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三八)

三八

(223)

黑瞎子看到哑巴张的时候,就知道事情大条了,也没有避开吴邪,直接当着众人的面给张海客打去了电话。

“出事了。”

张海客沉默了很久,才说:“我已经没有办法了,到目前为止,只剩下一条线,如果不能成功,一切就都白费。吴邪呢?”

黑瞎子把电话递给吴邪,吴邪看了看通话人,并不认识:“你好?”

张海客还是先笑着打招呼:“吴邪?吴小三爷?你好。”

吴邪坐在哑巴张的病床旁边,一只手握着哑巴张的右手,就单手拿了手机举在耳边,他低垂着眼睛,似乎是一直看着哑巴张的脸:“你是谁?”

张海客虽然不知道具体出了什么状况,但是能让黑瞎子把手机给吴邪,就知道事情小不了,他见过的大世面多,但是唯独事关哑巴张时,总是无能为力:“我是张起灵的大堂哥。”

吴邪:“你别骗我,我知道他是孤儿。”

张海客:“……辈分上的大堂哥。”

 

(224)

哑巴张睁开眼,先看到一个年轻男人的头顶。这个人半趴在他的床边,握着他的右手,但是头压在他胳膊上已经不知多久了,哑巴张感觉整个右臂都不是自己的了。

哑巴张抽动了一下手臂,直接就惊醒了枕在他手上的吴邪。吴邪慢慢眨了眨眼,然后问哑巴张:“你醒了啊?有没有哪里难受?”

哑巴张摇头。

吴邪又问:“那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什么?”

哑巴张摇头。

吴邪再问:“那喝水吗?”

哑巴张摇头,然后说:“你是谁?”

 

(225)

潘子理智上知道哑巴张失忆这事不怪他,但是看到吴邪失落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发火。他是被胖子第一时间拦住了,所以没有一拳揍上去,如果是吴三省在这里,估计就是直接一枪的事。

事实上吴邪仅仅失落了一瞬就没事了。他坐在哑巴张身边,把他们之前的事大致说了一遍,然后告诉哑巴张:“你答应我,这次事情做完了就回家生孩子的。”

哑巴张:“真的?”

吴邪:“那还有假?我爷爷都说了,三个月之内要看到成果的。”

哑巴张沉默了一下,然后问:“那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你的事都做完了,接下来的都是我的事,”吴邪握着哑巴张的手,轻轻地说,“给你联系了一个医生,专门治你的病,我先把你送过去,然后把自己的事解决掉,再把你接回家。”

这些并不全是谎话,但也不真。哑巴张也只是失忆,并不是蠢。

 

(226)

华国不为人知的历史中,曾经有两大奇葩家族,一族姓张,全是乾人,一族姓汪,全是坤人。从生理角度上讲,这两族简直是合得不能再合,然而偏偏这两家就是成为了死敌。冷兵器时期,乾人的社会地位比坤人高了不知多少,张家不出仕,专门给高位者提供武力帮助,非常显赫。而汪家虽然也很显赫,却是靠的美色,他们一门多是经世奇才,却大多埋没在风月场中,所以一直没有和张家一争之力。到蒸汽、电气时代,热武器问世之后,张家的地位渐渐开始动摇,而靠脸吃饭的汪家却强大起来——改靠脑子吃饭,如此一来,汪家就开始把积蓄多年的怨气出在张家身上。

Omega针对alpha的报复从来都是很可怕的,其中最可怕的手段就是后代——你的孩子掌握在我手里,我要你生你才能生,要你死你便要死。张家本来就是靠联姻才能繁衍后代,被汪家一整,便开始满门打光棍。

这是个正常alpha都受不了。张家内部的矛盾也越发严重,分成了好几派,一派主张与汪家议和,一派中立,一派坚持不示弱,还有一派,出了一个很异想天开的主意,不靠坤人生孩子。

后果也很快就看得见。议和派投了汪家,被当成了实验材料,如今坟头上的草都有两三人高。中立派的带头老大正是张启山,他带着人脱离了张家本家,自立门户,建立了老九门。强硬派被逼出境,再也不能踏入华国境内半步。而那异想天开的,就是哑巴张上一代的张家族长。

哑巴张是两个alpha生下来的孩子,他一出生,就被测出来血液有异变,信息素超标导致激素紊乱,但是他的身体素质却达到一种匪夷所思的牛逼程度,简直不像是一个小婴儿,而是一个经受过专业训练的特种兵。张家族长舍不得这种天才夭折,用了计把哑巴张送进了汪家的研究所,做了alpha腺体摘除手术。

 

(227)

张海客给吴邪说的事很匪夷所思,首先一点,也是吴邪问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跟哑巴张到底有什么关系。

张海客:“他生母白玛因为实验的关系成了植物人,在他十岁的时候就去了。而他父亲则是因为当年那个计划丢的命。那时候汪家知道自己被利用,于是对还残存在国内的张家人实行了毁灭性的报复。”

吴邪就不懂了:“问题的关键,他们怎么就能不许你们回国了?难不成他们家还能把持海关?”

张海客苦笑:“所以说得罪谁都不敢得罪omega。他们家族尽是顶尖的技术人才,背后的靠山大得吓人,上面碍于各种利益关系,只能做出这种决定。”

吴邪深吸一口气:“上面……那小哥做这些事……”

“汪家手里的东西太关键,上面也开始不放心了,想要把一些关键的研究资料拿出来,但是又不能直接与汪家交恶。给出了许诺,只要他能拿到东西,就能抹除张家的记录,我们这些在海外回不来的,就都能回家。”

 

(228)

哑巴张失败了,他能够停留在国内的时间只剩下短短半个月。本来是有三个月,但是在吉林时,他们的计划就出了纰漏,被汪家知道了一些风声,于是上面的压力越发大起来,只能给哑巴张这么多时间。

吴邪却没有管那么多,他带着哑巴张来到广西巴乃的一个小瑶寨,找张海客告诉他的那个医生盘马。

结果去了之后才知道,盘马年纪大了,早就被他后辈接出了国享清福。这瑶寨里只留下一个盘马的小徒弟,是个年纪很小的姑娘,叫云彩。

云彩是盘马的关门弟子,非常聪明,长得也漂亮,胖子才看一眼就没了魂,不过他在心里多念了两遍,又有些可惜:“可惜这丫头是个常人,要真是追,还要仔细合计合计。”

然而吴邪懒得跟他说,这云彩他一看,就知道是个装B的O,他现在只想把哑巴张处理妥。

 

#呼……长出一口气的我_(:з」∠)_#

评论 ( 27 )
热度 ( 7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