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花吐病(下)

(下)

已经成长为新一代滚刀肉的黎簇,肩负着众人的嘱托,撇着腿走进吴邪的卧室,战战兢兢坐在床边,揉了把脸,然后问:“老大,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张大神啊?”

吴邪闭着眼,看上去是睡着了,但实际上他没有睡,听到黎簇的问题,先嗤笑了一声:“呵,”戴在他脸上的口罩微微凸起一点,“我为什么偏偏就要喜欢他?”

黎簇一听,就想,没有就性别问题提出异议,那么就还有转圜的余地。其实黎簇也和胖子一个想法,他是死也不信吴邪不喜欢张起灵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关节没打通。

吴邪带了黎簇那么长时间,当然知道这小子没说出口的话里藏着什么意思,但是他懒得解释。

正好张起灵端着一碗粥进来,看都没看黎簇一眼,把吴邪扶坐起来抱在自己胸前,然后一口一口给吴邪喂着吃。他怕粥太烫,总是先舀起来在空气中晾一会儿,才把勺子碰到吴邪嘴边。

黎簇不明白为什么用嘴吹凉得更快,张起灵却要用这么慢的方法,他觉得现在这房间的气场已经不适合继续呆下去,于是小声跟张起灵说:“大神,那我先出去了?”

张起灵手上动作不停,颔首同意。

胖子等人在客厅里说话,看黎簇从房间出来,就问他:“怎么样?两个人说话了么?”

黎簇摇摇头,他走到沙发边坐下,端起水杯灌了一口,总算把那种压在头顶的沉重感消散去:“没有,张大神一句话都没说,老大他,也没力气聊天吧。”

苏万回头看了一眼虚掩上的房门:“张大神已经被传染了。从昨天傍晚到现在超过二十四个小时,他嘴巴没开过半点儿缝。”

胖子抹了把脸:“也没再亲吴邪了。”他脸上挂着愁苦又无可奈何的表情,手边的烟灰缸再一次被塞满,“他们两个杠上了。”

黎簇:“杠上什么?诶?你们说什么我怎么不懂?”

苏万就搂过黎簇的脖子,半是嘲笑又有些认真地说:“谁的病先好,谁先表白,谁就输了。”

“不可能的,”就像吴邪了解黎簇,这么多年了,黎簇也多少了解吴邪,他皱眉推开苏万,少有的严肃,“老大不会纠结这种事,他是真的不喜欢张大神。但是这里面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原因,他可能是有什么心结。”

吴邪这么多年有什么心结,这问题问出来,答案可就多了。胖子也扭头看向房间,不知道里面正在发生什么。

吴邪被抱着喂完一碗粥,依旧没什么精神,他终于睁开眼,看着张起灵,气息极弱地说:“小哥你吃了没有?”

张起灵点头,又把吴邪扶下去躺好,把空调被仔细给他盖好,也不急着把碗送出去,就坐在床边看着吴邪。

吴邪:“不用守着我,出去吧。”

张起灵摇头。

他突然用右手捂住嘴,过了两秒钟才把手拿开,手上握着什么东西递给吴邪看。吴邪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努力抬起头看向张起灵的掌心——两片粉色的花瓣。

吴邪想要说话,却因为开口太急,被花瓣卡着嗓子,猛烈咳嗽起来,他强撑着上半身坐起来,拿过张起灵握着花瓣的那只手,也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恐惧,又或者是因为他真的已经没有了抬手的力气。吴邪的手也剧烈地颤抖起来。

张起灵开口,片片花瓣也随之从他口中飞出来,落在两个人交握着的手上:“吴邪,”他说,“你可以相信我。”

吴邪颓然地躺回床上,侧身把脸埋进枕头里,他也不知该说什么,就是觉得无话可说。好像总是张起灵这个人能用几个字就打消他所有的顾虑。他轻哼了一声,点头。

于是张起灵再一次俯下身,扶着吴邪的侧脸,和他深深地接吻,刚开始还有花瓣从两个人相连的唇瓣间隙中飘出,渐渐就消失不见了。



#不可托付信任的喜欢不是喜欢,就好像多年以前说的那句【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只需要一句通关密语#

评论 ( 29 )
热度 ( 185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