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4)

(4)

吴邪扯着自己小狗的尾巴都把它拉不回来,只能眼睁睁看着这小东西爬到人家神兽头顶上蹲下不动了,那黑麒麟似乎也不在意(但是吴邪觉得多半是因为人家没精神理它),只动了动耳朵就由着它去。

高纬度精神体代表着主人的状态,小奶狗这样子,不正好把他痴汉的内心表露无遗了吗?!吴邪觉得自己真是没脸见人了,于是背过张起灵坐远了一些,脸色通红地把自己的急救包物资包收好绑回腿上。

这时张起灵却突然开口问:“这是你的精神体?”

吴邪这才瞥了那小二货一眼,艰难点头。

张起灵:“挺可爱的。”

吴邪惊讶了一下,马上觉得喜悦起来,他的小二货被女神夸了,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回头可以跟同期炫耀个三五个月。于是吴邪再次看向自己的精神体,就看到那小东西正四肢大敞,全身软绵绵地趴在麒麟头顶,还拿自己小前爪的肉垫不停地拍人家神兽的耳朵。

吴邪:“……”他不知道自己什么脾气,总之先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强行转移话题,“那什么,少校,咱们的行动路线是不是偏离了啊?”

张起灵凝神看了吴邪一眼,再次问:“你的隶属。”

吴邪马上条件反射性站直身子,“啪”的行了个军礼,大声回答:“我是隶属第五军第三团战略追踪搜索班的下士吴邪!”

“你的直属上司是谁?上司的上司是谁?你本次任务的内容。”

“直属上司是潘中尉!中尉的上司是吴三省少校!我本次的任务是找到目标人物并将其尽快带回指挥塔!完毕!”

张起灵脸色很严肃,他思考了一会儿,继续问:“下士吴邪,请把你的个人情况报告清楚。”

这是个什么意思?吴邪心下嘀咕,但是他看女神不像是开玩笑,就猜测可能是有什么特殊情况发生,虽然不知道这个“个人情况”具体应该说到什么地步,不过先开口就是。

于是吴邪老老实实说:“我是第五军总司令吴上将的长孙,父亲从事科研工作,母亲是教师,二叔是五军的总参谋长,三叔就是吴三省少校。三年前从哨兵学院机械专业正式毕业,三、三席哨兵,未婚,也、也没有专属向导,身高一米八一,出发前的体重是一百三,精神体种类为犬系。报告完毕,请指示!”他说到自己的等级时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一个三席,站在神级面前是很没底气的。

张起灵认真听吴邪报告完,就知道这是个老实人,一下子就把自己的底细全摊出来了。不过他后来才知道,吴邪只是因为看到他才会这样老实。

张起灵考虑了十多分钟,也沉默了十多分钟。在这十多分钟里,吴邪保持军姿站着,心里吊了十几个水桶,忍不住又腹诽女神连个稍息都不喊,他腿都站酸了。

“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个机密,这件事只能你知道,其他的,哪怕是你的家人也不能说。”张起灵深思熟虑之后,才终于开口,他两眼一错不错地看着吴邪,似乎不想漏掉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特战大队有人叛国,九军中均混有内奸,我需要一人与我搭档将情报避开所有人的视线,送回帝都。”

吴邪也没想到他最后听到的是这样一个惊天大秘密,后悔也来不及,脑子里两个小人开始打嘴仗,一个说知道的太多命都不长拯救世界也要等级先练上LV99,一个说这是得天独厚的接近女神的好机会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而正在吴邪做激烈的思想斗争的时候,他的联络器响了起来,胖子的声音一下子就打破了四下的平静:“天真!你找到目标没有?我这边是只带了信号发射器的沙狐!”

吴邪刚要说自己接到人了,就被张起灵突然伸出手按在自己肩上,话到了嘴边又硬是改口:“我也一样!任务失败!我半路又神游了,先回城治疗,你回头帮我给指挥塔说一声!”



#感官神游真是块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评论 ( 37 )
热度 ( 8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