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虚假游戏广告

**愚人节特供,没有三更,只有一更

**如果看完觉得各种即视感,那是因为这个梗被写烂了

**OOC

**唉……OK吧?

 

吴邪走在路上,心事重重,故而和迎面走来的行人撞个正着,他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抬头道歉:

【啊!对不起对不起!没看到你,不好意思啊!】

【对不……!!!帅哥!】√

【靠谁啊!走路不看路居然敢撞我?!知道我三叔是谁吗?!】

被撞到的人被吴邪露骨的表情刺激得后退了一步,皱起了好看的眉头,开口问:“你认识我?”

他说话的声音十分好听,吴邪只觉得:

【并不认识啊!】

【妈呀!说话声未必太好听了吧!耳朵要怀十七八胞胎了都!】√

【我靠这男人也太装逼了吧,还皱眉?!】

吴邪眼珠子一转,把本来烦恼的事丢去了天边,一本正经道:“认识认识,你不就是那个……小哥嘛!小哥,你要做什么去?”

男人看吴邪的表情不似作假,真的就相信了他的话,有些茫然地环视了四周,淡淡道:“我失忆了,从医院出来,正在找回家的路。”

吴邪也没有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句话,心中瞬间电光火石:

【真是可怜……我帮帮他吧。】

【大好的机会放在眼前!此时不拐更待何时!速度骗回自己家啊!】√

【妄想症?神经病?拍电视剧?】

于是吴邪便对着那小哥这样那样胡说了一通,成功将人带(骗)回了自己家。

一段神奇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

【普通模式】

【浪~模式】√

【嫌弃模式】

与吴邪合租的还有一位姓王的胖子先生,因为吴邪不会做饭,平日里下厨全仰仗这位。只是和小哥同居以后,家中还有第三个人总觉得各种不便,吴邪思来想去,决定:

【嗯……还是三个人一起住吧。】

【为了二人世界,胖子你就牺牲一下!我知道你是能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好哥们儿!】√

【谁会为了一个小白脸把自己的饭票赶走啊!我又不是缺心眼!】

【二人世界模式开启】

有了美男相伴固然心情舒畅,不过很快吴邪又回忆起了被工作支配的恐惧,他一想到自己的那份工作,就觉得蛋疼菊紧,十分恼火。(选择吴邪的工作)

【开小店的二世祖】

【霸霸霸霸……霸道总裁!】√

【被自家三叔无情剥削劳动力的愣头青】

身为一个霸道总裁要与人合租,已足可见吴邪的苦逼之处。他每日兢兢业业打理公司,却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公司效益日渐下滑。

这个月甚至连写字楼的租金都凑不齐款子,吴邪一个头两个大,每天除了查看报表,就是四处打电话求人,希望能想办法高一点资金,以解当下燃眉之急。

那终日里沉默的男人把吴邪的苦恼看在眼里,一晚,递给了吴邪一样东西:

【鬼玺】

【银行黑卡】√

【黑金古刀】

吴邪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问:“小、小哥,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的?”

男人沉默了许久,才回答说:“给你,你用。”

吴邪一时间被感动得眼泪汪汪,他知道这一定就是这男人身边最后的东西了,还给了自己,其意义不亚于定情信物啊!吴邪当即决定,再也不在暗地里叫男人:

【闷油瓶】

【人形自走荷尔蒙发射器】√

【挨千刀的大傻逼】

通过小哥给的东西度过了艰难期的吴邪越发对他死心塌地。

但是好景不长,一个吴邪曾经的好友给他发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鱼在我这里。】

【张起灵其实是个被人追杀的黑帮老大,吴邪你已经被他的仇家盯上了!】√

【你那个小哥其实跟你爷爷是同辈人物!】

看着失去了记忆的小哥,吴邪觉得此时该到他担当的时候。他变卖了手边的公司和不动产,用大量金钱召集了很多人手,组建起一个新的黑帮组织,名为:

【老九门】

【保卫张起灵的生命财产安全第一脑残护卫队】√

【邪教】

由于名字太长,发狠话时不利于展现气势,于是简称“保张派”。

巧合的是,与小哥有仇的那方正好叫做“倒张派”,两大派系遥相对应,一时间针锋相对剑拔弩张,黑道上顿时风声鹤唳人人自危。

而作为暴风雨中心的关键人物张起灵,却还是那么风平浪静,每天做的事也不过是:

