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如果铁三角玩剑三

突发脑洞,铁三角在剑三世界的话:


张起灵,pvp专注,神挡杀神,佛挡杀佛,GWW挡杀GWW。就是特别穷(pvp穷三代你们懂),JJC榜上有名的大神,高冷,不接代练,密聊不回不加好友,虽是一帮会会长,但是全帮只剩下他一个人没A。


王胖子,pve暴力DPS,手红非常,开什么号出什么装备,一个星期必须是要把所有本都打完的,所以忙得不得了。但是是个野人,没有固定团。


吴邪,pvx+pvb,口才十分出众,外观党,红发白发已齐,操作比较水,但是在一个老牌大帮有人带,打本手黑所以从来不摸箱子。


老张因为没钱修装备,终于加了个大便来队打个日常,遇上怎么奶都奶不上去的水花小吴,总是ot的狂暴dps胖子,一个五人本打了一个多小时。幸好T是吴邪帮会的老人潘子,不然早就撂挑子了= =

然后吴邪纠缠着老张问他要不要绑定奶,老张不搭理,胖子说他要,吴邪就把胖子拉进了帮会。

吴邪的帮会pvppve双修,同天吴邪混战场,又遇上老张,给他上了爱的春泥,从此跟上老张不撒手,刚好老张的33没队,于是拉着胖子强行组队,表面33实际23。吴邪有了新的发现——名剑套外观也很不错啊!

后来就是老张被以前的敌对帮会追杀,对方放话不杀退老张不罢休,吴邪野外帮老张奶,也被连累守尸,胖子帮忙也是双拳难敌四手。老张A退。

吴邪另起炉灶,自己砸钱开了一个帮会,虽然操作水,但是他自学指挥成才,笼络了大批神操,把老张敌对帮会打散了。

某天老张从三次元亲友(吴邪笼络的神操之一黑瞎子)口中知道了吴邪做的事,回归。

H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1 )
热度 ( 4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