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四四)

四四

(259)

“劫狱?然后逃亡去无人岛当野人吗?”吴邪对这种不过大脑的言论实在无语。

要跟汪家这种纯技术型的omega大家族叫板,就要拿出与之相当的实力。老九门势力虽大,但是吴邪不愿意动。Omega和omega之间的事,不需要别人插手。他有个想法,想要建一个可以跟汪家对抗的新势力。

这个新势力也必须是以omega为主力,众人聚在云彩家的小饭堂里,边吃饭边开会。

吴邪:“汪家搞了一两百年的生物,这一块我们不好插手,不如另辟蹊径,搞点硬的。”

黑瞎子反应最快:“机械?”

吴邪点头:“只有机械也太狭隘了。不如说时下除开生物以外,热门的名目都可以试试。最主要的是,你们有没有仔细分析过张家存在的问题?”

在场两个和老张家关系最近的,张海客张海杏同时摇头。

“蠢!所以你们和汪家斗输了!”吴邪敲起桌面来,“张家的优势,就是武力值高,家族底蕴深,但是你们却不知道利用优势拓宽发展,死死守着老产业链,穷成现在这样也不稀奇。汪家几乎没有和你们硬碰上过吧?

“而omega的优势则是你们这些傻大个比不了的,现在我们手上,要技术有技术,要打手有打手,这要是还不能行,我吴邪这二十几年的书不是白读了!”

张海杏听着觉得有理,点头,然后又问:“但是没有启动资金啊,这得要好大一笔钱吧?”

一边玩手机的解雨臣就笑了,把桌上两个鬼玺往自己面前一拢:“钱的事,交给我,有这两个在,还愁没钱?”

 

(260)

吴邪现在的作息时间非常规律,到了晚上九点就会回房睡觉。胖子在吴邪房门外站了一会儿,被路过的云彩看见了。

云彩:“胖哥,你有话就进去说啊,站在外面算什么?”

胖子伸手捏了一下小姑娘的耳垂:“妹儿你小,不懂。”

“怎么不懂?不就是张大哥的事么?有什么不懂的?”

胖子就笑:“妹儿,这世上的事哪里有你想得简单。你看你吴哥,白天的时候总是精精神神,但是他心里真的就是那么舒服?他怀着孕,你张大哥却不在他身边,要是你,你心里难不难受?”

云彩闻言,低头思考了一会儿,问胖子:“那……胖哥,我以后怀了孕,你会陪着我吗?”

 

(261)

吴邪确实如胖子所言,心里自有自的焦躁。他想的是,他和闷油瓶没领证,所以没有准生证,所以宝宝生下来上不了户,所以没户口就不能上正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

这真真是个大难题,在吴邪心里,比对付汪家的事还要大。

这种事他不好和别人商量,就搁在自己心里头反反复复地想。想的多了,做梦也梦到他家宝宝读了个垃圾幼儿园,没学好成了街上的小混混,还完全随了闷油瓶的基因武力值爆表,害得他一天到晚跟被宝宝打伤的人赔钱道歉。

真是一个另类的噩梦。

 

(262)

哑巴张在汪家一处秘密研究所里,每天除了被抽血,就是打麻醉剂,基本没有行动能力。不过这种情况仅仅是初到的那几天。

汪家最顶级的机密,就是有关生化人的研究。

而目前最接近成功的作品,就是老张家的现任教父,张起灵。

因为历史原因,汪家致力于研究ABO隐性三性别,他们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提高生殖率,而是为了创造出单一的显性男女双性别世界。虽然本身是omega,但是却从骨子里看不起omega,汪家人就是这样一种矛盾的存在。

最初想要在张起灵身上实现的目标,就是制造一个纯男性,他的父母都是alpha,先天就没有一丝一毫omega的基因,在摘除信息素腺体之后,虽然使得张起灵失去了完全标记omega的能力,但是却平衡了他身上暴走的alpha激素。

这样保住了张起灵一条命,各种实验便纷纷上场。之前厍青跟吴邪说过,张起灵的血液检测出来,里面各种抗体多到不可思议,还开玩笑说他像个生化人。真是一语道破。张起灵就是从各种病毒试验中,从一个小婴儿长到人大腿高。

他没有那时的记忆,都是懂事以后听张家其他人零零碎碎说一些,只以为自己有血液病,小时候住过很久的医院,治了个七七八八。

也正因为这样,在哑巴张对麻醉剂产生适应性之后,他首先拿到了自己的档案,看完之后,陷入了长久的后悔。

哑巴张长这么大,都以为自己是个beta。

 

(263)

席博士不是汪家人,她是年轻的时候受了情伤,心头一冷脑子一热,带着自己的学术成果加入了omega激进派,才掺和进了这摊浑水。然而在做了那么多反人道的活体实验后,她脑子也冷了。

入了激进派,就再也没有生孩子的可能性。哑巴张刚递到席博士手上时,不哭也不闹,就是睁着两只瞳色黑得不科学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她。

现在席博士手上,还存了哑巴张信息素腺体的标本。她也算看着哑巴张长大了,那时不知怎么想的,偷偷藏了标本在自己手上。明明就知道复原的可能性不到十万分之一。

这天晚上,席博士值班,她关闭了从办公室到哑巴张病房的监控,独自一个人去看望哑巴张。

哑巴张似乎是受了什么刺激,本来就沉默,现在看着有些死气沉沉。席博士没有靠近他,只是把门关了,站在门口,轻轻开口:“你的omega呢?”

“……”

“那时候做实验的人,老的老死的死,现在这间实验室里,最了解你的就是我。”席博士这样说着,从口袋里取出一张处方笺,放在一旁的矮柜上,“你心里清楚我给你放了多少水,信不信我在你自己的选择。如果你愿意信我,就在这个时间,到我办公室里来。”

“……”

“我这几十年,研究的项目是什么你知道吗?”席博士越说声音越低,似乎在她心里,即使关闭了监控也不够安全,“信息素腺体损伤修复。”说完,直接拉开门快速离开。

哑巴张终于抬起了头,他看着还在摆动的房门,握了握拳。

 

(264)

从长白上地下藏宝宫里把东西取出来的时候,张海客那一脸肉疼的表情被胖子笑了整整三天。

张海杏比她哥想得开:“来来去去还不都是自己的,古董放在那里不能下崽儿,换成了钱却可以生钱。”

王胖子:“海杏姑奶奶真是明白人!”

解雨臣手下一间半黑不白的拍卖行,这时派上大用场,不过才放出消息,带出来的小件就销了个干干净净。

看着新到手的几张黑卡,吴邪嘴里含着棒棒糖——他怀了孕要戒烟——很是高兴地说:“资金到手,先去吃一顿,然后正经开始干活。先去再找两个新面孔当跑腿的,别一开始就打草惊蛇。”

王盟就主动举手:“我来找人!我也算新面孔吧,再加上两个小学弟,足够了!”

吴邪:“omega就别找了,跑腿用不上,找两个耐操的alpha或者beta吧。”

王盟:“嘿嘿,正好是一个alpha一个beta。”

 


#小哥知道自己是个被【】的alpha了,万念俱灰……其实关于到底要不要把小哥写回复过来,我还在天人交战#

评论 ( 60 )
热度 ( 7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