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三七)

三七

(217)

吴邪把黑瞎子给的资料拿在手上,反反复复地翻看,胖子都被这不停翻动纸张的声响搞得烦躁不安。

吴邪:“塔木陀医学研究院,这地方究竟什么来头?怎么什么介绍都没有,就这么几个光秃秃的研究成果展示。”

黑瞎子又另外拿出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头发全白的女人,穿着一身白大褂:“这是塔木陀说得上话的顶尖角色,姓席,年轻的时候是给上面做机密研究的,不知道为什么中年时期突然就从学术界隐匿了。现在是组织里管细胞研究的元老,也是激进派的主力人物。”

吴邪皱眉看了一会儿,突然说:“我好像认得她……这不是阿青的导师么!”

“阿青?”黑瞎子陡然听到这个陌生名字,有些不解,“阿青是谁?是你熟人?”

吴邪点头:“我大学里的铁党,也是搞生物研究的。”

黑瞎子就想起他之前还和吴邪那边搞过一回信息攻坚战,感慨道:“读过大学就是好啊,能认识那么多牛逼的朋友。”

 

(218)

厍青之前就告诉过吴邪,哑巴张的手术一看就是他导师的手笔,如果要搞清楚前因后果,他导师是个绝好的突破口。但是现在依照黑瞎子所说,这位席老师是个激进派,那只怕事情就比想象得麻烦。

吴邪看了看自己这边的人手,有胖子潘子两大单身多年的alpha,一个绝育多年身上信息素味道跟alpha差不多的omega黑瞎子。觉得能靠得上的就只有自己。

 

(219)

哑巴张和阿宁被分开关了起来。席博士给哑巴张注射了一种还未上市的麻醉剂,使他只能保持一种大脑清醒却不能动弹的状态。

而阿宁已经被陈文锦接了手。陈文锦只简单给阿宁交了底,阿宁就喜不自禁,非要拿自己从小带到大的铜板手圈当谢礼。

陈文锦一开始不收,不过最后还是把手圈拿了:“我会用这东西制造一个你已经死了的假象,不过你要保证至少五年时间不踏入华国大陆范围内。”

阿宁点头道:“这个没问题,我早在这里呆够了,来来去去就是看别人谈恋爱,自己的对象却还连个影子都没有。我老板说这次会带我去相亲,估计以后不会再来了。”

陈文锦:“你不用给我说这么多。”

阿宁:“其实我重点想问……”

陈文锦:“我有未婚夫。”

阿宁:“哦这样……”

 

(220)

吴邪换了一身看起来特别无害的装扮,避开了胖子等人,独自一人来到了塔木陀研究院。

塔木陀研究院规模很大,正门办公大楼只有三层,却足足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吴邪跟前台咨询了一下,就去住院部找人。他先前托人黑了一个入院记录,把哑巴张进研究院的事从暗地转到了明面上。这样一来,他正大光明地向研究院要人,研究院也没立场压着不给。

这一步真是险而又险,但是吴邪仗着自己也是个omega,又摆出理所应当什么内幕都不知道的样子,想也拿他没办法。

住院部的小护士一查,果然有张起灵这个人的入院记录,她打了电话去护士长那里问,护士长一听就知道不对劲,又马上通知了细胞研究室。

席博士得到吴邪已经等在住院部大厅的消息,闭了闭眼,笑叹:“而今的小年轻,为了爱情真是什么都敢做啊……虽然答应了阿青放他一条命,不过……让他等吧,看他能等多久!”

 

(221)

胖子和潘子第二天才找到吴邪。他们进研究院的时候,只觉得全身发冷,似乎有满怀恶意的目光从四面八方投射过来。

这种地方真是alpha的地狱。

吴邪抱着背包蜷缩在住院部大厅的沙发上,低着脑袋似乎是睡着了。值班的小护士看着不忍心,给了他一条毛毯,被他裹在身上。

潘子这一看就心疼得不行,急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吴邪身上,也顾不得什么授受不亲,招呼胖子赶紧去找点热水和吃的。

胖子也看着糟心,马上就调转了头去找吃的。

吴邪只觉得身上一暖,睁眼一看,就看见潘子坐在自己身边,神色忧虑地看着自己,他笑了一下,然后说:“潘子,你来了啊。没事,我有办法,一定能接到小哥的。”

潘子也勉强对着吴邪露了个笑脸,在吴邪看不见的地方把拳头捏得咔吧响。吴邪长这么大,一直都被整个老九门好好宝贝着,吃过的苦受过的罪加起来,还没有和哑巴张认识之后受的苦多。

 

(222)

哑巴张睁着眼,看着席博士拿着注射器走过来,眼里还是一片平静。

席博士也很佩服这个男人,她主刀哑巴张幼年时的那一场手术,那时候这个孩子就是这么一声不响,有什么难过都自己忍着。也可能是因为没有地方可供他撒娇吧,但是这孩子性格坚韧是看得出来的。

不过恻隐之心并不能阻止席博士的动作,她也是替人做事,不管自己怎么想,都不会改变事情的发生。

席博士动作轻柔地给哑巴张手臂上静脉血管的位置涂上碘酒,用医用棉轻轻按了按:“你是个好孩子,但是我不能救你。怪就怪你知道的太多,为什么一定要走这条路呢?小心过自己的日子,别管那些事,你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她边说,边把注射器按进哑巴张的静脉,“你知不知道,你那个小omega现在正在上面等你?他已经等了六天了,等一切都结束,你上去的时候,就是第七天了。”

冰冷的药水融入哑巴张的血液中,使原本的温热也变凉,哑巴张的瞳孔微微扩大了一瞬,然后黯淡了下去。他闭上了眼,陷入了昏迷。

席博士摸了摸哑巴张的额头:“好孩子,休息一会儿吧,你忙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家。那个孩子会给你,就不要再执着了。”这个孤独了快要一个世纪的老人温和地笑了一下,然后说,“可惜,如果你是我的孩子,就不会这么辛苦了。你知道的太多,我能答应阿青放你一命,但是却不能让你带出去什么不该传出去的信。

“所以,你就忘了吧。我想那个孩子既然认定了你,也不会嫌弃你的。”

 


#席(xi)博(wang)士(mu)情路坎坷,所以忿忿不平#

#小哥终于失忆了!!我可以乱来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5 )
热度 ( 7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