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吴邪虐狗超私密笔记(4)

(4)

我跟着“老痒”去那一趟吃了大亏,受了很重的伤,住院的时候我男朋友不和我视频,我也没告诉他。这样的事我还是知道轻重的,能不让他知道就不让他知道。我缠着他跟我视频的时候,是伤好以后,我以为他不会发现什么,没想到他眼睛毒到那个地步,没说两句话就被看出来了。

快要挂断的时候,我男朋友突然问我伤在哪儿,我还想糊弄过去,就说胸前青了一块,没大事。他要我别骗他,他已经看出来了(火眼金睛?)。

我知道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是初恋,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分手,我不同意就算了,他自己还藕断丝连呢。

我没他那么惟妙惟肖的演技,自知遮掩不过去,就坦白,把衣服撩了给他看。我男朋友脸色当时就黑了,他黑起脸来还是有些吓人的。我就赶紧说已经好了,没事不用他担心。他就硬着口气说他不是怕我死。

我男朋友最后让我近段时间最好闭门谢客,我追问他原因,他没说就挂断了视频。

他这话还是说得迟了点,我前日见了济南那两父女,得了个蛇眉铜鱼的消息。那个老海有心带我下水,我还是不太愿意。

这段时间跟我男朋友闹分手,心情总是不太好,也没心思去捣腾这么些事。就找了个时间去我二叔的茶馆喝茶,也算散散心。

我二叔的茶馆格调很清雅,在那里看书下棋很舒服,不过我是个俗人,就想吃他那里配的茶点心。不过心不在焉起来就容易捅娄子,我不小心把我二叔收藏的宝贝杂志给烧了三个窟窿,心虚之下又遇见了几个老头子,其中一个脸上一道横疤贯穿双眼,是个瞎子,我认出他就是我三叔那道上非常有名的陈皮阿四。陈皮阿四是个很有本事的老头子,和我爷爷齐名,在他的指点下我知道了龙脉的龙头长白山上有个云顶天宫。

这本来也没什么。

很快我三叔最得力的伙计潘子又来找我,我和他一起又是跳火车又是甩条子的,很是惊险了一把。我和潘子在一起赶路的时候也不敢和我男朋友联系,潘子跟我三叔太亲,被他发现了一定会告诉给我三叔,那我可就惨了。用现在的话说,潘子是我三叔的脑残粉,他自己的话就是“跟着三爷有肉吃”。

潘子和我说,上次海南那家境外公司,找我三叔的麻烦,他也不太了解眼下的状况,就是按照我三叔的安排走一步是一步。三叔还请了陈皮阿四跟我们一道,老人家快要一百岁了,我真觉得这一次多半是我三叔坑了我。满打满算我一共就下过三回地,其中两次还都是有我男朋友罩着,唯一一次他不罩我,老子小命都差点不保。我清楚自己脑袋瓜子灵,但是身手跟不上趟的事实。

这一次的事不好相与,我直觉会发生不好的事,临上火车之前借口上厕所,避开了潘子躲在厕所给我男朋友打电话。

我是真的怕自己会出事,我男朋友到时候都不知道。电话接通之后,我男朋友那边说话声音有些奇怪,好像是闷在什么比较小的地方,我问他在哪儿,他没告诉我,只说是在路上。我跟他说,我三叔有事托我去办,但是我怕我办不好。他问我是什么事,我就把之前的事都告诉他,最后忍不住还是直接说,我有些想他,都怪他无缘无故闹什么分手,这么长时间都没见着面,我这次如果有个三长两短,他都没地方找我。

我男朋友可能是听出我是真的心情不好,不像前几次说话那么生硬,要我不用担心,我三叔不会害我的,我一定不会出事。

我就骂他知道个鬼,我右眼皮子总是在跳,这不是个好兆头,我是真的怕出事。我问他我之前跟他拍的一些合照他收好没有,万一我真出事了,以后也有个念想。

我男朋友也不好说什么拒绝的话,老老实实回答说照片都存在很安全的地方。他实在是不会安慰人,临挂断又说了一遍,叫我不用担心,一定不会出事的。

跟我男朋友说了这些话之后,我感觉自己就是那即将奔赴前线的敢死队队员,心中又是豪气又是不舍。也许是蹲厕所时间太长,潘子过来问我是不是掉进茅坑里了,我也知道再也不能拖下去,收拾好心情跟着潘子上了火车。

