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番外二)

(云彩出嫁)

胖子爬云彩的楼爬得勤快,不过这少数民族吧,民风比较彪悍,哪怕王胖子都把云彩完全标记了,云彩还是没跟他扯证,照样每个节日庆典都去隔壁寨子参加集体相亲。

这可把胖子愁坏了,他拉着吴邪就是一顿哭诉:“天真宝贝,你说我家妹儿怎么就不能像你一样呢?当初你追着小哥,那是哭着喊着要嫁给他和他结婚啊,结果到了我这里,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完了,老丈人都没话说,云彩却怎么都不松口,可把我给郁闷的……”

吴邪就冷眼看着胖子。那时的张小邪还没大名,依旧叫做宝宝,一岁多一点,会走会跑会说话,不过都不利索。正好从里间踉踉跄跄迈着小短腿跑出来,扒住他妈小腿,仰着脑袋对胖子说:“干妈说,伯伯太胖!不和你,结婚!”

胖子的脸色顿时又青又白,又听见吴邪补了一刀:“人家从来不让你在卧室过夜吧?估计是怕被你半夜翻个身压出个好歹。”

胖子:“……”

被当成人形按摩棒用完就丢的地位不可谓不凄惨,胖子没有办法,他老丈人阿贵也劝不过自己的丫头,只好跟女婿出主意,减肥。

于是连续吃了一个多月的草,胖子体重没下去多少,血压倒是下去了,一个体能彪悍的alpha,硬是被折腾得做个深蹲都会两眼发黑。为了娶媳妇儿,不可谓不拼。

每次云彩要胖子侍寝(……)的时候,就会在自己卧室的小楼台上挂一个红穗子。只是这天她挂了老久都不见人,忍不住出去看了一眼,就看见胖子搬了个人字梯正往这边挪过来。

云彩大奇,她胖哥虽然不比张大哥,但是爬个二层小楼还是不在话下,怎么突然就要搬梯子了?于是问:“胖哥你怎么不自己爬上来?”

就这几步路,胖子也累得气喘吁吁,他强笑道:“呵,妹儿,你胖哥我为了娶你,连吃了四十几天的草啊!”

好不容易爬上楼,云彩皱着眉拉着胖子去床边坐下,把了他的脉,然后数落道:“胖哥,你傻呀!减肥也不是这么乱来,你耗能本来就比旁人多,光吃素菜可不就要把身子都折腾垮!量没量过血压?是不是有时候会头昏心跳加快?”

胖子焉哒哒的回话说:“是有时候会头晕……”

云彩就老成地叹气:“胖哥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胖子也哀愁地叹气:“唉……胖哥我是想早点娶你啊!你不喜欢我胖,我就把肉都减下去,吃两个月青菜也没事儿。”

云彩:“我没说过不喜欢你胖啊?”

胖子:“啊?那、那你怎么还老是去参加隔壁寨子的相亲会啊,那怎么总是不说扯证的事啊?”

云彩这才知道,这是误会了,噗嗤一声笑出来,捧住胖子的大脸认真说:“那是我们这里不兴扯证,你爬了我的楼,我也跟你睡过觉了,那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十里八乡都会知道你是我男人。什么相亲会啊,就是好玩儿的聚会,我去玩的啊,我说怎么你每次都找借口不陪我去玩儿呢!”

胖子:“……啊?”

于是第二天云彩就和胖子去镇上把证领了回来,特别简单利索。

胖子三天后都还晕晕乎乎的,拿了结婚证给吴邪看,问他:“诶天真宝贝?你给看看这是不是真的呗?我怎么总觉得自己还在做梦呢?”

吴邪拿过结婚证,看了一眼,果断说:“假的,你做梦呢,我帮你撕了。”说着就要动手把人家的结婚证一分为二。

胖子赶紧抢回来,宝贝地抱在手里,恍恍惚惚地傻笑:“嘿嘿,嘿嘿嘿……老子终于也结婚了!天真,你就是在嫉妒!”

吴邪斜了胖子一眼,依然扒着他妈小腿的宝宝替他说:“我妈妈才不稀罕!我爸爸比你瘦!”



#第三个#

#蓝宝赞助的番外萌萌哒,但是和我自己的原打算有点不一样啊_(:з」∠)_孩子性别不一样啊_(:з」∠)_那后面一个番外我还照原计划写吗?#

评论 ( 29 )
热度 ( 6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