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20)



(20)

就在吴邪以为没事了的时候,黑瞎子占了上座坐定,然后打开光屏:“X特别情报组,组员,白狐。”

吴二白正了正襟:“到。”

“组员,考霸。”

苏万怏怏从桌子上跳下来,又坐回座位上,举手:“这里。”

吴邪:“……”这都什么破代号。

“特攻组,组长,瞎子,我。组员,鸭梨。”

黎簇:“有!”

“向导分队,队员,陨玉。”

陈文锦:“到。”

“队长,女神。”

吴邪不可置信地去看张起灵,果然看到这闷油瓶开了口:“嗯。”

黑瞎子咳嗽一声:“咳嗯!严肃啊!特殊行动小组,坚壁。”

王胖子看了看吴邪,那眼神简直不忍直视,只能别开眼,嘟囔回答:“唔……嗯。”

黑瞎子没管胖子有多纠结,自顾自问下去:“特殊行动小组还有两个人没有归队,什么情况?”

说到正事,胖子也就没心思纠结,他坐正身子,用联络器投影了一段录像。

录像中有两个人,一男一女,女孩子十分年轻,梳着一个俏皮发型,穿了一件改良小旗袍,男的穿了一件十分骚包的粉红衬衣,外套一身白色燕尾礼服。

影像中的背景似乎是在一个挺豪华的宴会厅里,但是却没有几个人,也没有音乐。

那男人长了一张能把在座所有人都统统比下去的好脸,颜值爆表,笑起来那双丹凤桃花眼就带上了钩子,杀伤力十分可观,他调整了一下镜头的角度,然后开口说话:“这里是特殊行动小组,方片。”

女孩子:“红桃!”

“我们已经进入了‘地下神殿’,现在是宴会清场时间,我和红桃已经大概掌握了这里的层次分布,目前计划进行顺利,不需要总部支援。对了,跟后勤部说一声,这套礼服已经过时了,配不上本人的气质,申请更换为F国今年最新一……”

胖子果断关闭了录像。

黑瞎子忍不住背过身笑了一会儿,然后又板着脸坐好:“那么这次‘夺神’计划的参与人员,除开两个外勤人员,就都在这里了。”

吴二白抢白:“等会,我没有参与这个行动。”

张起灵敲了敲桌面:“首先来解释一下‘夺神’计划的具体内容。”

联邦自从发掘出张起灵这个神级向导后,就成为众矢之的,其他国家甚至一些武装恐怖分子,都把目光放在了张起灵身上。暗杀、利诱、反间,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很快这些人就意识到,跟张起灵这个不在常识范围内的向导正面拼智力武力值是行不通的,于是便想出了一个主意。

吴邪感觉自己突然进了一个谍战科幻大片的现场:“走私血样?用标记链接来控制小哥?”

黑瞎子点点头:“没错,为此他们还特意组建了一个名为‘造神’的组织,做各种各样的人体试验,用来筛选匹配给哑巴的哨兵。但是现在嘛,”他似笑非笑,“看来这个‘神’注定是要我们自己来造了。”

吴邪眨了眨眼,额头上冒出了一些汗,他有些无措,看向胖子,胖子低头装着玩光脑游戏,看向自己二叔,吴二白也沉默不语。

吴邪满肚子疑问,他最后只能把求助的目光移向自己的向导。

闷油瓶不愧闷油瓶,张起灵也同样一声不吭。

最后,吴邪咬了咬牙,一拳砸在桌面上:“我就问一个问题,回答了,我就加入你们!”


#苦逼不过三叔,懵逼不过小吴,真正的十万个为什么!#

评论 ( 24 )
热度 ( 3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