在火车上先是一眼就看到了胖子。我觉得和胖子真是十分有缘,四次下地三次组团,全中国十几亿人民,这概率可是极小的,偏偏能被我们碰上,看来是注定要我们当这个生死兄弟。胖子也很诧异来的人是我。这也难怪,我资历实在是不行,本来应该来的人是我三叔。

然后马上,我直觉性抬头,就看见我男朋友躺在上铺,似乎是睡到了一半醒来,正睁开眼睛看着我。他看了我大概有半分钟,才又转过头去睡觉。

我终于知道他刚刚在电话里,说我一定不会出事是个什么意思了。

原来他刚才说话声音那么奇怪,是因为他是蒙在被子里跟我打电话的。

火车上一个包厢住了好几个人,我找不到空闲和我男朋友说话,胖子还一直拉着我打牌。等到半夜里大家都睡了,我才扯了我男朋友的被子,把他叫到厕所去好好说说清楚。

我男朋友这时候跟我坦白,说他之前的老板就是陈皮阿四,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他都想起来了,就必须要去做自己该做的事。他说话时语气很严肃很郑重,我知道他不是在敷衍我,又联想到陈皮阿四指点我的那些关于大龙脉的话,问我男朋友他要做的事是不是和汪藏海有关。我男朋友就拿那句“你不需要知道太多”来堵我。

火车上的厕所真不是一个说话的好地方,有味道不说,还特别狭窄。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一米八的个头,站在里面挤得不行。因为贴得太紧,所以我干脆就是抱着我男朋友的腰的。

我听到他这么说话就生气。我跟他说他不告诉我就算了,我自己有眼睛会看,也有脑子会想,这次去长白山是我三叔叫我去的,不是我自己的主意,但是这背后的事,我一定会想办法弄个明白。我男朋友要做什么大事我不知道,估计也管不了,但是这里头的来龙去脉我总得知道吧?这可是他要跟我分手的根结所在呢!

谁也说服不了谁,只能不了了之。厕所外面又有人拍门,我和我男朋友只好出去(外面急着上厕所的人看见我们两个人同时出来,一副见鬼的表情)。

回到包厢后,我看其他人都睡得很死,就要我男朋友陪我睡,他先是不答应,我就把他的被子抢了过来。他还是不为所动,准备不盖被子敞着睡。这可是大冬天,他就这么睡一定要生病的,我咬了咬牙,只能迁就他——他不陪我睡,我就去陪他睡。

到了早上我被胖子推醒,本来还不情不愿地往我男朋友胸前缩,结果胖子一句话就让我醒过神来了。胖子说,趁着这包厢里其他人都还没看见,赶紧换回自己铺位上去睡,不然等大家伙儿都醒了,那场面估计不会好看。

我只好眯着眼睛爬回自己的铺位。被子还是盖的我男朋友的,毕竟他的盖了一夜热热乎乎,我的被子还是冷的,就换给他盖了。

我们在长白山里吃尽了苦头,那汪藏海是个神一般的人物,建筑本事可称得上登峰造极。云顶天宫里的机关已经没得说了,还有漫天漫地的吃人怪物。这次就是我男朋友也有些捉襟见肘,我好几次都差点死了。倒是被胖子发现我一个新技能,我男朋友的血液有奇效,能逼退僵尸和各种虫子,而我的血不知道为何也有了差不多的功能,我自己估计是因为我男朋友给我吃过麒麟竭。胖子个不着调的,眼神很是猥琐,就差没直接说怀疑我和我男朋友有血缘关系了。

虽然差点死了很多回,但我终究还是没有死的,不仅没有死,而且还好胳膊好腿全须全尾。同行的人出事的不少,我们还遇上了那伙境外的队伍,只是他们也没讨到好,没有我男朋友加持,损失十分惨重。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一路损失最大的人就是我,因为我男朋友没了。我眼睁睁看见他进了一扇青铜巨门里。一直跳个不停的右眼皮还是应验了,我真是恨死自己一张乌鸦嘴。


#不虐,我们要相信不虐,因为大家都知道后面的剧情不是吗#

评论 ( 27 )
热度 ( 10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