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26)



(26)

九秒。

特战大队情报科在十二层,占了整整一层楼,除开底层的小科员,管理人员有五人,且全部都是高级向导,对精神力非常敏感。

八秒。

苏万在第二训练场陪黎簇,二叔请了假回家,一名在三楼会议室,一名在信息控制中心,最后一个正在十二层走动。

七秒。

走动?会不会是去机密文件室?

六秒。

跟着。

五秒。

电梯门打开了。

四秒。

进了电梯。

三秒。

靠靠靠靠!快按楼层啊!妈的怎么按了十四层!十四层是证鉴科啊!

两秒。

日啊,没时间啦!小哥给的第一个任务就GAME OVER啦!丢死人啦!要不要睁眼啊!还闭着眼感觉就是在装逼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时间到了……诶?

吴邪睁开眼,表情还维持在疑惑不解:“我刚才……诶?”

“找到了?”张起灵没说别的。

“嗯……嗯,是不是在十二楼和十四楼的中间?可是不对啊!”吴邪眨了眨眼,“基地大楼不是没有十三楼吗?”

“怎么找到的?”张起灵眼里有了些许温度。

吴邪回答:“电梯从十二楼升上十四楼的时候,中间有那种……额……很低沉很空旷的声音,我就猜十二层和十四层中间有夹层,然后就猜那夹层估计就是机密文件室了。”看见张起灵点了头,他又问:“我听到的那种声音,小哥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原本以为无所不能的女神能为他解惑,没想到张起灵却摇了摇头。

“小哥你都不知道!?”吴邪有些吃惊,他一直觉得这个闷油瓶是能够解答他任何问题的,“你都不知道,那还有人会知道吗?!”一想到这个问题会得不到答案,吴邪心里就像猫抓一样难受。

也许是吴邪的表情太过震惊纠结,张起灵低头想了一下,然后说:“是不是空气流动的声音?”

吴邪握拳击掌:“说不定是的!我还是第一次能听到这么细微的声音!”他有些兴奋,“感觉是这段时间的训练有了成果?诶不过,好像还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啊……”

那个被他“尾随”的高级向导,居然一丁点都没有发现他,虽然他自觉自己的隐蔽跟踪能力挺不错,但是也没有夸张到这个地步吧!

“难道……”吴邪一把抓住张起灵的手,“小哥你帮我了吧!”

只有可能是闷油瓶帮了他,给他的精神力做了伪装暗示,才能这么完全避过一个高级向导。

小哈士奇这时已经又迈着小腿跑回来了,围着吴邪和张起灵绕了两圈,然后一屁股蹲坐在张起灵鞋面上,尾巴摇转得快要飞起来。

吴邪弯下腰,摸了摸这小东西的头:“它以后也能说话的吧?那我得给它想个名字,小哥,你的麒麟叫什么?”

张起灵:“麒麟。”

吴邪:“……哦,也是,估计这世上就这么一只。”

黑麒麟似乎是听见了吴邪叫它,突然出现在两人旁边,也学着小狗的姿势蹲坐下来,把小狗扒拉过来,完全罩在了自己身下。

单单看自己的小狗,还觉得它长大了不少,现在和麒麟一对比,巨大的体型差就把长大的那点全给比没了。

吴邪无语:“这么看也不用急着给它取什么名字,要长大还早着呢。”

黑麒麟舔了舔小狗头顶的软毛:“我媳妇儿的名字,能让我来取吗?”


#麒麟大大能如愿给自己媳妇儿取名字吗?#

#感觉剧情发展不动啊!老张你倒是快开大啊!#

评论 ( 32 )
热度 ( 2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