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影日】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1)

**排球第二季开播,是时候翻墙回来了

**影山痴汉MAX却不自知设定,不喜勿点

**论坛体,有ID的才有身份,木有ID的都是虚构路人

**纯情!!!!!!纯情的不得了的影山!!!!!!影山你什么时候开个窍看看!!!!!!

**ok?????????

 

(1)

体育论坛→排球联盟→技术分析→高中分区:

求助: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很烦,很影响发挥

 

搭档这种东西也是升了高中才有,以前都没有,所以没有经验。而且才见面就说了太可爱的话,真是太烦人了。

他个子也不是队里最小的,前辈里有个比他还小只,但是就不会给人焦虑的感觉,前辈虽然个子很小,但是很有男子气概。而我搭档是个爱哭鬼,不小心把他惹哭过一次,更烦躁了。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没有有经验的前辈可以给个建议?

 

№0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楼主是不是发错区了?这里是技术讨论区不是灌水现充区……

 

№1 ☆☆☆= =留言☆☆☆ 

 

发错区+1

有个子小小的搭档还不幸福?

想想我的搭档,太阳大的时候可以拿来遮阳有没有?

少女心完全被破碎了……

 

№2 ☆☆☆= =留言☆☆☆ 

 

没有发错区。

因为这个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日常训练,所以如果不解决,会成为我前进的障碍。

 

№3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能不能具体描述一下你搭档到底是怎么【太小只】的?顺便问问楼主的身高

 

№4 ☆☆☆= =留言☆☆☆ 

 

啧,他真的太小只了,如果是个女孩子就刚刚好。对了,他有个妹妹,还在上国小,除了发型不一样,两个人真的就是一模一样,特别是一起笑起来,会觉得太阳特别大。

他身高162.8公分,体重51.9kg,脸蛋又小眼睛又大,还老是跳来跳去。他弹跳力是我见过的人中间最强的,我们搭档起来一定能成为日本最强!而且运动神经超级发达,反应速度快得像闪电,两个假动作连贯转换无压力。

我有一次看他跳起来扣球,好像还看到他背上长了翅膀,飞起来了。

我身高180.6。

 

№5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看到楼主一席话,我总算明白了问题的本质→我搭档太可爱了我的达摩克利斯剑已经饥渴难耐我该怎么办?

 

№6 ☆☆☆= =留言☆☆☆ 

 

楼上总结到位国文满分!

 

№7 ☆☆☆= =留言☆☆☆ 

 

等下……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8 ☆☆☆= =留言☆☆☆ 

 

真相人士出现!

快说快说快说!

 

№9 ☆☆☆= =留言☆☆☆ 

 

真是惨痛的经历……

我国中时最后一次参加正式校际大赛,因为太紧张而去上了厕所,结果就遇到楼主英雄救美的场面(⊙﹏⊙)b虽然当事人之一大概不那么觉得……

 

№10 ☆☆☆= =留言☆☆☆ 

 

虽然不是灌水区但是我还是想说——求!深!扒!

 

№11 ☆☆☆= =留言☆☆☆ 

 

是这样的,楼主的外号一说出来,估计论坛里的人都会知道他是谁了,所以我就不说了。

当时楼主的搭档可能是校队非常的弱,所以被楼主的队友嘲笑了,然后楼主就出现骂了他的队友(语气非常的狠!)然后又对小搭档说了一句什么话。内容我没听到,但是我从隔间出来的时候,看见小搭档的脸色很不好,好像是被吓坏了。

PS:还记得小搭档的样子,真的很小,比较像国小生。

 

№12 ☆☆☆= =留言☆☆☆ 

 

我也知道是谁了!我当时也在厕所的隔间!

 

№13 ☆☆☆= =留言☆☆☆ 

 

根本没有英雄救美!你们不要乱说!我只是普通教训我的队友!是他们自己没能力还嘲笑别人!

 

№14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我有料要爆!

楼主第一次就把小搭档惹哭了!这是真的。

他的小搭档当时的队伍真的很弱,队员都是勉强凑起来的,连L(自由人)都没有。第一场就对上楼主,楼主那一场打得可鬼畜!要不是规定要打两节,小搭档可能第一节打完就要say bye了。然后当时楼主好像很激动,还在球场上就对着小搭档吼了几句什么话。

[茶]

 

№15 ☆☆☆= =留言☆☆☆ 

 

后面呢????????

小搭档的哭颜呢?????????

 

№16 ☆☆☆= =留言☆☆☆ 

 

楼上快别说了,楼主是真·鬼畜,很有名的。

 

№17 ☆☆☆= =留言☆☆☆ 

 

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在大门口喊住了我,然后对我说一定要打败我什么的。哭得很厉害,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哭得这么厉害的人,眼泪很多很多。

但是我队的车子马上就要开动了,所以我没来得及留下他的联系方式。

可以以后一起打排球。

 

№1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最后一句明显是多余的。

 

№19 ☆☆☆= =留言☆☆☆ 

 

多余+1

 

№20 ☆☆☆= =留言☆☆☆ 

 

多余+2

 

№21 ☆☆☆= =留言☆☆☆ 

 

多余+3楼主欲盖弥彰也是real明显,国文考试都是低空飘过吧?

 

№22 ☆☆☆= =留言☆☆☆ 

 

国文成绩是不太好。有什么方法吗?

 

№23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呵,论坛体real好玩,我决定写个长的#

评论 ( 35 )
热度 ( 2905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