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38)

《物语系列》通贩地址,不来一本么(づ ̄ 3 ̄)づ

======================================


(38)

控制室周围有一道普通人看不见的超高密度屏蔽墙,没有丝毫可供吴邪钻入的空隙,一旦踏入“墙”内,他一身精神力再充足再牛逼都会立即失去作用。麒麟因为和他的精神力融合,属性从向导精神体转变为哨兵精神体,伪装也会失效。身上虽然穿着隐蔽服,却无法掩盖脚步声和呼吸声。然而墙内并不是空无一人,恰恰相反,他现在从外面观察到的全副武装的巡守都有不下十个,贸然进去妥妥会在半分钟之内被打成筛子。

吴邪虽然是神级哨兵,但是他肉搏能力最多能单挑次席。联盟给的情报并没有包含这道内部屏蔽墙,这是之前被花爷和秀秀潜入之后设下的。

“怎么办?给个主意。”

麒麟被吴邪这么一问,思考了一小会儿,回答说:“我并不是张起灵本人,想不出办法。如果他本人来的话,可以选择肉搏。”

吴邪无语。他一个哨兵武力值没有自己向导高就算了,总不能智商也比不上吧!一个屏蔽墙,十个武装巡守……想着想着,吴邪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

麒麟:“怎么?有办法了?”

吴邪伸了一个大拇指,直接靠墙坐了下来,从小包里取出压缩干粮,就着一支营养液开始吃起饭来。也就只有他有这个能力在这样的境况下吃饭,来来往往的研究员和巡守从他眼前过,但就是对这么一个大活人视而不见,在麒麟强大无比的伪装加持之下,其他人眼中的吴邪就是一团空气,但又会下意识避过他的位置。

“跟我说说闷油瓶的事呗,从黑眼镜那里打听来的没一个正经的。”

麒麟并没有和吴邪的精神力完全融合成功,所以并不能直接知道他的想法:“他的事,我觉得你最好自己去问他本人。”

吴邪蹙起眉:“我……我不敢。”

麒麟觉得好笑:“你是他的哨兵,还怕他?自己的媳妇有什么好不敢的?”

“我不是怕他,就是直觉问了会知道一些不太好的事吧,哎……”吴邪心有戚戚说道,“闷油瓶老是被人叫‘人形兵器’什么的,总觉得……”

“没有被当成人对待?是不是?”麒麟打断吴邪的传话,“所以就更应该你这个他的哨兵去问才好。”

吴邪没有再说话了。他补充完体力,确定自己的体能目前处于最高峰,然后移动到屏蔽墙边缘,等待了一会儿,才屏住呼吸抬脚迈进去。

精神力瞬间被完全压抑,伪装也同时失效,但是这时却还是没有人发现吴邪。

吴邪:“呵呵呵,也不看看老子以前混什么的,看不起三席搜索哨兵吗?老子的情报搜索追踪能力可是超一流的!”

这是一个时间和空间上的双重死角,吴邪一边“吃饭”一边观察得出来结论。在这个死角可以避免第一时间被人发现,然后——

首先发现吴邪的巡守是迎面走来的两人,被吴邪双枪同射直接爆头,然后用吸盘倒挂在天花板上。他刚上去,背后便又来了两个,这回是连吴邪的影子都没看见就脑袋开花了。

整个过程不过一分钟,这一分钟之后,本应和最先被吴邪打死的巡守碰面的人见不到同伴,就会发现不对。大队伍很快聚集到四具横尸处。屏蔽墙也是一把双刃剑,不仅是吴邪不能使用异能,这些巡守也不能,所以他们没有发现吴邪正屏息挂在自己头顶上。

吴邪屏息极限时长只有一分半钟,他在开始呼吸的瞬间注意力高度集中,连开三枪爆头六人,自己的位置也同时暴露了。

黑瞎子总是说他喜欢站桩,可是站桩又如何?打得死就可以嘛!

十个巡守是这个范围内的全部武力,其他的地方还有不少,不过都不关吴邪的事了。他已经用从死人身上摸来的权限卡刷开了控制室的大门。


#开门一看,猜猜里面是谁?#

#八百里开外取人首级的老张还要再等等_(:з」∠)_#

评论 ( 15 )
热度 ( 3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