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8)

(8)

说什么张起灵需要吴邪,都是借口。神级向导到底有些什么能力,教科书上当然不可能全介绍清楚,毕竟是联盟最终极的人形兵器,很多资料信息都是最高机密。比如吴邪知道张起灵可以一个人场控一整个军,但是他不知道张起灵不仅仅能场控,还能直接绞杀。

张起灵说出需要吴邪这种话,如果是以前认识他的人,估计下巴都能惊掉捡都捡不回来。

但是吴邪不知道,就真的把这冠冕堂皇的借口当真,心情瞬间180°逆转,把那个绑得十分磕馋的背包解下来背好,然后跨坐上机车后座。本来他只把手搭在张起灵肩上,结果车一发动,一个惯性就直接让他不由自主抱紧了张起灵的腰。

吴邪心里默默荡漾一下,然后嘴上矜持着说:“不好意思啊,小哥我不是故意的,是刚才一下子没坐稳!”

开机车风又大,两个人又都带着安全头盔,张起灵根本听不见吴邪说了些什么,他不过是感觉到从腰间传来的人体的温度,看来吴邪是那种体温偏高的人。

吴邪没有得到张起灵的回话,不过脑海里直接接收到张起灵传来的信息:风大,坐稳,抱紧。

于是小吴十分听话地收紧了手臂。

在荒漠中无声赶路是很无聊的事,吴邪视线落在一成不变的风景中,很快就再次感官神游。张起灵感觉到腰间的力量渐渐变弱,低头一看,原本握在一起的手都快要松开垂落下去,于是紧急刹车。

张起灵用一只手握住吴邪的手防止人摔下车,然后单手摘下头盔,回头看吴邪,发现这人已经瞳孔扩大,意识不知道发散到哪里去了。

控制哨兵的感官神游症是一个向导最基本的技能,张起灵却缺乏这类经验,因为让他去做这种低级向导都能做到的事,就好像用高射炮打蚊子,浪费不是一星半点。但基本的理论还是有的,于是张起灵从自己庞大的精神域中抽出一支他觉得已经足够细小的触手,伸入到吴邪的精神壁障内部,企图帮吴邪修复一下他乱七八糟的脑域。

然后吴邪的脑域就被这条精神“丝”瞬间塞满,思维空间全部被张起灵的精神力侵占。

没有一丁点恋爱经验的孤哨寡向,处于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中,其中一个的精神脑域被另一个的精神力完全侵占。

近代以来科技发展后,哨兵和向导之间的相容性是可以通过机器检测出来的,为了将能力发掘到最大值,一般二者结合都会考虑这个因素,能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则双方都能把能力开发到百分之百。而相容性到达百分之百,除了能突破能力上限,还有个说不上是弊端还是什么的特性——极易引发强度超出一般水平的结合热。

所以吴邪就这么被毫无辅助经验的神级向导强行侵入,直接导致他从感官神游瞬间转变为爆发结合热,连听觉和视觉都还没有收回,意识就直接被超强热度蒸发了。

一切变为本能。吴邪知道面前有一个向导,精神力很强,强到他完全没有可能驾驭,但是这个向导的精神力让他非常舒服,是他以前不管用多么昂贵的向导信息素都感受不到的极致享受。这个向导被他抱在怀里(吴邪还抱着张起灵的腰),没有乱跑,傻子这时候才会放过这大好的机会。

胖子,对不住了,老子当黑暗哨兵这条路估计是绝了,也不能陪你住精神病院了,吴邪这样想着,用自己的精神壁障将两个人同时保护起来,然后说:“先标记,回家以后再补办登记。”然后他妄图将自己的精神力再抽出来用以标记前面这个向导。

可惜的是,张起灵已经完全将吴邪的精神力吞噬了,他看着吴邪抱着自己的腰,发梦一般说了那样一句话,然后把红得不正常的脸贴在自己颈窝处,还蹭了蹭。

原谅神级向导张起灵少校没上过白塔吧,他从来学习的都是战斗技能,辅助技真的没学几个,虽然这时候也明白过来自己似乎好心办了坏事,不过对于突发结合热的处理办法,他只想到了一个,就是建立精神链接。吴邪的精神力不够用,所以张起灵好心自己主动,反标记了他。



#其实最后一段我原本不是想写成这样的,但是未知的力量驱使着我这么写了,我心下受到感召……#

#开始看哨兵向导设定的始祖,96年的美剧《哨兵》,很不错,推荐#

评论 ( 46 )
热度 ( 8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