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花吐病(中)

(中)

张起灵沉睡的时间太长了,长到他完全和社会脱节。听惯了一片静谧中的水滴声,突然听到旧友的声音,犹如耳边响起了炸雷。

反应了许久,才明白胖子说的话中的意思。

吴邪生病了,闻所未闻的怪病,需要自己亲他一下才能好。

……张起灵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吻了上去,动作流畅又自然,好似曾经做过千百遍。

然而这一吻过后,吴邪疲惫地睁开眼,对张起灵说:“小哥,你别听胖子的,没用。”边说,从口中还不断飞出残花,最后不小心呛住,撕心裂肺咳得震天响。

胖子把吴邪直接扔给张起灵抱着,然后蹲在一边,烦躁地抽烟。他想了许久又盼了许久,笃定吴邪这病一定能被张起灵治好,没想到居然不行。他这么多年看着吴邪走过来,一直以为这两人,不,至少吴邪单方面是有那个意思的。

居然不是。

吴邪居然不喜欢张起灵,张起灵居然治不了吴邪的花吐病。

已经极端消瘦的吴邪靠在张起灵怀里,呆呆看了这人一会儿,然后闭上眼,他现在睁开眼都要花费太多力气,整个人只想就那么睡过去。不过吴邪微微动了动嘴唇,胖子听不见,抱着他的张起灵却能清楚听到他说了什么。

吴邪说:“小哥,你回来了啊。”

张起灵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出过声,他开口说话,声音沙哑:“嗯,我回来了。”

“可惜……我不能……”吴邪一句话没说完,就没了意识,他实在是太过疲惫,能够看到这个男人终于出来,就无法再支撑下去。

张起灵手臂一紧,把人往怀里一压,沉默了一会儿,才把人横抱起来,对胖子说:“他睡着了。下山吧。”

胖子把吸了一半的烟狠狠踩灭在地上,呸了一口,然后小心翼翼又帮吴邪把口罩戴上,脚步重重踏在落在地上的花瓣:“……走!”

一行人折腾回杭州。

吴邪似乎是心情轻松起来了,恢复了一些精神,白日里还能清醒个两三个小时,拉着胖子和张起灵打打扑克聊聊天。但是其他人的心情却越来越糟糕,特别是胖子,一背着吴邪就开始猛抽烟。现在铁三角都成了破喉咙,吴邪是被花瓣呛了嗓子,张起灵是长时间没发过声,胖子是抽烟太猛嗓子发炎。

一周后的下午,胖子把再次昏睡过去的吴邪送回卧室,终于忍不住拉住张起灵,把在心底憋了许久的话一股脑都倒了出来。

“我以为小哥你一定能治好吴邪的。他这么多年来做这么多事,要说这里面没一点对你的特殊感情,我死也不信。但是怎么就不是呢?啊?小哥,你说,怎么他就不喜欢你啊!他要是能喜欢你那该多好,这操他娘的怪病就能好了!小哥,你说现在怎么办,眼睁睁看吴邪病死……我……我他娘的真是!”

张起灵依旧是沉默,他听胖子说完,只不过把手放在他背上按了按,然后走进吴邪的卧室,走到床边,慢慢解下吴邪脸上的口罩,俯下身在吴邪唇上印下一个极轻的吻。

这件事,从张起灵回来之后每日都做过很多遍,都是在吴邪不知道的时候。他也说不清这样做是出于一种什么心态,不过就是做了。

没用,吴邪的生命依旧在不断随着从他嘴中吐出来的花瓣流逝。

胖子看着张起灵弯下去的腰,捂住脸,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无声哽咽起来。

吴邪这时突然开口,梦呓了一句,无声,但是花瓣还是飞出来,张起灵还保持着俯身的姿势,不避不让,任凭那几片花瓣落到他的颈边。

粉色的花瓣看不出是什么品种,却确实是极美的。带着吴邪回不来也留不住的生命。



#谁说花吐病梗都写傻白甜?我顶着锅盖继续放了就跑#

评论 ( 53 )
热度 ( 148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