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8)

(18)

得到消息的吴二白最后也只看到了紧闭的检测室的大门,他终于正式发怒,揪起坐在等候处的张起灵的衣领,将人按在墙上。

张起灵:“松手。”

吴二白:“姓张的王八蛋!我说过不准动他!你他妈为什么还要把他带到这里来!”

张起灵:“松手。”

吴二白:“立刻把人放出来,否则我会将所有机密文件全都泄露出去!”

张起灵:“松手。”

吴二白怒视了张起灵足足好几分钟,然后放开了手,他平复了一下情绪,扶了扶眼镜,又帮张起灵把领口的衣服抚平整。

张起灵:“为什么在他觉醒的时候不上报?”

吴二白冷笑:“呵,上报?然后把我家唯一一根独苗苗关进塔里面,永远不见天日?把他嫁给你?给你当一条狗吗?!”

张起灵脸色不变:“吴邪是一个哨兵。”

“哨兵?哨兵有什么用?”吴二白抄起手,开始和张起灵对峙,“有你在,吴邪就永远不可能出头,联盟永远不会选择他而放弃你,被放弃的只会是他!与其让他顶着一个空名头被当成狗使唤一辈子,不如就让他泯然众人,至少,他还能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

“那你知道‘造神’么?”

“什、什么?”吴二白放下手,突然被这两个字刺激得紧张起来。

张起灵垂下眼:“半年以前,总部已经搜索到了吴邪的信息,而我最早感应到他的存在的时间,是二十年前。”

二十年前,张起灵成名之战,云顶之战。

联邦正是青黄不接的艰难时期,现在名声赫赫的特战大队连个影儿都没有,边境大大小小的武装袭击接连不断,整个国家像是怀揣巨宝的幼儿。而横空出世的张起灵,就作为实验武器被派遣到云顶最前线。所有人心里都没有谱,那时候还没有“神”这个级别,只不过是检测出张起灵的精神力强度已经突破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峰,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

那场战役的结果,就是重新定义了一个新的向导等级——“神级”。

但是张起灵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由于透支精神力,他在床上瘫痪了一年之久,其中前两个月都处于深度昏迷。

张起灵就是在那个时候感受到了一种气息,像是一汪温水浸没着他,让他精神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恢复,天生的共感力开始向一个特定的方向集中。然后张起灵听到了一个小男孩子的笑声。

听到那个男孩子笑着说:“三叔,那我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向导吗?”

两个男人沉默地站在检测室外的走廊上,再不复几分钟之前的剑拔弩张电闪雷鸣。

吴二白最后说:“我没有想过。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你们的相容度会这么高,高到居然,避无可避。”

张起灵:“我的血样已经流出去了,再过不久,‘神级’可能就会消失。联邦只能选择吴邪。”

吴二白听到这个消息,骇然看向张起灵:“你!”

“我用反标记彻底激活了吴邪的精神力,他会在短时间内突破,让黑瞎子带着他。”张起灵用联络器传输了一段密码发送到吴二白的联络器上,“联邦必须要有个‘神级’镇守。”

吴二白震惊道:“你是他的向导!你死了他怎么办!”

张起灵:“他不会是谁的狗,吴邪是我的哨兵。”他目光坚毅,平静地告诉吴二白,“我不会死。”

这时,检测室的大门打开,跑出来一个满脸狂热的白大褂:“爆表!是‘神’!”



#万倍速的……神展开?#

评论 ( 52 )
热度 ( 6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