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5)

(5)

虽然很多人预测Kylinz第三局会选齐天大圣,但实际上并没有第三局。两局过后,吴邪就退出了游戏,他没有马上关闭直播,只是把电脑桌面的画面切掉了。

“没有第三局啦,明天早上有灭绝大师的课不能够缺席的,我有起床困难症,玩到太晚明天会糟糕的!这是我第一次做网络直播,感觉很有趣啊,好像是一群人在打游戏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打赏,似乎是小哥自带的粉丝……小哥是明星吗?”

弹幕:“主播脸放大了看真可爱~”“K神算明星么?”“他们队其他人似乎都能算,就他不算”“不是眼瘸!现在可以确定那位瞎子是长发啊!”“噫……主播长得也可爱啊……石♂更”“不许石♂更,小心K神搞死你啊!”

吴邪又喝了口水:“嗯,我决定以后还有打赏的话,就把收益分成五份,每个人分一份,这样比较公平,每个人都出了力的。然后我觉得有必要去查查看小哥到底是个什么神秘背景!嘿嘿嘿!那么这次直播就和大家说再见啦,拜拜!”他嘴上说着,还把手举起来像模像样地挥了挥,作再见的手势。

弹幕:“唔……捂心口倒地O-<-♂<”“拜拜~挥手~”“主播直接搜索终极ZJ!词条第一个只有脑补同人图的就是K神!”

其实吴邪说完就要关掉直播,但正好这时候,解雨臣突然走了过来,给吴邪递了pad。吴邪低头一看,就看见屏幕上是一个词条解释,“终极ZJ”。

吴邪拿着pad看起来,也就忘了把直播关掉。

解雨臣在第一局打完之后,在脸上敷了蜂蜜面膜,现在时间刚好到了要去洗掉,就懒得跟吴邪解释,让他自己看。

“职业战队?什么东西?额……这队名好中二啊真搞笑。原来LOL还有国际比赛的吗?这么高大上,我以为就是个游戏呢。等等!这队长的名字怎么有点眼熟?”

黑瞎子含了润喉糖在嘴里,说:“K、Y、L、I、N、Z,你说为什么眼熟?”

“小哥的ID?小哥是这个战队的队长吗?他这么厉害,当队长也正常哦。那他三次元工作不会很忙吗?又要打游戏又要工作还要当队长,还能玩得这么好,要是我的话肯定顾不过来的。”

被遗忘掉的直播弹幕:“终于有个人敢正大光明的吐槽队名了!”“职业就是打游戏啊!三次元工作就是打游戏!天真真不知道什么叫做职业选手吗?!”“花爷脸上滑溜溜的是啥玩意儿?”“面膜啊wwww主播寝室里到底都是些何方神圣!”

吴邪看完pad抬头,才看到自己忘了关直播,于是直接关掉了。原直播房间就这么突然戛然而止,围观群众傻了会儿眼,但还是在房间都留了很久,才慢慢都离开。

张起灵退出了游戏,打开微博,看到自己的大号转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Kylinz V:[心] //Xinz V:说出来没有人会信,但这是个真实的消息!老大和我们练小号的半途中突然跑去带男盆宇了!据说是不小心捡到的小白菜宝宝,养得小心翼翼的[doge]直播房间地址链接[doge]

张起灵也没想到他叫张海客转发一下,就是用了这么一个表情符号转发的,现在就算删除这条也来不及了,别说点赞和转发,光是评论就有好几千。

张起灵:“我只叫你转发,没让你发表情。”

张海客却觉得他这是一发神助攻:“我是根据你的真实表情如实转发的。”

张起灵:“……”

也算是全程看完了天真真和他们老大的直播,张海客心里其实已经明白了张起灵想要做什么,不过他也觉得这想法有点出格,不听到当事人直接承认有点不敢下定论:“老大,你真打算用他来练新战术?这未必有点儿太夸张了吧,而且也不一定就要是他,这个天真真真的菜到一个底线,就算你发话收他进队,其他人也难免会有意见。”

“除了他,都不行。”张起灵是个话很少的人,但这次却长篇大论地解释给张海客听,“他没有技术,完全在学我,而且非常相信我,可以令行禁止。除了他,队里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哪怕是你。”

张海客有很强的模仿能力,常常可以在对线时直接复制上次对线时对方的风格,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习惯,喜欢贴墙走位。

张海客:“你的意思是说,他可以完全变成你?搞笑吧,技术和手速是可以练,但是意识关系到天赋,他这两局下来,我可以断言他根本没有玩游戏的天赋。你带不出来的。”

张起灵摇头:“我不需要他有意识。”

