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四十)

四十

(235)

张海杏拿着入境证明,惊叹:“牛逼,牛逼啊!族长夫人这是多牛逼!”

张海客也是叹为观止。他以前只以为吴邪是个大家小公子,有些才气,没想到他竟然能做到这个地步,轻轻松松就给他和妹妹搞来了入境许可。

其实说轻松也没有那么容易,不过比起拼死拼活的哑巴张来说,吴邪走的渠道要简单得多。

这世上也不是只有汪家一家omega。

Omega总是有几大自发组织,对外的说法是传统派和激进派,而他们自己却不这么说,都是说“脸派”和“矫情派”。

脸派,顾名思义就是看脸,吴邪就是这派的,一般高校里都会有相应的社团组织。而矫情派就是打着自由和平等的旗号,喧嚷着独身主义,这些omega多半会装B,有的能装B到底,有的却不能坚持,装B不过几年就会改投脸派。

脸派一大特色,就是钱权颜兼有,而且他们自身的素质,比起汪家来也不差了,不过就是组织松散一些,做事比较随性罢了。

 

(236)

老九门开会开到最后,齐铁嘴发话问:“所以,最后谁去顶缸?”

黑背老六拍了拍手:“我去,总归孤家寡人一个,也没几年好活了,手里还剩下一些钱,就分给几个孩子吧。”

张启山抿嘴一笑:“老六不急,你抢不成这个功劳,还是乖乖留在老家养老吧。哪个说你是孤家寡人?小花秀秀小邪到时候抢着给你养老。”

黑背老六:“我不去,哪里还有人会主动去?老大,你可别说是哪个伙计,可别笑掉我大牙了,这年头除了自己,哪里还有别人靠得住。”

张启山:“对外还不是自己人,不过对内就是自己人了。走这一步,也算是救人救己,他主动提了,我也就应承下来。年轻人,总归有自己的考量和担当。”

听到张启山这么说,解雨臣和霍秀秀对视一眼,心里都有些忐忑。而霍仙姑陈皮阿四吴老狗和吴二白,却脸色如常,好像事前就料到张启山会这么说。

二月红停了手上的干果钳和嘴里哼的小调,挑起桃花眼问:“是谁呀?”

“张起灵。”

 

(237)

哑巴张站在小木楼下,抬头看着吴邪。吴邪趴在二楼的小露台,用手撑着脑袋,轻笑着:“小哥,你能徒手爬上来么?”

哑巴张目测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那你爬上来看看。”

虽然不明所以,但是哑巴张还是照做。他微微蹲身,起跳,单手攀住二楼小露台的楼板,腰上一个用力,把自己甩了上去,然后用手一撑,借力在空中一跃,直接翻跳进露台。

吴邪拍手:“厉害厉害,很帅!小哥你知不知道,这么爬上来是什么意思?”

哑巴张摇头。

“这是云彩这边的习俗,爬楼,就是求婚的意思。”吴邪认真注视着这个男人,他不久之前失了忆,本来就不怎么主动,现在更显得木讷,不过吴邪还是很喜欢他,“小哥,你刚才就算给我求婚,知不知道?我现在答应你。”

哑巴张微微张了一下嘴,似乎是有些惊讶,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最后只是对着吴邪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238)

半夜,吴邪睡着了。哑巴张动作很轻地坐起身,借着从窗口射入的月光看着吴邪的睡脸,良久之后离开了床铺,独自一人走到云彩家门前的屋场坪。

胖子正坐在屋前台阶上抽烟,看到哑巴张来了,点了一根烟递过去。

哑巴张接过烟,嗅了一口,没有吸,而是夹在手指间,任凭烟自燃。

“吴邪他还没发现?”

“……可能。”

胖子用手蹭了蹭膝盖:“这地方真是磨人性子,我都不想走了。”

哑巴张:“你可以留下来。”

胖子摇头:“那怎么行,当初说好在国内我负责带你,这最后只有半步路了,怎么也要走完吧。”他说完深吸一口烟,用手猛扒了两下脑袋,“这都是什么事!怎么就不能安稳过日子!”

哑巴张手里的烟已经燃了大半,长长的烟灰不堪重负,直接落在了地上,混在泥地里再也找不出来:“在其位,谋其事。我要……要娶吴邪,就要做到。”

胖子就拍着大腿抱怨:“老九门坑人!坑人啊!”

 

(239)

黑瞎子伪装成一个卖西瓜的小贩,在昆明街口接到同样伪装成农民的张海客张海杏兄妹,三个人开着一辆小皮卡离开市区,连高速都没走,选了一条老省道。

张海杏手里捧着半边西瓜,吃的脸上沾了两粒西瓜籽都没发觉:“哎呀,这国内的西瓜都比美国的好吃!”

黑瞎子:“那绝对是姑奶奶你的错觉。”

张海客看着自己毫无形象的妹妹,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然后看向哼着歌开车的黑瞎子:“准入只是暂时的,吴邪有没有说之后他怎么打算?”

黑瞎子:“那位爷聪明得很,话说一半藏一半,不相信我们。总之先去见人吧。”

 

(240)

吴邪早上起来,摸到另外半边冰凉的床铺,起身走到行李箱边,打开箱子,从最底下的夹层里翻出三支注射器。

一支是厍青给他的,哑巴张的百分百纯度的信息素。

一支是齐羽和霍玲给他搞来的omega催情剂。

一支是塔木陀的席博士给他的,能够制住哑巴张的麻醉剂。

这天晚饭过后不久,哑巴张有些头晕,他自觉不妙,赶紧回到小木楼。一进卧室就看见吴邪正坐在床边,脸色比起平时还红润几分。

看到吴邪没事,哑巴张放了心,不过他头晕得越发厉害,自己扶着额头走到床边坐下,渐渐视线都开始模糊。他突然闻到一股香味。这是一种花香,西湖边有名的满陇桂花香,这香气清新又黏腻,仿佛可以直接透过皮肉深入到骨髓里。

哑巴张从出生,就是个闻不见omega信息素味道的人造beta。

吴邪把手搭在哑巴张肩头,把人推倒在床铺上,他脸上没有一丝笑意,有的只是认真、决绝、孤注一掷。他把那支百分百纯度的信息素直接注射进自己后颈,强烈的被侵入感使他全身上下都叫嚣着危险,不过他的手却一直很稳,直至把一管信息素全部打完。

吴邪伏在哑巴张胸膛上,因为在发情的基础上又打了催情剂,连呼出的气息都带着炙热黏腻的感觉。

“只有一次机会。小哥,你跑不了了。从此你就是我的了。”

 


#你们要的强推,给给给,我不会说我最想写的梗还在后面#

#一♂发♂入♂魂#

评论 ( 47 )
热度 ( 8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