【坐在吴邪身边发呆。】

【和吴邪在家中的各个角落做各种play。】√

【以吴邪手下第一打手的身份出去各种吊打对手。】

一段时间以后,因为组织头目的不作为,张起灵在一次和吴邪的窗台play中被人暗杀,最后虽然侥幸生还,却陷入了深眠。

十年之后才重新苏醒。

【结局BE:荒淫无度而导致的失败——啪啪太多是没有好下场的!】

 

**

胖子把手柄一摔,抱怨:“我觉得我选的路子挺对啊!对小哥如果不倒贴,那得八辈子才能HE吧!”

吴邪嘲讽脸点了点屏幕上血淋淋的“BE”二字,说:“倒贴成你那样,就是这么个结果。你看看你中间都选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来来来,看我来玩!”

 

**

吴邪走在路上,心事重重,故而和迎面走来的行人撞个正着,他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抬头道歉:

【啊!对不起对不起!没看到你,不好意思啊!】

【对不……!!!帅哥!】

【靠谁啊!走路不看路居然敢撞我?!知道我三叔是谁吗?!】√

那人茫然地摇头:“不知道,我应该认识吗?”说完,便绕过吴邪径直离开了。

吴邪撇了撇嘴,很快把这个偶遇的奇怪路人抛在了脑后。

【结局BE:恋爱游戏能不能走点心——嚣张跋扈的纨绔都是炮灰!】

 

**

胖子捂着肚子笑得岔气:“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你逗我啊!现实都能把小哥泡到手,游戏里只过了一招啊!”

吴邪脸色发青,也把手柄一摔,回房间把看书看得好好的张起灵给拖了出来,把人按在沙发上,恶狠狠地说:“来!让本尊来玩!看他能过几招!”

张起灵看着吴邪气鼓鼓的表情心下好笑,最后还是拿起了手柄,粗粗研究了一下操作,然后认认真真玩起来。

 

**

吴邪走在路上,心事重重,故而和迎面走来的行人撞个正着,他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抬头道歉:

【啊!对不起对不起!没看到你,不好意思啊!】√

【对不……!!!帅哥!】

【靠谁啊!走路不看路居然敢撞我?!知道我三叔是谁吗?!】

那人有些茫然地看向手足无措的吴邪,但眼神中更多的还是淡漠,他只“嗯”了一声,侧身绕过吴邪就想要离开,却不想被吴邪拉住了衣袖。

吴邪脸色有些发红,有些踌躇着说道:“我不小心撞到你,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要不,我请你去喝茶?”

那人犹豫了一会儿,才慢慢点了点头。

……

到张起灵的真实身份终于公之于众,吴邪也真正成为了一个合格的掌权人。他二人与胖子组成的“铁三角”名头在道上已经是赫赫有名。

【结局TE:决胜天下——吴邪的成长之路!】

 

**

三个人对着“TE”沉默了许久,胖子首先说:“不愧是小哥啊,一个普通的恋爱游戏也能打出这么霸气的结局来呢……”

但是就算他这么努力地调节气氛了,张起灵还是直觉要糟。他放下手柄去看吴邪,果然发现这人脸色暗沉沉,已经十分不爽了。

“你到底爱不爱我!”吴邪栖身过来压在张起灵胸膛上,“玩个恋爱游戏你连半点爱都没有,说清楚,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胖子眼角一抽,摸着肚皮赶紧撤离了战斗前线。

张起灵淡淡地看着趴在他身上的吴邪,突然微笑起来,说:“结局很多,我陪你慢慢打出来。”

吴邪脸色变了几变,哼了一声:“好吧,算你过关!”

 

**

《帮吴邪用100天攻略冰山之王张起灵》,共有三大HE,一个TE,更有数不胜数的各式BE支线。集恋爱、解密、养成于一体的大型剧情类RPG游戏,让您体验到超近距离接触到张起灵张大神的绝妙快感!

现在购买,不需8888!也不需要888!只要八块八!八块八就把男神带回家!

心动不如行动!铁三角倾情代言!是真爱粉,就不要犹豫!

 

**

本游戏的最终解释权归游戏制作方T_theresa,如有产品质量问题,她也是不会负责的。

 

#哦,愚人节快乐呀~#

评论 ( 30 )
热度 ( 4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