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3)

(3)

“小哥已经攒起了神装,在他的带领下我也差不多长成啦,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大奶!现在应该就是最后一波推上高地,看看时间……一局打得非常快!我觉得对面很有可能正在投,但是现在他们的大水晶已经……碎掉啦!好的我们赢了!小哥的大腿非常粗非常好抱,谢谢小哥带我飞!同样我们的月半和花爷瞎子也功不可没哦!嗯,看一下我的战绩……”

弹幕:“主播别看了,我帮你记着呢,没有”“主播小天使不杀人的”“主播是奶妈啊!杀什么人你们是不是傻!”“辅助没有超鬼?辅助没有超鬼!”

吴邪喝了一口水:“虽然人头数为零,但是助攻数比较可观哦,不过比不上和小哥打的第一次那么多。死亡数也好少!诶我第一次死这么少次,以前都是跟着花爷和瞎子,死得不要不要的!他们跟我说这是辅助位置的灵魂所在,以身当眼以命换命,看来他们是骗我的了,欺负我是个菜吗?”

黑瞎子冤枉:“拜托小三爷,辅助超鬼很正常啊,你这样的才不正常!这次你那个小哥用潘森就是为了护你不死,我一开始就说过吧!我和花爷没骗过你,好冤枉啊六月要飞雪!”

而解雨臣则是幽幽地唱起来:“你道是暑气暄,不是那下雪天……”

吴邪好笑起来:“知道了知道了,别唱《窦娥冤》了。那么只能说小哥比你们厉害吧,他可以保我不死嘿嘿!有爸爸罩的感觉非常爽!”说完打开了私聊窗。

天真真:小哥小哥,你还能不能继续?

天真真:哎呀我突然发现直播房间里有了好多人!是不是因为我们打得太好了?!哈哈哈

天真真:一局只用了不到半小时好快呀,我们以后都两局两局的打吧?

天真真:小哥?小哥你上厕所去了吗?

Kylinz:排。

天真真:哦好!

因为直播是能看到吴邪的屏幕所有操作的,所以这段他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弹幕还是炸开了花。

弹幕:“主播似乎真的不知道K神……”“那个花爷会唱戏诶?还蛮好听?”“隐约看到瞎子是长发……主播学什么的感觉一寝室的高人!”“主播似乎没有发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好萌!天真真好萌!一局就站定K真的我!”“K真!前面的等我!”

这时,屏幕上飞过一个火箭,后跟了一行加粗大字。在直播平台上给直播主这样的虚拟打赏礼物,最后是可以结算成现金的,火箭是所有打赏里单个价值最高的礼物,吴邪被唬得一愣。

“居然有火箭!天哪有人送了火箭给我!让我看一下ID……额……是一串意味不明的字母,跟小哥ID风格好像啊,谢谢这位土豪!不过我直播只是为了好玩,所以不需要什么打赏的,大家看看聊聊天就好啦,不要破费啦!”

弹幕:“卧槽K粉大军的人!”“土豪战队来了,主播小天使坚持住,千万不要被钞票压死啊!”“我感觉这房间已经开始卡了!K粉来了多少?”“刚才被挤掉了一次……是要重复噩梦了么_(:з)∠)_”“要卡!K神刚才用大号转发了这个房间!”

而吴邪这边的屏幕上,又接二连三飞过了好几个火箭,中间夹杂低一个等级的飞机,一大片红心赞,盖得屏幕都看不见了。也就没有看见弹幕说的“K粉大军”“土豪战队”,整个人都有点接受不良。

“胖、胖子……”吴邪说话声音都有点虚,“一、一个火箭是多少钱来着?”

胖子本来是在等吴邪拉他,听他这么问,就回答说:“五百吧好像,怎么了,一个火箭就这么高兴?还比不上你一个镜头的钱呢。”

吴邪:“不、不是啊,一片红心的海洋里飞过一大群飞机,中间还夹杂了好多火箭……”

胖子拖开椅子滋啦一声响,两步跨到吴邪身后对他的屏幕一看:“卧槽!怎么回事!你……这回别说一个镜头,五六个镜头都够了吧!”

弹幕:“镜头?小天使玩单反?”“单反穷三代啊!主播也是个土豪啊!”“主播声音发飘,被吓到了233333”“K粉注意:开局停刷!重复一遍!K粉注意:开局停刷!”