张海客听他说到这里,终于恍然大悟:“卧槽!你真的想要一个人操作两个人物?你是不是疯了?就算你视野再广,同时兼顾两点也……”

“你可以试试。”张起灵直接打断了张海客的质疑。

这句话说的音量不大,但语气已经十足霸道,张海客被激起了战意,当下就提出约战。

张起灵难得用了一个比较明显的眼神看向张海客:“匹配不能选择对手。”

“……”张海客也想起来这茬,他发现张起灵看他的眼神,十足就是在看一个笑话,“那就凭运气吧,只要同时排,我们的小号数据相近,对上的可能性还是会有。到时候……呵呵,别说我虐了你家的小天真。”

结果这一等,就等了整整两天。

第三天傍晚吴邪才第二次开直播,原因就是,第一天是解雨臣的化妆课程直播,第二天是瞎子的歌会……幸好胖子的画画是每周末一次,不然还要多等一天。他们寝室排好了表,每周一四是解雨臣,二五归黑瞎子,吴邪是三六。

吴邪打开直播,先调整了一下麦克风,发现混响开的太大,于是送了黑瞎子一个白眼:“瞎子你行不行,你个网骗!唱歌开这么重的混响,本音鬼都认不出来了!”

黑瞎子:“昨天最后一首歌混响重效果才能出来,黑爷我唱歌都是实打实的实力好不好?”

“那你也别忘记调回来啊,我刚刚一开口,好像是在浴室里一边洗澡一边打游戏呢!以后再忘记我就抢你蓝爸爸!花爷还在洗脸?”

解雨臣刚好做完洁面,额头上还带着化妆发箍,硕大一个蝴蝶结顶在额头上,小跑着坐到自己位置上登录游戏:“来了来了!小三爷,你昨天不是说下巴上长了颗痘?我今天新来的这支面霜还可以,你睡前记得涂!”

“哦好,就是放在你化妆箱上面的那支新的对吧?好了来开……额……怎么一开始就这么多人?!”

吴邪感到吃惊,他之所以敢开了直播还跟黑瞎子和解雨臣聊些有的没的,就是以为这次还跟上次一样,要等和小哥组上队了才会有观众来,完全没有预料到会有人在这里蹲守。

真相往往难以置信,但是真的有真爱粉已经在这个房间蹲守了三天了!看过解雨臣的化妆听过黑瞎子的歌!终于等到了小三爷……

弹幕:“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三天!整整三天!一路历经花爷的烟熏妆和瞎子的海豚音!跪地哭泣!”“只有我一个人想要知道月半会直播什么吗?”“坐等K神上线”“主播下巴真的有个小痘痘!呜呜呜萌哭了QAQ”

“没想到一开始就会有这么多小伙伴,我受到了一点点惊吓啊,哈哈哈哈哈!嗯,这次就说明一下吧,这个房间频道是我们寝室四个人公用的,我们有一个安排表!胖子,把表给我一下。”

胖子递给吴邪一张纸。

“就是这个,我们每个人的安排都写在上面啦,嘿嘿字是我写的,不怎么好看,你们别嫌弃。这样,你们如果只是想看小哥的话,就可以只在我直播的时候过来,以免耽误大家的空闲时间。当然了,我在这里还是要为我们花爷的颜值和瞎子的声线打个硬性广告。至于胖子直播什么,就不告诉你们,有兴趣的可以明天来看看呀!”

弹幕:“字好看!”“好和谐的寝室~”“我猜胖爷直播吃饭!”“直播吃饭那个别走……”

吴邪游戏突然蹦出一个私信窗。

Kylinz:今天可以打几局?

弹幕:“K神上线!”“在电脑前苦苦守候了两天两夜,终于在第三天的傍晚看到了那个名字变亮,难抑激动和思念之情的K神,终于忍不住放弃了原本高冷的人设,主动敲响了天真真……”“卧槽前面段子什么手速?!写得好!我给10分!”

吴邪一边按了邀请,一边说:“明天星期天,可以睡懒觉哒!所以今天可以玩到很晚都没有关系!不知道小哥有没有限制?今天就以小哥的时间来吧!”

Kylinz:12点,睡太晚对身体不好。

弹幕:“苏!”“可怕……”“这就已经开始关心起作息时间来了……”“一开头就这么大糖!”


#小吴还想把收益给老张分一点儿呢,真是个实诚孩子#

#关于什么战术什么的,我瞎掰的,一个字都别信!#

#靠!怎么一章比一章写的长了!这脑洞怎么结局我自己都不知道啊!难道要像叶修他们一样,去苏黎世打完世邀赛才结局吗?![恐慌]#

评论 ( 79 )
热度 ( 14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