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吴邪虐狗超私密笔记(2)

(2)

我男朋友在我家修养的一个月中间,居然都没有出过门。我问他为什么不出门,他跟我说他老板会派人监视他,出了门就会被发现。我又问他他老板是谁,是不是我三叔认识的人。他告诉我说,我最好别知道太多。

我是很不服气的,但是心里也知道他说得对。我三叔那些事轻易不能沾染,毕竟是违法犯罪的事,很容易就惹上人命官司。只是我刚刚知道我男朋友也是干这个的,既觉得自己被欺骗了,又觉得有些担心。就好像这一次,他一个人干了好几个人的活儿,回来还受了伤。如果我没跟过去,说不定他受伤都没人发现。

真是愁人。

我男朋友他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好,一个月就恢复得龙精虎猛(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然后就要走。我挽留他,他跟我说他还是要回他老板那里,不好一直留在我家。我问他是不是以后我和他都要这样子藏着掖着地过,他就说等他做完一件重要的事,就洗手不干了,他会换别的工作挣钱来养我。

呸,我已经认清了他情商不高的事实,这句话肯定是从哪里抄来的。而且,就他那样还想养我?我可是从小侯服玉食,低调但是奢华,没看见我都不用找工作,毕业直接自己当老板吗?我已经知道他买古刀的钱是他老板给报销的,他自己连个刀鞘都买不起。我三叔跟我说他在道上非常有名,出场费堪比周杰伦。其实都是些道听传言,根本不可信。我和他在一起两年,他在我身上花钱非常大手大脚,自己倒是比较随便。我给他仔细算过,他根本没有攒下什么钱。

所以等他以后金盆洗手了,多半还是我来养他。我决定努力赚钱!

我男朋友离开以后,我又开始家里、店铺两点一线的生活,非常无聊。我跟我男朋友抱怨,他却觉得这样很好,还嘱咐我以后不要跟着我三叔瞎跑,待在家里安全。

古董铺子的生意并不繁忙,有一笔赚一笔,利润都非常高。空闲时间实在是太多了,唯一一台电脑常年被我那个伙计占着玩扫雷,我就自己找点书看。因为家族产业的原因,我家里藏有很多偏门的书,还有我爷爷留下来的心得笔记,里面全是一些怪力乱神稀奇罕见的故事。虽然我男朋友让我安分在家,可是他自己这样冲在前线,我就算不能直接帮他什么,间接帮帮他总还是可以的吧?我着重找了一些古墓相关的故事看,记了不少我觉得有用的东西,准备有时间的时候给我男朋友,当个理论资料什么的。

就这样又过了一段时间,我接到一桩莫名其妙的买卖。

起因是我三叔给境外一家海洋资源公司(实际上就是一个走私公司)做顾问,结果在海上失踪了,那家公司觉得我是我三叔的亲侄子,多少有我三叔几分本事,请我去接替我三叔当顾问。先不说我能不能当这个顾问,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我三叔失踪了吧!这他妈谁还能坐在家里啊!所以我就跟我爸妈交代了一声,连夜收拾好了行李赶去海南。

那家公司看着很专业,装备都特别高级。领头的是个大美女,刚见面的时候,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她似乎有意无意给我抛了媚眼。可惜在下区区一介小钙,无福消受这种气场爆棚的美人,只好敬而远之。

我急着找到三叔的下落,又怕被他们看出来我其实连半罐子水都没有,与那些人东拉西扯的,十分疲惫焦躁。

而打破了这种局面的有两个人,一个就是我上一次跟我三叔下地时认识的那个胖子,另一个是一位长相十分令人难过的中年教授。

胖子这个人说话很有趣,帮我解了不少围,我觉得他肯定是已经看出来我根本没有经验,他眼光很毒,上次就直接看穿了我和我男朋友的关系。

而那个中年秃头叫兽,我真是没有好话送他,刚见面就拉着我的手不放,还摸了一把,可把我恶心坏了。老娘、啊不对,老子的手也是他能摸的?除了我家长辈,就只有我男朋友能摸好不好!

