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吴丽丝梦游仙境记(四)

《物语系列》通贩地址,暂时缺货,但是这两天就会补上的!

======================================

四、美人鱼(1)

吴邪拿着望远镜,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旁边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助理还帮忙撑着遮阳伞,十万分的惬意。他偏了下头,那女助理就把苏打水的吸管递到了他嘴边。

一口气喝了半杯苏打水,吴邪拿开望远镜揉了揉眼:“消息说的地方,确定是这里?”

名叫阿宁的女助理语气十分恭敬:“是的,MR.吴,卫星定位就是这个坐标。”阿宁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预计5分钟之后,就会浮上来。”

吴邪目视远方,不知道想了些什么,最后对着阿宁挥了挥手,说:“你去把我的潜水服准备好,我下水。”

阿宁有些吃惊:“MR.吴?你确定?这边海域的状况并不安全,而且水下还有……”

“我下水,你不用下水,别担心。”吴邪对着女助理笑了一下,“别忘了还有水下摄像机。”

“……是,Doctor。”

五分钟后,吴邪全副武装,攀着绳梯从豪华游轮的前甲板下了水,助理阿宁一直在栏杆处看着,生怕这位身娇肉贵的博士出意外。

远处,海平线上突然飞来一群白鸥,叫声尖锐刺耳,原本在甲板上乘凉玩乐的旅客们都不堪其扰,纷纷回了客房。阿宁有些着急,她直觉事情不对,赶紧大喊:“Doctor!你能听到吗?情况有些不对!暴风雨要过来了!快回来!”

而已经潜入水下五米的吴邪当然是听不见的。

很快暴风雨便以极快的速度从海平线奔袭而来,足有十几米高的大浪可以结结实实拍上游轮的甲板,狂风卷得吃水几十米深的巨船也摇摆不定。在拥有内宇宙之称的海洋面前,人类的任何造物,都显得脆弱易折。船舱内开始响起警报铃,所有人都聚集到容量最大的宴会厅中,游船上的警卫人员进行人数清点。

阿宁已经快要急得发疯,吴邪是他们公司以天文数字的价格聘请过来的生物学家,一旦出了事,他们公司就要支付一个更加天文数字的赔偿款,那她的工作一定也就保不住了。她背上都冒出了细毛汗,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了,拉住一个警卫就开始诉说吴邪的情况。

“我这里走失一位Doctor,短黑发男青年,个子大概一米八,两分钟之前穿了全套的潜水设备下水拍照,之前我在甲板上喊他,但是没有得到回应,请务必帮助我找回他!”

身着笔挺警卫制服的黑发男人看着神色焦急的阿宁,冷淡的面容和周围慌张的人群形成强烈的对比,他出声不急不徐,音量也不大,但就是带有奇异的安定感:“好的,放心,我一定会找回他。”

警卫甩开阿宁拉着他的手,缓缓朝甲板走去。阿宁看着这男人的背影,没来由就有种MR.吴这次一定丢不了的预感。

海面上的浪比之前还要大,混杂着飓风的呼啸,随随便便就能升到几十米,每每砸下来,都好像是要把这艘被衬托得渺小无比的豪华巨轮拍碎。那警卫就这那么直面着巨浪站在甲板最前端,将一身整齐的制服脱下,堆在脚边。原本就足够白皙的肉体,这时在本不是夜晚却比夜晚更压抑的黑暗中,甚至发出了光芒。只见又一个巨浪拍下,那男人没入了海水中,再看甲板上就只剩下那一堆衣物了。

张起灵接受能力很强,在重复第二次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完美控制他如今的身体——上身还是正常的人类,下半身却是一十六根粗壮有力的带有吸盘的触手。王胖子说这种品种的章鱼并不存在于现实中,都是人类编造出来的海怪。他入水之后便以极快的速度俯冲下潜,游速远远高于人类,氧气、水压、阻力,这些妨碍人类在水中行动的因素,对他统统没有影响。

“吴邪——”

吴邪听到人声,立即改变了方向朝声源游去。他入水不多久便感觉到了暴风雨,比起返回水面爬上几十米绳梯到达甲板,显然深入水下躲避一段时间更加可行,海上突发的暴风雨一般持续的时间不会太久,他身负的氧气应该足够。他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以为是风暴减小了,船上的人来接他回去。

结果游近了一看,来接他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十六根触手在水中自然伸展开,每一根的长度都在五米以上,而触手连接着的是一具人类的上半身,身材消瘦,但是肌理分明,肉眼可见其中所蕴含着的巨大力量。

吴邪被吓得够呛,心中狂吼:别、别过来!

张起灵已经对他这个态度很淡定了,慢慢摆动着触手游到了吴邪面前,用一根触手轻轻把吴邪的腰圈住:“吴邪,醒醒。”

吴邪想用手掰开束缚住他的触手,但是入手就是一阵冰凉的滑腻触感,他手背上都被激起了一层鸟肌:“放、啊咕咕……”

张起灵无奈,看着吴邪因为情急而在水中张开了嘴,一下子差点没被突然涌进喉咙里的海水噎死,只好又伸了一根触手帮吴邪把嘴堵住。他把飘到一边的呼吸嘴扯了过来,然后轻柔地把触手抽出来,把呼吸嘴扣在吴邪口鼻上。

“跟我走。”张起灵转了个方向,背对着吴邪,分出了三根触手缠在吴邪身上,然后像一颗鱼雷一样发射了出去。

吴邪瞬间就被猛然提高的速度所带来的巨大水压拍得晕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石室中,墙壁上的光影显示着此处附近有水。吴邪撑着身子坐起来,揉了揉被拍得发木的脸肉,摘下了呼吸嘴。

石室里有可以呼吸的空气,这样就可以节省一些氧气。

正当吴邪整理自己之前的记忆的时候,从墙拐角的一个矮洞中钻出来一个壮硕的身影。吴邪第一眼以为就是救了他的人。

然后紧接着看了第二眼,吴邪傻在了当场。

王胖子拖着一条和他体型相配的巨大红鳞鱼尾,骂道:“天真!你他妈怎么还在做梦!醒醒!”

#这篇是酝酿了挺久,看完星爷贺岁《美人鱼》的产物,世界线其实没有跑偏233333下章解释为何老张变罗志祥胖爷变馆长!#

评论 ( 21 )
热度 ( 98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