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说起来大家纷纷写/画了元宵贺,而我却啥都没干呢_(:з」∠)_

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 =

因为我去过元宵节了,以下我过元宵节的实况记录:


#街上出动的维持秩序的特警偶吧们#




#我路过的市中心最大广场舞基地#


#远远可以看到舞台上的妹子都漂亮得不行,然而人多到我根本只能被挤走_(:з」∠)_#



#吃晚饭后,从餐厅二楼拍到的十字路口……丧尸围城即视感= =#



就是这样,元宵节五点出门,十点半才到家,回来的时候抢出租车(不抢就被别人抢了= =)都抢了半小时……

为何我过得元宵节有点像邪教组织聚会游行……_(:з」∠)_


#最后是我妹妹在路上买的对戒,并不是戒指糖,而且SIZE跟我每一根手指都对不上……#



好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元宵节没有贺文的原因了(主要因为还是懒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