吴邪私聊窗响了一声。

Kylinz:开?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拉人开始排。

天真真:突然好多人打赏!吓死我了!

天真真:小哥小哥我可以玩别的英雄不?

天真真:小哥你教我啊?

Kylinz:随你。

弹幕:“宠!”“甜晕……”“K神用两根修长的手指轻轻抬起了天真真的圆润的下巴,邪魅一笑:随你”“妈的怎么连同人小说都开始有了,那好我也来开车!”“滴,学生卡!”

吴邪:“小哥说我可以随便玩什么英雄,但是除了星妈,我都玩得非常烂……”

解雨臣:“不是,星妈你也玩得烂。”

吴邪:“花爷闭嘴!依旧是跟着小哥当辅助,我以前是准备专门玩辅助的,所以把辅助类的英雄差不多都买下来了,现在正好可以选一下……嗯,到底选哪个呢?”

胖子就出主意:“你看看你家打野爸爸选的什么,选他官配!”

LOL这游戏有个大的世界观设定,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背景,不少人物之间有联系,有的是仇敌,有的是恋人,玩家们就根据背景故事认定了不少所谓的官方配对。

这一局Kylinz选了盲僧。

吴邪:“小哥选了盲僧,我们认识的那一局他就是选的盲僧,非常厉害!可是我记得盲僧并没有官配?”

弹幕:“琴女!”“娑娜啊!主播!萌大奶!”“盲僧配娑娜啊!主播要多上点黄网!”

与弹幕同步的还有黑瞎子:“盲僧有老婆的,你选琴瑟仙女,那个蓝色双马尾露大奶的妹子,也是奶妈。”

“哦,那我找找看,琴瑟仙女……蓝色双马尾……嗯,找到了!长得真好看,在众多画风奔放的英雄里格外好看!我喜欢这个角色诶!以前怎么没发现?也是奶妈的话是不是天赋符文可以通用?”

Kylinz:可以。

“好的,小哥说可以就是可以啦,那么我最后看一下技能。嗯……同样是位移带加血,大招有控制效果,是远程攻击的,感觉好适合跟着小哥哒!不是很难的样子,我有信心了!”

弹幕:“主播随便玩个谁都适合你家小哥的”“有生之年看到琴女全程跟盲僧,我的眼里进了提莫!”“琴女适合新手上手哒!主播小天使加油↖(^ω^)↗”“K神表示:你高兴就好”

琴女的出装吴邪之前没有了解过,索性他开了辅助玩游戏的软件,有提示。大部分水平不咋地的玩家都是跟着提示软件选的,吴邪也没什么压力。

开局之后,好看的琴女就端着琴飘着跟在盲僧身后离开了泉水。

弹幕:“夫妻双双去打野……”“天啊有生之年!我还喜欢大圣和九尾的CP!”“僧琴大法好!猴狐大法好!”“预测第三局K神换大圣!”

“大圣就是孙悟空吗?也能够打野的?他的官配是九尾阿狸我知道的,我也很喜欢这一对!开局了……诶遇到了落单的对面一只!都只有一级小哥要上吗?好吧我说的没有小哥动作快,一血归我们啦!”

黑瞎子默默吐槽:“好嘛,这下连一血也没我什么事了……”

吴邪笑着说:“只是偶然遇上了,有运气的因素,又不是故意抢你的。拿了一血感觉神清气爽!我觉得这一局会比之前一局打得更快,感觉对面没有之前厉害。上一局的ADC挺强的,这局目测……可能是个菜鸟?”

弹幕:“主播是不是感觉到了小伙伴的气息?”“遇上了同类的主播小天使”“hhh小动物的直觉吗?”

“不如大家来猜测一下这一局要打多久吧,我猜20分钟左右!”

弹幕:“不会的,17分钟不能更多了!”“盲僧的话K神一般都是17分钟?”“17+1”“你们这些人是看不起K神吗?是男人都要有18!”“……18_(:з)∠)_好污啊……”“污的没眼看”

Kylinz:对面不行,15分钟。

弹幕:“66666666666666666666”“卧槽K神发话了!”“我第一次看见K神直接说对面不行……”“一股总裁的气息!”


#可能会发展成一个小中篇也说不定?#

#真的玩lol的小伙伴千万不要信我文里的东西!不然可能会坑死自己和队友!#

评论 ( 72 )
热度 ( 15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