然而万万没想到,那个叫兽也是个有身份的。

当时我们一群人确定了位置,进入了那个沉船墓,领队的那个女的不怀好意,故意引动了机关,四面八方就开始射箭。我没练过身手,只能很狼狈地东躲西窜,胖子拿着包帮我挡了一些,自己背上却被戳成了刺猬。我又知道这胖子是个有血性讲义气的人,值得结交。

就是这个时候,那个叫兽才终于露出他的真面目。

他竟然就是我男朋友!

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着去日狗的同时,居然还为揩我油的不是别人这事松了口气。不过不得不说,看见我男朋友之后,感觉找到了主心骨,心里都不怎么慌了。我也没问他为什么会来这里,自己猜测他可能是为了抢在那帮外国人之前把宝贝淘出去。

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我都没有认出他来,是因为这小子居然玩得一手好易容术,而且易容就算了,他居然还能缩骨!体型声音全不一样,我当然认不出来。我想如果不是遇上危险了,他可能一直不会暴露,我也永远不会知道恶心巴拉的张秃子就是我男朋友。其实仔细一想还蛮有趣的。

沉船墓里十分危险,我见到了很多很恐怖的怪物,什么禁婆啊海猴子啊都算初阶版,有个特别恶心恐怖的十二手女尸,我想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第二次了。我男朋友的胆子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得大,那个胖子就更不用说,一颗玲珑心眼全长在了钞票上,我估计如果那些怪物也能卖出钱来,他绝对要拖几个出去。

而墓里除了怪物,还有很多机关。我之前收集的一些信息终于派上了用场,破解了一个“电梯”,终于感觉自己并不是毫无用武之地——老子可以用文啊!我说出来后,我男朋友嘴上没直接夸我,但是他的眼神我懂。终于在他面前帅了一把,扬眉吐气。

一路上就是我、我男朋友、胖子三个人一直在一起,其他的人不知道去了哪里。胖子说那女的不是个好人,就懒得替他们操闲心了。

一路乱窜下来,我就在这个鬼地方和我男朋友发生了第二次争吵。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是当面叫他小哥,背地里叫他闷油瓶,他告诉我他叫张坤,他老板那边都是叫他阿坤,我觉得这称呼太普遍了,从来没有这么喊过他。他失过忆,被他老板救了,从此就跟着他老板做事。我知道我男朋友是个举目无亲的光杆司令,和他在一起之后他就只有我这一个可以算是家人的人,有时候很心疼他。

然而我没想到他又骗我!可见我真的是个看着很好骗的人。这一次我偶然间得了我三叔年轻时的对象的笔记,里面夹着一张二十年前的照片,上面除了有我三叔和三叔的女友,一群同事,还有一个不可能出现在上面的人。

没错,又是我男朋友。

那个笔记本里有一个人和我男朋友很相像,然而陈文锦(三叔的女友)记下来的名字却是“张起灵”。张起灵,这名字就跟我的“吴邪”一样,是很少见而且很阴邪的。我如果当时仔细琢磨琢磨,就能早些发现一些关键点。当时我满脑子只想着那小子连真名都骗了我,简直不可饶恕,就没有顾上细节。

我男朋友在沉船墓里恢复了记忆。他几乎是个面瘫,所以我没太看出他的想法。我只是才意识到他其实一直都是失忆的状态。毕竟我以前以为他的失忆就是一时的,后来已经慢慢恢复了,没想到是电影里那种一直想不起来的失忆。

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男朋友肯定是有故事的人,他恢复记忆以后,气质变得更出众了,就是感觉有些更不好接近。

我们后来有惊无险地逃离了沉船墓,我三叔的下落也有了。

我男朋友就是在这时候提出要跟我分手。

分他麻痹!我都还没嫌弃他跟我三叔一个辈分呢!他小子就想甩我?门都没有!


#按照一部一章的超快叙述,这篇估计能写个八九十章?#

#还是和原著有些不同的,细节就不要深究了→_→#

评论 ( 52 )
热度 ( 121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