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吴邪虐狗超私密笔记(6)

《物语系列》通贩地址,不来一本么(づ ̄ 3 ̄)づ

======================================

(6)

我跟着阿宁的队伍很快就上了路,这期间我们遭遇到很可怕的风沙暴,我男朋友和那个黑眼镜两个人才把我一个人抢出来。其他人被风沙吹散的不少,但是环境太过恶劣,我男朋友他们也只能尽力去救,还是有几个人没了下落。

我和我男朋友的水平明显不在一条线上,所以两个人分工完全不同,他一直和黑眼镜一起行动,只偶尔会看看我是不是还安好。我也是因为队伍大,人多,胆子大了不少,加上阿宁提供的装备看着确实靠谱,在风暴消停之后也跟着大队伍出去找人。

然后我就和阿宁遇难了。我们迷失在魔鬼城中,身边没有水也没有食物。阿宁因为之前的逃亡而衣衫凌乱,不过这不关我什么事,我觉得自己多半九死一生,只想现在马上看到我男朋友。

网上很多人说现在有些女汉子特别彪悍,我这时是无比赞同。也许因为我自己是个小钙,我男朋友又太疼我,所以性格上不算强硬。整整三天三夜滴水未进,我已经绝望了。而阿宁这个女人却还是非常坚定地走着,她甚至还做了标记,以期有人能通过标记找到我们。我为此对阿宁改观不少,也许这个女人的最终目的是要不利于我三叔和我男朋友,但她本身的个性却的确很值得人佩服。

我最后还是体力不支晕了过去,再醒来我就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中。这个自己的队伍的意思,就是队伍中都是自己人,连潘子和胖子都来了。潘子跟我说,是张起灵发现了我和阿宁,阿宁半路放的标记立一大功,而且不仅仅是这样,我跟着阿宁的队伍这一路,张起灵都留下了记号,让我三叔的队伍能够在后面跟上来。

我有点傻眼。所以我男朋友,就是那个名叫张起灵的,早就和我三叔有了联系?我刚转醒,猛地站起身找我男朋友,头晕得厉害,潘子扶住我叫了一声,我男朋友听见声音,人没过来,就只看了我一眼。他的那个眼神我见得多了,以前我自己给饮水机换水的时候闪了腰,他也这么看我。这事我肯定跟他没完,不过这队伍里可以说全是我三叔的眼线,只能咬牙忍下来。

胖子也过来了,这算是让我有些高兴的一件事。我和胖子相处起来特别轻松,有他知道我和我男朋友关系的原因,还因为胖子是一个很会做人的人。

和自己人在一起,我心理压力小了很多,又知道那个黑眼镜是我三叔请来的人,并不是和我男朋友有什么不正当关系(他们两个之前组队做事特别默契,我看着有些不爽),也不再觉得膈应。潘子误会我和阿宁有关系,我没有解释,这种事情说多错多,反正假的真不了,我身弯不怕影子直。

我那时候其实已经在打算要找个合适的机会,把我和我男朋友的事跟我三叔摊开了说。既然我男朋友在道上这么牛逼,摊开之后我三叔再请他还能省下不少,看在这个上面,我三叔说不定一个心软就不打我了呢?

后来的事,我的记忆是非常清晰的,但是我反而不希望自己记得太清楚。我们被铺天盖地的草蜱子袭击,我男朋友大出血保我们。能口吐人言剧毒无比的鸡冠蛇,突然之间就夺去了女中豪杰阿宁的性命。还来不及为阿宁的死伤感,我三叔年轻时候的对象陈文锦突然现身,而我男朋友却第一时间追着陈文锦跑了。

胖子暗示我,说我男朋友可能有问题。这我当然知道!到现在为止,我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了!但偏偏前两年,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后来这一年,我男朋友就好像是变了个人种——我甚至有次还梦见他来自M87星云(除了不会变身,我男朋友那技能也跟奥特曼差不多了)!

