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2)

(2)

537寝室四个人都是表演相关专业,他们有个共同的网络直播账号,解雨臣直播化妆,黑瞎子直播唱歌,王胖子直播画画。就只有吴邪还没想好要直播什么。

吴邪一开始是打算直播相机维护的,但是被吐槽有鬼会看,只得放弃。他抱着手坐在电脑前,看着键盘和鼠标想了又想,最后说:“那我就直播打LOL吧!”

王胖子听到就笑出声来了:“你那个技术,直播估计全是骂人的。真要直播也行,你别露脸,再开个变声器。”

吴邪偏不信邪。

当天晚上就拉了寝室四个人开黑,登上游戏第一时间去看好友栏里,字母小哥果然在线。就是那小哥正在一局中。

天真真:小哥小哥!你这一局还要多久打完?

Kylinz:5分钟。

天真真:好好好,我等你啊,我们开黑吧!5黑!

天真真:小哥,你能开语音吗?

天真真:我在做网络直播!

Kylinz:不能,我打字。能听到。

天真真:那好吧,那我有事叫你哦!

张起灵回复了天真真,开麦说了一句:“速推,5分钟后我要走。”

耳机里顿时一片卧槽,张海客爆喝一声:“我靠!老大你那妹子叫你了?!”

其他人听到妹子二字,各个把耳朵竖起来,但是再也没得到张起灵的回话。只见Kylinz身上带了三个buff一路从中路推了过去,拆了一个水晶之后,打字发言:快。最终花费了三分钟多一点,就打爆了。

Kylinz:今天不排了。

我是你大伯呀:呵呵,有异性没人性的老大。

我是你大姑呀:卧槽真有妹子???ID什么我要加!

跟着老大有钱拿:老大这是要脱团???

张起灵没管这些乱七八糟的私聊,直接跟天真真说自己出来了,马上就接到了邀请,然后同意。

张海客也干脆不排了,拖了椅子坐到张起灵身边,让他把音响打开。张起灵淡淡地看了张海客一眼,还是拔了耳机开了音响。

低端局排得慢,等了有一分钟才开局,张起灵选了斯巴达潘森。张海客捂着嘴就笑了。

张海客:“你这是准备随时位移救美了?”

而另一边,黑瞎子也说了同样的话。

吴邪:“这个英雄又怎么了?”

黑瞎子:“这么说吧,支援能力超强,说救人就能救人的,单挑能力也更高一些,前期基本无敌了。明显是专门给你准备的。”

吴邪眨了眨眼,然后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正式开始直播了。

“大家好!我是英雄联盟艾欧尼亚区中ID天真真的直播主小三爷,今天晚上给大家直播额……很普通的低端局吧,纯粹娱乐。哈哈哈先说明一下,我的技术不是很好哦。”

因为吴邪游戏内也开了自由麦,所以他说这段话的声音直接就从张起灵的音响中放了出来,张海客一个倒仰差点儿摔在地上,他对张起灵比了个口型:男的?

张起灵又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首先给介绍一下我的队友。目前还在选英雄的三楼,是专注肉五百年不动摇的月半。一楼的花爷和二楼的,我们叫他瞎子,都是比较擅长输出型。”

解雨臣插了句嘴:“不是,我也能打野的。”

“算了吧,有了小哥就用不着你啦!”吴邪很是欢快,这时候频道里还没有人,他也就肆无忌惮,“四楼的这位字母小哥,就是我们的打野爸爸,超神的哦!非常非常厉害,可以一神带四菜!”

胖子就喊:“喂!就你一个菜!”

“哈哈好吧,嗯,对面也已经定好了,还有十秒钟开局,我最后再确定一下天赋符文和辅助技能……没有问题,准备好啦!”

张海客这时悄悄地离开了张起灵身边,回到了自己位置上,打开了几个大的直播平台开始搜索。网络上直播玩LOL的直播主是真的很多,不过张海客很快就找到了吴邪的频道。因为频道房间名太直白了——天真真的LOL直播:内有爸爸。

张海客用很复杂的目光看了张起灵板正的背影一眼,然后默默把地址发到了团队群里,争当红领巾,深藏功与名。

吴邪出装备都是背的固定通用版,没什么好介绍的,他点好了技能,发现原本没有人的频道突然多了两个人,屏幕上飞过两行弹幕——围观,又慢慢开口说:“我主要是负责当眼,因为真的很水,不骗你们。哈哈哈哈,不过星妈可以给队友加血,我会努力帮忙的!然后就是,我们这个队伍呢,有个很特别的地方,我觉得没有人猜得到啊哈哈哈!”

一直当背景的黑瞎子喷笑出声:“噗……小三爷你玩真的?”

吴邪:“是啊。嗯,现在房间有两位、诶又多了三个,不是,又来了两位,好吧,不数了。现在房间里的大家可以猜一下特别的地方在哪里?”

弹幕飞过“主播特别可爱”“主播声音特别受”“主播特别水”等等。

吴邪又笑起来:“不是!哎呀我声音哪里受啦!其实是我们队伍里,我是跟打野爸爸走的,据说这种打法并不常见。”

弹幕:“卧槽这叫打法??辅助跟打野???”“岂止是不常见……根本是乱来吧!”“主播66666……”

潘森前期打野超强,吴邪基本就是跟着到处跑,放几个眼,蹭几个小兵小怪,又放了几个眼。他也一点没觉得自己是在划水,一边跑一边说他自己的。

“我们打野爸爸是不是超级厉害?我第一次和小哥组队的时候,还以为他能窥到对方的屏!预测特别特别准,好像有透视眼的!”

弹幕:“啊……视野超级广嘛!”“我竟无言以对_(:з)∠)_”“不行了我竟然觉得主播这个蓝孩子好萌……”

不知为何,此时频道里人数突然暴涨到了三位数。

吴邪没有注意,继续说:“小哥6级点大了!哈哈哈上一次也是这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小哥总是比我们其他人升级速度快。现在去下路吗?诶下路好多人!似乎是要开一波团战的节奏。嗯,小哥上次跟我说过,对线的时候他打1我就W,有提示特别方便!啊,对面伤害有点高,啊啊啊要打到我!小哥救我!”

Kylinz:后退。

只见人群一个红圈,潘森落地,对面瞬间被带走。

弹幕:“卧槽!666666666666”“maya什么情况?K神怎么在这里?”“据说K神在带男盆宇= =”“微博观光团”“微博观光团+1”

吴邪:“弹幕在说什么?K神是谁呀?”

弹幕顿时刷过一层厚厚的“你的小哥”。

吴邪:“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小哥是我上次随便排捡到的。现在小哥已经又拿下两个人头,加上之前单刷到的,已经有五个啦!好厉害!6级就要超神!”

弹幕:“卧槽随便捡……谁让我也能随便捡个K神?”“6级超神就这么高兴,主播真的好萌!”“真的是K神男盆宇?别驴我!我真的要信!”“主播真的好水啊……全是浪!”

张起灵是看不到弹幕的,但是他听天真真说的内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开口:“你把地址发微博了?”

张海客推脱:“不是我,我只发在群里,估计是海杏那个围观不嫌事大的干的。怎么,要删么?”

张起灵手上动作一点没停,等了一会儿才说:“不用。”又过了一会儿,突然说,“用我的大号转发一下。”

张海客一口水差点儿呛进气管。

#用手机开热点也要把这章发出去的我……好拼……发完就跑#

评论 ( 63 )
热度 ( 171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