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5)

(15)

这顺风车好搭。胖子对张起灵说了句得罪,让他躺在床上装作被放倒的样子,拍了一张照发给格塔总指挥塔。只是到时候脱身就不简单了,吴邪三人、不,准确说来是两个人,争论了很久,都没有定下一个结论。

吴邪和王胖子争论的关键分歧点就在于,张起灵到底要摆在什么位置上。

王胖子:“像张少校这样的神人,你不让他打先锋,那不是浪费么!天真,你到底是被什么鬼东西附身了,这么不靠谱的主意也能想得出来?”

吴邪则是一脸没得商量:“不可能,不用想了,小哥就是他们的目标,让他当靶子,那不是相当于把肉直接丢进狗碗里么,我不可能会答应的。”

“我他妈就纳了闷了,你到底是怎么个‘不答应’法儿啊?”胖子跟吴邪扯皮扯得烦,心里头已经不是很爽了,“人家自己都没说半个不字,你就在这儿嚷嚷着‘不许不许’的。”

吴邪愣了一下,他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硬是要形容出来,说个不要脸的,他已经把张起灵看做了自己的东西,从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可以给张起灵做主的。吴邪是在以一个主人的身份说出“我不答应”这样的话。但是他现在被王胖子一问,反而自己心里都开始犯嘀咕了。

有很多向导在觉醒之后隐藏身份,就是为了逃避曾经非人道的管理与配对机制,那时候向导们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说自己的哨兵也许并不是真爱自己,而是被精神链接侵蚀了感觉。不单单是向导,哨兵也会有这种想法。吴邪还在读书的时候,和同学聊天打屁,就曾经说过自己以后一定要抵抗住向导精神链接的诱惑找到真爱。

然而现在,他在和张起灵仅仅见面只过了几小时的情况下,因为突然的发热期而和张起灵结合了,这到底算什么呢?吴邪变了脸色,转头看了张起灵一眼。“女神”还是那张高冷的脸,感觉到了吴邪的视线,也不过是面无表情地回一个对视。

吴邪突然感觉到一种巨大的违和感,他站起身来,环视了这个简陋的小小客房,原本还算洁白的天花板突然就变得肮脏扭曲起来,散发在空气中发霉的床具的味道简直令人作呕,他看见王胖子一直横眉怒目,张着嘴唾沫横飞,每说出一个字都好像在他耳边炸了个响雷。能闻到仅有的一股仿佛救赎一般的冷香,却是从张起灵身上散发出来的,吴邪朝他的方向走了一步,甚至都伸出了手,但是最后却自己把自己按了回来。他咬住后槽牙,紧紧捏住自己的右手腕,一个字一个字艰难地问:“小,哥……张、少校,你,对我,做了什么?”

一切都不对,从吴邪被张起灵标记之后。

确切来说,是从张起灵对吴邪说第一个字开始。

胖子和张起灵在吴邪站起来的瞬间就察觉到了不对。胖子一开始以为是吴邪又发病了,但是转头一想,不对啊,这才和神级向导结合,怎么着也得管个大半年不发病吧!然后听到吴邪问出这个问题,也被吓了一跳,马上用一张见了鬼的脸去看张起灵。

张起灵没有直接回答,他向吴邪伸出手,同时也伸出自己的一条精神“丝”,直接侵入吴邪的精神力,淡淡地对王胖子说:“临时发布二重任务,将吴邪带回总部进行精神力检测。”

胖子抹了把脸:“我去,你怀疑吴邪他是……小哥,你不会一见面就发现了吧?”

张起灵轻轻点头:“他当时给我张开了精神壁障,精神力的感觉很像,结合的过程中将他推进我的精神海却没有被侵蚀,他的精神图景也很奇怪。”

“卧槽,那怎么跟第五军交代?”

张起灵面无表情地说:“吴邪是跟着我一起叛国了,有什么好交代的?他是我的哨兵。”

王胖子咽了口口水,看着旁边两眼无神的吴邪,嘿嘿笑了两声,不说话了。

一小时后,格塔指挥塔的直升机降落在了这个小旅店的大门口,张起灵被戴上精神力屏蔽器,和吴邪一块儿被五花大绑,王胖子作为追踪到重犯的功臣一起陪同,连带着还有六名抓捕人员和一名飞机驾驶员,一行人直线飞向帝都。


#中间断了太长时间,再开始就感觉自己开了万倍速……#

#小哥他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哪怕是【】呢,神一般的男人,连一辈子只有一个的精神伴侣的位置都能拿来做检测→_→#


评论 ( 31 )
热度 ( 5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