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29)

(29)

吴二白等人冲进宿舍的时候,张起灵已经把自己所有的精神力,全部通过与吴邪的精神链接强行灌入到了吴邪的精神域里。虽然向导的精神力相对温和,张起灵又是吴邪的绑定专属向导,但是短时间内超量精神力的增加,还是使吴邪进入了狂暴状态。

液化精神力冲入吴邪的小房子里,瞬间就填满了整个空间,小房子的墙壁开始支撑不住,被撑出了条条裂痕,整个房子开始岌岌可危。

王胖子把吴邪按在地板上,但是渐渐有些被吴邪暴走的精神力影响到了,眼睛里都是血丝,抬起头对吴二白怒吼:“快阻止他!他会被带到井①里面去的!”

吴二白这时也是吼着回话:“我知道!但是我阻止不了!他等级比我高!让姓张的停手!快!”

胖子龇牙:“我他妈怎么让他停手!”他也是被暴走的吴邪吸引了注意力,现在定睛朝张起灵一看,发现这人正在疯狂吐血,只是一只手还不忘拉着吴邪的手,“卧槽大神你怎么成这狗样儿了!怎么回事儿啊!胖爷我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啊!”

黎簇都不能走进宿舍门,他隔好远都会被吴邪暴走的精神力影响到,抓着自己的头发原地蹲下,把脑袋使劲儿塞在苏万的腿缝里。

苏万一边分神给黎簇作疏导,一边看着陈文锦以非常艰难地姿势试图靠近张起灵,唇色发白。他也靠近不了。他和黎簇两个人等级又高,经验又少,很容易被影响。

但是房间里,吴二白和陈文锦两个高级向导同时出手,都不能安抚住吴邪,现在能控制住他大部分是靠王胖子的武力,一小部分,是因为张起灵握住不放的手。

吴邪只觉得自己头疼欲裂,除了痛感他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极度的胀痛让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像个鼓到极限的气球一样爆掉。

陈文锦这时候突然喊道:“麒麟!把麒麟叫出来!张起灵少校!你的精神体麒麟——”

“没有麒麟了。”一直在吐血的人淡淡说道。

吴二白:“什——你真的做到这地步?!为什么!”

王胖子已经眼前一片血红,他等级和吴邪差了一级半,只是一个普通的首席哨兵,他妈的异能方向还是防御,根本坚持不了多久。现在有可能压制吴邪的就只有黑瞎子,可这几把玩意儿早不禁闭晚不禁闭,偏偏这个时候……胖子突然想到了:“张起灵,你他妈是不是和黑瞎子串通好了!”

没想到张起灵还真回答了:“没有,我不是和他串通好。”

——那就是和别人串通好了!在场所有人都在心里怒吼出了这句话。

这时,基地大厦突然响起了一级警报。这不是黑瞎子要情报科清场时的那种警报,而是安全等级最高的敌袭警报。一时间整个大厦断电断水,除了作战队,其他所有人都在朝外狂奔。

而作战队的队长现在人在白塔的禁闭室里,倒是还有一个人能管事。

张起灵的联络器滋啦一响,收到了特殊波段通讯请求:“女神!这里是作战部队第一分队!现在已经发现敌袭者是一头精神体巨狼!通体黑色!超S神兽级!请求女神支援!”

王胖子:“啥……啥玩意儿?黑色?狼?”他脑内第一时间出现了吴邪的那只两个巴掌大的黑毛哈士奇的样子。

吴二白惊讶道:“成功了!你居然成功了!怎么回事?不可能的!封印不可能……”

王胖子已经完全受不了了,他脱了上衣把自己脑袋包住,然后一个泰山压顶把吴邪在地上压实了,问道:“什么封印这么玄幻?你们嘀嘀咕咕的,到底说了些什么啊!”

吴二白刚要开口,一个人就从门口慢慢走了进来。

吴老狗抱着他的精神体三寸丁,表情倒是悠然,就是额边的汗珠出卖了他的真实状态。

“吴邪刚出生的时候,其实就觉醒了哨兵超S级,也就是人们说的神级,但是一个婴儿处于这个状态,你们想必也能知道他的下场,”根本没有可能活得下来,“所以我就把他的精神力封了起来,给他下了精神暗示——暗示他是一个末席哨兵,而且有一道不能逾越的墙壁。”

#①井就是精神力井,感官神游和狂化最严重的程度就是思维被精神力井吸进去,从此就游荡在黑暗死寂中,现实世界的人就呈现脑死亡状态#

#GG一个了,还有一个#

评论 ( 22 )
热度 ( 4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