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四六)

四六

(271)

吴邪在那之后,用尽了手段想要打听到哑巴张的消息,但是全都徒劳无功。汪家原本设的研究所在被黎簇暴力破坏之后,就干脆全部转移了。与此同时,汪家目前能被吴邪查出来的研究所也同时消失,半点音信都没有留下。

他最后终于顺着监狱的线索摸到了张启山那里,结果他张爷爷告诉他:“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小邪,你要知道,他是张家的教父,是不可能真的把事情都交给你去做的。这是他们老张家所有人的愿望,他担了这个担子,就不会轻易放下。等事情完结,他跟我说好了,会入赘到吴家,你放心吧。”

放心?吴邪心里冷笑,这要是能放心,那当初他就不会硬是要和汪家杠上。吴邪谋算了这许多,不过是希望能帮到闷油瓶,结果这人还是要自己负责。

真不愧是稀有血型的A型血,责任感真的就强到爆棚。

 

(272)

说不好老天爷是否是站在吴邪这边。

汪家研究的生化人迟迟没有进展,上面的人本就不满,吴邪这边却接连不断搞出了各种新式武器和便民机器。如此天平不断倾斜,到最后完全偏向吴邪。汪家势力缩减的过程肉眼都能看得清楚,开始的时候,吴邪的工作室还隔三差五就有人找麻烦,到后来居然还有人上门求合作。

而这整个过程,却花了整整十年。

十年是个什么概念?

装哑巴张信息素注射剂的一升容量的空瓶子摆了整整一个衣柜,抑郁症没有因为宝宝的出世而消失,在最严重的时候,吴邪后颈上的针孔密密麻麻能排成一条线。还曾经出现很严重的幻觉,总觉得有人要害他害宝宝,于是拿着一把刀自卫,不知怎么就变成了自残,在左手小臂上留下了十七道刀痕。

 

(273)

吴邪自残的时候,身边没有别人,只有刚满了三岁的宝宝。

宝宝没有户口,所以连大名吴邪也干脆没取,也没有送去读幼儿园,由吴邪亲自带在身边教养。小宝宝很冷静,在他老妈发疯的时候安静地保护好自己,然后第一时间向他胖子伯伯打电话求助。

“胖子伯伯,妈妈流血了。”

胖子顿时针扎一般跳起来,拖鞋都来不及换就往门外跑:“宝宝乖!你看着你妈!伯伯这就过来!”

宝宝挂了电话,摸到吴邪身边,先把他手里的刀拿出来使劲扔得远远的,然后靠过去,缩成一团贴在吴邪的肚子边。

这孩子早熟得太过火,知道自己老爹不能陪在老妈身边,便替他老爹守着吴邪,时时刻刻都要跟在吴邪身边。

 

(274)

吴邪当初生孩子的时候,吴三省还和他大吵过一架,这一架可真是这对叔侄最为激烈的一次争吵,发展到最后,吴三省居然连枪都掏了出来。

男omega生孩子,在技术条件成熟了的当下,基本都会选择剖腹产。吴三省也是这么个意思,吴邪虽然是个omega,但是外在性别还是男性,顺产实在太遭罪了。而且还很伤自尊。

但是吴邪偏就要顺产。他的理由很简单,一,顺产恢复快,他时间很紧张,拿不出那么多时间等剖腹产的伤口好,二,顺产对宝宝好。

拦下吴三省的人是吴老狗。

吴老狗握着吴邪的手:“老三,你管得太多了。小邪说得对,我那时候生你兄弟三个都这么生出来了,小邪怎么不行?一个omega,这点疼都受不住,也做不了什么大事。”

吴三省一脑门的青筋都要蹦出来。

迎接宝宝出世的人员阵容非常豪华。老九门里面有头脸的人物全都等在产房外,外加张海客张海杏、厍青夫夫、云彩和胖子、王盟解子扬黎簇苏万。

吴老狗则在产房里面陪产。

吴邪脸色煞白,却咬着牙一声不吭,头发被冷汗打湿成一缕一缕。

吴老狗就在吴邪耳边说:“这是张起灵的孩子,他现在人不知道死活,小邪,你如果不能把孩子平安生下来,老张家的教父只怕就断子绝孙了。”

然后吴邪就把宝宝生了下来。

 

(275)

宝宝刚会说话的时候,吴邪教他叫自己爸爸。小孩子刚开口一般是在爸爸妈妈之间任选一个,而宝宝选择的是妈妈。

吴邪就拿出闷油瓶的照片给宝宝看,说:“这是你妈,我是爸爸。”

宝宝就睁着大眼睛看着照片上那个男人,小胖手伸过去摸了摸,然后仰着头对吴邪说:“妈妈。”

到宝宝会说第二个字之前,胖子潘子甚至吴三省,都被他叫过妈。

 

(276)

吴邪也只自残过一回。他事后自己都心有余悸,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像个样子。如果当时伤到宝宝,那简直要去跳楼。

于是吴邪就给宝宝请了几个师傅学防身术。这几位师傅分别是王胖子、潘子、黑瞎子、解雨臣、张海客。

其中张海客属于不请自来型,他避着吴邪,悄悄告诉宝宝,他爸爸交代了要他学缩骨练发丘指。宝宝看着他大堂伯,安静地点头。不过这事终究瞒不住吴邪。

吴邪把宝宝抱在怀里,问他:“痛不痛?我们不学这糟心玩意儿好不好?”

宝宝却摇头说:“我要帮爸爸保护妈妈。”

这孩子出生后,厍青就给他做了检查,果然是个资质万里挑一的alpha,随了哑巴张的熊猫血,稀有血型A型。全身上下,只有一头稍浅的发色随了吴邪。

 


#火箭一般的发展速度,也不是我急,主要是吴邪急,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ˍ⊙)#

#这应该不虐吧?至少没有沙海虐→_→#

评论 ( 48 )
热度 ( 9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