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四五)

四五

(265)

王盟给吴邪找的两个人画风非常清奇。确实是一个alpha一个beta,不过这个beta是个装A经验丰富的beta,而alpha却是装O手段高超的alpha。

张海客刚和苏万打上照面,马上甘拜下风。

黎簇身为一个beta,却具有alpha的大多数特质,首先一个就是胆子颇大。他一听说是要建立一个新的黑社会组织(……),背上包袱就离家出走了,连个招呼都没跟他那个做刑侦的老爹打。见到吴邪第一句话:“老大!咱们先打哪家?”

吴邪嘴里还含着棒棒糖:“打个屁!去给老子找一块地皮,要避人,还要面积大的。手续什么的都要仔细办好,挂在你们的名头下面。”

黎簇不懂其中要害,继续追问:“为什么挂我名字下面,那我不就成老大了?老大,你要地皮干什么?”

苏万把黑瞎子交给他的资料整整齐齐地放进自己的背包里,一巴掌扇在黎簇脑袋上:“笨啊你!没看见吴老大怀孕了么!肯定是选地皮修别墅养胎啊!”

吴邪:“……”

 

(266)

虽然看上去不是很靠谱,不过吴邪还是本着用人不疑的原则,拨给了苏黎二人十万块的活动资金,放任他们去到处找地皮。不过这任务也不是那么轻松,吴邪给了期限,必须要在两个月之内做好所有的事,否则……否则什么没说明白,留给两个小崽子自己脑补。

吴邪让张海客继续假扮自己在明面上各种活动吸引火力。从西藏出来的大和尚一直跟着张海客,张海杏回了美国继续上学,胖子留在广西巴乃给云彩种药,潘子跟着吴三省回了长沙,恢复成什么都未发生过的状态,解雨臣和霍秀秀回了北京,断断续续地处理从长白山搞出来的东西,黑瞎子则是回到香港那间他常驻的地下室,成为黎簇和吴邪的联络中转。

 

(267)

怀了孕的omega很容易换上一种心理疾病——产前抑郁。这是一种很可怕的病,会完全拖垮一个原本无比健康的人。

哑巴张不在吴邪身边,所以他理所当然就患上了这种病症。

起先是睡眠质量下降,总是做一些光怪陆离的梦。渐渐就开始变得疑神疑鬼,好几次怀疑王盟和黎簇背叛自己,他只相信胖子,把胖子从巴乃折腾回杭州好几次。发展到最后就患上很严重的厌食症,什么肉食都不吃,天天啃草,不过两个星期就脸色蜡黄起来。

吴邪自己也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但是心理病也是病,他主观上不能控制。求助于厍青,厍青也给不出治本的办法。

“你这样下去不行,还有七八个月,你这样不到五个月身体就会垮掉,宝宝也会保不住的。”

吴邪握紧手机:“不行,宝宝绝对不能流掉!阿青……”

厍青在那边叹了口气,他也是没想到,吴邪找个对象还能找出这么多坎坎坷坷:“定期注射信息素吧,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你的情况太极端了。”

然后吴邪就开始像吸毒一样,开始依赖于哑巴张的百分百纯度信息素注射剂。

 

(268)

黎簇这小年轻也不知是个什么运气。他在十万块活动经费即将耗光的时候,终于把地皮和手续全部办妥。不过在他把文件交给苏万带给吴邪之后,马上就被汪家抓了起来。

还是怪这孩子装A装得太久,真把自己当个alpha搞,年纪不大学人泡O,泡谁不好,泡到汪家的人。梁湾控制住黎簇之后,当着他的面把他从头到脚奚落了个遍。黎簇就是恨得咬碎了牙,也只能在心里骂人。他还不至于傻到得罪握住自己小命的人。

汪家对付alpha的手段都是用药。

又要得益于黎簇装A,专门对付alpha的药反而伤害不到他。不过他在汪家各个实验室之间辗转时,遇上了一个人。

 

(269)

哑巴张最后接受了席博士的善意。

他开始进行腺体再造修复手术,虽然治愈率在席博士将近三十年的研究中也不过提高到千分之一,但是比起十万分之一,听上去有希望多了。

这日又是半夜,哑巴张在去往席博士的研究室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年轻人。

黎簇看到哑巴张,第一反应是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因为不这么做,他怕自己尖叫出声。

哑巴张也在看清这个年轻人的衣着之后放下了戒心,穿着病服,不会是研究人员。

黎簇跟看到天王巨星似的,非常激动,一个小跑凑到哑巴张身前,小声说:“姑爷?”

哑巴张:“?”

黎簇:“姑爷!我见过你的照片!唉呀妈呀徒手拆砖帅得没谁了!我是吴老大的人啊!给我签个名呗?”

哑巴张:“……”

 

(270)

黎簇后来才回过神,明明吴邪说哑巴张去坐牢了,怎么会在汪家的研究所里遇见呢?他思来想去,得出一个牛逼的姑爷定是凭一己之力越狱成功了的结论,躺在床上还在感慨,老大就是老大,找的男人都是极品。

见过哑巴张第二天,黎簇暴力拆除了他病房的监控,一路打晕了所有他眼睛能看到的人。汪家也是头回遇到这种能动手就不说话的人,一时间武力值没跟上,竟然真的就这么让黎簇跑了出来。黎簇说到底,不是真的alpha,就算是omega他也能打得下手。

这边吴邪还沉浸在苏万利用伪装的omega身份,用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底价拿到一大块位于临近巴丹吉林沙漠的一块空地的惊喜中的时候,就听到黎簇告诉他的哑巴张竟然出现在汪家实验室里的事。

吴邪当时就砸碎了一个明代的青花瓶:“卧槽!他竟然敢!是谁给他的权利和机会!”

 


#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就在这里统一回复啦,毕竟人懒_(:з」∠)_#

#这世界上,有种写作手法叫做【时光流逝大发】→_→#


评论 ( 30 )
热度 ( 79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