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9)

(9)

吴邪清醒过来之后,手忙脚乱扯了一件外套捂在自己胸前,看着跨坐在机车上已经穿戴整齐的张起灵,结结巴巴说道:“我、我会负责的!”

张起灵:“好的。我们必须马上走。”

吴邪:“……哦。”

然后吴邪收拾好行李,跨坐上车——屁股痛,下来换了个姿势,侧坐在机车后座,背包被他乱七八糟的绑在后座的钢架上,他自己戴好头盔抱紧张起灵,大声喊:“好了!小哥可以走了!”

张起灵点了下头,然后点火发动。

经过标记的哨兵神游症会得到明显缓解,接下来这一路,吴邪都没有再犯过病,他保持着少女坐姿抱着张起灵的腰连续坐了六个小时的机车,都没有想通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首先他和传说中的全民女神张起灵结合了,精神结合和肉体结合一次性搞定,看起来是吴邪走了狗屎运,他赚大了。但是,正常来讲不应该是他标记张起灵么?不是应该是哨兵标记向导,哨兵去睡向导么?为什么到他这里就反了过来……

吴邪想了很久,直到他们到达第一个可以落脚的小镇,都没有一点思绪。

但是总归张起灵是自己的向导了,吴邪最后想着,那么我就该保护他。

他们还没有彻底离开西北地区,这个小镇的条件比较艰苦,大街两边绿色植物都没有两棵,一眼望过去都是灰扑扑的。张起灵骑着机车跑在大街上,倒成了这里最富有色彩的风景。选择这种极端的落脚点也是迫于无奈,至少这里没有拉响防空警报的条件,消息也闭塞,是安全度比较高的地方。

吴邪知道张起灵不善交际,所以就把找住处的任务揽在自己身上,他先是放出听力去听了一圈周边人的谈话,然后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找到了一个条件相对不错的旅馆。旅馆老板是个独居的老大爷,员工也只有两个年轻姑娘,真要出什么事,威胁也不大。

为了伪装,吴邪选了一间大床房(没有别的企图),进房之后把行李安置好,然后坐在床边等张起灵的指示。

张起灵从洗浴室拿了一个玻璃牙杯,用毛巾裹了在墙上杂碎,取出一片碎片,伸出手臂,用玻璃片割开上臂内侧的皮肤,然后伸手从伤口里摸出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芯片。

吴邪呆了一瞬,然后跳起来,飞速从背包里取出自己的急救包,拿着止血棉和绑带就往张起灵身边跑。他也不管张起灵是不是拒绝,把他受伤的手臂握在手上,紧紧皱着眉头给他止血。

“为什么要伤害自己,要拿东西也不用这么简单粗暴吧!这么一点大的东西,你叫我帮你取出来,根本不用划这么大的伤口!”

张起灵被吴邪突来的怒气吼得一愣,他看着吴邪动作强硬却不失小心地给他处理伤口,终于意识到在十多个小时之前,他把这个人标记了。

对于一个哨兵,不管他是首席也好,末席也好,标记过的向导就是他的领地,他拥有这个向导的一切,不管是肉体还是灵魂,这是哨兵的打过记号的领地。吴邪知道自己是被张起灵标记了,但是他没有反标记的意识,在他看来,不管是谁标记谁,总之这个向导是他的,就算是他自己也不能乱来。

从张起灵上臂那个长长的伤口流出来的血液,严重挑战了吴邪本来就不怎么稳定的神经,他的怒气在不正常地上涌,感觉快要像一壶沸腾的水,马上就要溢出来。

从结合后,张起灵就一直待在吴邪的精神壁垒里,他很快就发现吴邪的不对,似乎因为自己受伤而诱发了吴邪的狂躁症。

但是这是不正常的,他们才刚结合不过二十四小时,精神加肉体的双重结合产生的稳定作用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失效。

被神级向导反标记的副作用,只有这一个可能。



#看了起源剧之后,虽然掉了一个新坑,但是对哨兵的认识又上了一个台阶#

#实力卖安利,96年的古早剧《The Sentinel哨兵》,B站就有的看,有字幕组正在施工最后几集,放心大胆跳坑,我在下面接着#

评论 ( 44 )
热度 ( 6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