶——我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点券?等等……不是吧!小哥刚刚是给我冲点券去了?”

天真真:点劵是小哥你给我的????

天真真:好多!!!

天真真:好心疼……冲太多了啊!可以买好多盒pocky了都!QAQ

天真真:还能换回现金吗QAQ可以退吗QAQ

Kylinz:不多,留着以后也可以用。去买九尾。

天真真:好的QAQ

天真真:那个那个……可以用来买皮肤吗?→_→

天真真:阿狸有个皮肤很好看的……_(:з)∠)_

Kylinz:喜欢就买。

弹幕:“买买买!”“传说中比我爱你杀伤力还要大的三字箴言……”“秒杀!”“我……了……个……去……_(:з)∠)_”“主播是个喜欢吃pocky的蓝孩子就没有人觉得不对吗?!”“主播这么甜~吃pocky太正常!”“喜欢pocky不意外www”

搞定英雄和皮肤终于开局,Kylinz果然选了齐天大圣,吴邪也就选了新买的阿狸,换上了新买的皮肤偶像歌手。

“就是这个皮肤!我觉得特别漂亮,突然想起上次娑娜也有一款皮肤很漂亮的,要不要等一下也去买了?诶……但是那款皮肤有点贵啊……小哥给的点劵是用来买英雄的,买一次皮肤差不多了,买多了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啊。”

Kylinz:DJ娑娜?

吴邪:“是啊就是那个,我看她好看就去查了一下,特效好高级!”

Kylinz:钱够,去买。

你看不见我:打野爸爸别太宠小三爷!他花钱大手大脚搞成习惯了!小心你也跟着他吃土!

月半不弯:宠不得+1,天真家小哥,你还是别这么干比较好。

解语花:怎么不能宠了?我就觉得能!小三爷每个月都有15天要吃土,有人愿意包养是好事!打野爸爸我支持你!不要怂就是买!

你看不见我:不听瞎子言,你会后悔的……多大个家业都能被小三爷花光!那解大花跟小三爷一个败家德行!

“你们有话直接跟我说好不好?打什么字!还跟小哥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宠不宠的,有意思吗?”

解雨臣回答:“有意思。”

黑瞎子:“可有意思了!”

在几个人的瞎扯皮声中,游戏终于开局。

开局瞬间,弹幕就炸了:“我的妈我怎么老是瞎!”“K神用了皮肤……快给我一巴掌打醒我……”“卧槽限定美猴王啊!壕气冲天!”“万万没想到K神居然也开始注意皮相了这个世界怎么了我是谁我在哪儿美猴王什么时候降价?”

“齐天大圣好闪啊!这个英雄就是这么拉风的吗?啊!出门还有筋斗云,好还原!”

胖子就感叹了一声:“你家小哥是真有钱啊……这是今年的限定特效皮肤。看到你换了皮肤就也换特效,说他不是对你有企图我都不会信!天真,你别被金钱炮弹打中就不矜持啊!”

吴邪:“对我能有什么企图?再说了,小哥这种大腿,我矜持了当初就抱不上了!节操又不能吃,我可是很现实的人,你们这几个人,就是嫉妒我和小哥比你们好看!哼哼,小哥等会儿红爸爸蓝爸爸都不给他们了!我这次玩的阿狸也能当AP,都给我!”

Kylinz:好。

解语花:别呀!我没乱说话!我是支持你们在一起的呀!

“那就把花爷除外,不给瞎子和胖子!”

弹幕:“我还玩儿什么撸啊撸?”“这年头没有个基友秀恩爱都不敢打游戏”“另类放生hhh心疼瞎子和胖子”“主播傲娇属性爆发啦?”“玩什么游戏+10086”“我也支持你们在一起!”

#……没有人……包养的我……一个月有时30天有时31天吃土_(:з」∠)_#

#附天真真和Kylinz使用的皮肤图:

#

#还有一张图,我昨天偶然截到的,红线圈出部分告诉大家一个道理→_→


#

评论 ( 62 )
热度 ( 14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