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27)

【别问我为什么今天没有广告了,因为印调的问卷截止日期我设置了今天_(:з」∠)_】

+++++++++++++++++++++++++++++++++++++++++++

(27)

吴邪端了一个折叠式小凳子往地上一放,然后施施然端坐下去,把外套自带的兜帽戴上,两只手往衣兜里一插,低着头闭上了眼睛。

首先在脑海中构造出一座大厦,再根据空气流动的声音将其中的墙面分布填补上去,根据电流声勾勒电路分布,根据水流声勾勒管道分布,然后用气味判断每个不同空间的通途,风声、脚步声、说话声、呼吸声、金属味、汗液味、木质味、食物味……极度纤细的精神丝在整栋大厦中无孔不入,最终在大厦外拢成一张细密到极致的巨网。

“我、我做到了……”

耳麦中传来张起灵的声音:“十秒。”

“那、那……”

“合格。”

吴邪松了一口气,一把揭开兜帽,四肢大敞着就地躺下了。

监控室里,苏万和黎簇把脸死死贴着显示光屏,恨不得能直接穿过光屏去现场。

黎簇:“我的妈!吴老大这不变异则已,一变异,直接成向导啦?”

苏万就是一巴掌拍过去:“傻啊你,哪里能从哨兵变异成向导的啊!吴老大这是突破了哨兵的限制,能够把精神力分得极细然后外放!”

黎簇一脸不解,掰了手指:“我能把精神力五分然后同时外放,但是要是你不在,五感同时外放我就一定会神游。”

站在张起灵身边的黑瞎子接着黎簇的话说下去:“我能十分。帅哥五分,我自己五分,但是用得多了也受不了。”帅哥就是黑瞎子的那条森蚺的名字,“吴邪这是什么概念,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他可以同时拥有上无数只耳朵听,无数双眼睛看,无数个鼻子闻。他一个人,就能抵一整个搜查部队,而且没有使用限制条件,不用不停地补充能量,等他饿了塞口吃的就能继续工作。”

黎簇听得两眼发光,果然等黑瞎子说完,恢复那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马上就问:“那我什么时候也能那么牛逼?”

黑瞎子嘿嘿:“你呀,下辈子投个好胎?”

黎簇从摆放光屏的桌面上跳下来,直接跟黑瞎子拜拜:“再见黑爷,我发现我可以去抱大腿了。”说完,一把拉过苏万的手,就往吴邪所在的地下三层狂奔而去。

黑瞎子也不介意,摸摸鼻子,然后看向除了一开始和吴邪说了两句话,就再没开过口的人:“怎么回事?你……”

只见张起灵突然抬手捂住了嘴,闷咳了一声。丝丝暗红从白皙修长手指的间隙中漏出来,画出一条红色细线,经过张起灵的手腕,消失在袖口。

“卧槽!”黑瞎子一把抓过张起灵的手,果不其然,那血是从他嘴里吐出来的,“你!”

黑麒麟缩小了身躯,从门口钻进来,步子迈得有些慢。它踱步到张起灵身前,最后一次问:“我媳妇儿还有多久才能长大?”

张起灵用拇指擦去嘴角的血渍:“很快。”

黑麒麟黑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的主人,垂下了头,然后原地消失。

“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夺神’就是为了保你,你出了事,吴邪也就废了!就算你大无畏悍不畏死,你他妈想想吴邪啊!那小子跟你绑定了啊!他也会死的!”黑瞎子以前一直觉得他还算了解张起灵这个半哑巴,但到此时此刻,他突然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认识过这个人。

这世上唯一一个神级向导,总是那么平淡地冷静地应对一切事情:“我不会死,吴邪也不会有事。真正的‘夺神’,只有我知道全部计划。”

地下三层,吴邪躺在地上,觉得非常疲惫。但是又非常舒适。


#啊啊啊啊好激动啊,我马上就要写老张开大了!!!#







#明天再写#

评论 ( 42 )
热度 ( 4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