我管不了那么多。我三叔身上也全是谜。我不知道我还能相信谁。

只有一点我非常确定,那就是张起灵(我就当这是他的真名)这个男人,是我吴邪的男朋友,我不需要他有多厉害的身份背景,只要他能好好的,和我一直在一起,其他的都可以放着不谈。我笃定这一点,因为我非常确定,我男朋友绝对不会是一个坏人。

胖子也无话可说。

好在很快我又和我男朋友重逢了。他满头满身都是泥,当时也没有别人在场,我就想给他擦擦干净,他身上是还有伤的,就这么涂着泥我很怕会发生感染。但是他跟我喊饿,我也就顾不得其他,先赶紧给他喂点吃的。我男朋友那个样子一看就知道是遭了罪的,我心疼得很,在心里大骂这他妈都是些什么破事,按照这几次的状况,也难怪每次我一段时间不见我男朋友就觉得他瘦了,这么一路尽是吃些干粮,有时候干脆没吃的,能不瘦么!

等我男朋友吃过东西缓过了劲,我才问他之前追着陈文锦干什么去了。他脸色非常难看,我极少见到他出现这种神色,他跟我用极简的方式解释了一下,告诉我在身上涂满泥也是从陈文锦那里学来防蛇的。我从来不怀疑我男朋友和陈文锦之间有什么,我知道陈文锦手上有我男朋友想要知道的事,和他要做的大事有关。我就是有些生气他这么动不动就招呼也不打地把我扔在身后的做法,好像我是一个外人。

不过理智来说,那种特别着急的情况下,我男朋友先追上去也对,多耽搁一下,那追到人的可能就更小了。

我就跟我男朋友说,以后除非是特别紧急的情况,不然他要脱离大队伍就必须先跟我说一声留个信。我男朋友当时答应了。然后他又补了一句,他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我应了他一声,然后给他提了一桶水简单洗了个澡,总算是把身上的泥都冲了干净。我男朋友皮肤白,脸也小,冲干净之后头发软塌塌的,我看着喜欢,就捧着他的脸亲了两口。我知道他累,就让我男朋友去睡觉,我来守夜。

等胖子都醒了,我男朋友才告诉我说,我三叔留了句疑似遗言的话就失踪,我开始心慌。三叔是我的家人,虽然我嘴上总是嫌弃他,但是我们感情还是很深的。我男朋友似乎知道一点内幕,安慰了我一句。不过没什么用,我直觉一向准,这后面肯定还有不好的事。

我们谈话的时候,胖子突然捏了一把我男朋友的脸,我扳过来一看,都捏红了。我摸了摸那个红印子,问胖子干什么突然偷袭我男朋友,他才说是怕我男朋友是别人假扮的。也是没有办法,处境太危险了,不仅要防怪物,还要防人。我也很无奈。

第二夜时,我男朋友被蛇咬了。当时胖子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中了瘴气的毒双眼暂时失明,整个人就木在了那里,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①。我心急如焚,想要出去看看我男朋友的情况,眼睛却偏偏还看不见,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绝望了。好在胖子处理及时,我男朋友被咬的时候反应速度也快,毒进得不深,我给他注射血清之后,他就慢慢好了起来。

我这时候其实放了大半心思在我三叔身上,没有注意到我男朋友和以前有些不同,不然也不会半路又把他搞丢。我带着胖子几次濒死,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了我三叔,却被我三叔结结实实扇了一耳光,我第一反应是我和我男朋友的事到底被我三叔知道了,但随即又反应过来,我三叔是气我不听他的话,跟进来找死。

我是个好奇心很强的人。在这些迷局出现之前,我的生活非常简单,就是我的父母二叔三叔,我的小古董店小伙计,我的大帅哥男朋友,最大的烦恼就是怎么出柜。而现在,这一切都像是一场梦境一样被打破了。我后来又因为落单,遇到了我男朋友和陈文锦,文锦给我解释了很多,推翻了我之前几十年的认知。

再后来的事情,就是大队伍汇合,逃跑,发现天石陨玉。陈文锦消失在了陨玉里,紧接着我男朋友也跟着追了进去。我看着他消失在狭窄的陨玉孔洞里,经历了从焦急到冷静再到麻木的情绪变化。我坚持要在陨玉外面等他回来,我三叔带的队伍已经散了,只有黑眼镜走时劝了劝我。

没人能劝动我,因为我只剩下这么一个念头,我三叔已经不能算是我三叔了,我不能再失去我男朋友。胖子很讲义气,一直陪着我,我们的干粮不多,支撑不了太久,胖子后来告诉我,他当时几乎以为我已经疯了。

我没疯,我最后还是等到了我男朋友回来,活的。


#①这里的心理活动出自原著,原著真的是一个大写的甜!#

#失忆啊,失忆的事放着后边儿再说啊#

评论 ( 36 )
热度 ( 8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