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三一)

三一

(181)

胖子在吴邪的眼神逼迫下真的拿出了手机,遮遮掩掩播了一个快捷键。

那边接起得很快,胖子开了外放,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从里面传出:“胖爷?怎么有空打我电话了?”

胖子:“瞎子你少装蒜,刚才咱们小嫂夫人的话你别说你没听见。”

那男人声音贱兮兮的,一边笑一边说:“已经怀上了?这就叫上嫂夫人了。哑巴手脚挺快啊?”

吴邪夺过电话,说:“请问你哪位?姓张?”

那男人没有马上回答,等了好半天,说话的语气就正经起来:“我姓齐,不姓张,但是我现在是给张家做事。哦对了,不是老九门的那个张家,是真正的张家。”

吴邪:“那我没什么跟你说的,叫姓张的来跟我说话。”

那姓齐的说:“王胖子能联络到的最上线就是我,你暂时能找到的也只有我,至于以后嘛,看咱们‘小嫂夫人’什么时候能生下个继承人吧?”

吴邪脸色一冷,他以为闷油瓶家里的人都会是和他差不多的性格,没想到是自己想当然了,遇上一个混不吝老油条。这种人他自忖对付不来,只能暂退一步:“那好,齐先生,我现在有点事想要跟你聊聊。”

“诶!叫什么‘齐先生’也太客气了,叫我黑瞎子就行。‘嫂夫人’,有何见教?”

 

(182)

香港地下室。

黑瞎子一边跟吴邪周旋,一边火速联系上美国那边,并且迅速建立了一个多方会话。他手上动作很快,而且还能一心多用,会话建立成功的一瞬间,就把之前吴邪说的那段话的录音剪辑好了,同时发往美国那边。

看着屏幕上出现了张海客的脸,黑瞎子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说:“吴少爷,你说这话就不对了,我们族长要做什么事,哪能是我们逼得呢?别说没什么动机,就是客观条件也不允许啊!他武力值那么变态,我们打不过他,又何来逼迫一说?”

屏幕上的张海客挑了挑眉,趴在张海客背后的张海杏为了忍笑捂住了嘴。

黑瞎子继续面不改色说:“而且我年纪也不大,这张家那么多年前的事,我也不可能会记得。现在家族里年纪最大的几个,当年也不过是个小学生,真正的知情人恐怕都入土了,你要找,找我不起什么作用,不如请个道士招魂还来得快。”

 

(183)

美国拉市,张海客一边听着黑瞎子胡说八道,一边点开了录音。

张海杏顿时惊为天人:“啊这么帅!这种omega是老九门特产吗?我能要一个吗?”

张海客无情地破灭了妹妹的幻想:“帅?要你命的帅!这种也就是他消受得起。没看到现在也已经只剩半条命了?”

张海杏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他媳妇儿吗?那是因为他蠢!死逞什么强……”

张海客:“你等会儿没课了?还有时间在这里瞎说,不如别读了,回国做事去。密斯特裘哪里怎么说?”

张海杏摇摇头:“一无所获,总有人先我们一步把东西拿走。哥,还是把他叫回来吧,这么下去不行!”

张海客拨弄了一下鼠标,看着屏幕里黑瞎子还在和吴邪扯皮,也颇为无奈:“我怎么会不知道,但是成败在此一举,也没两个月好等了,如果还是不行,绑也把他绑回来。老九门这回太狠了,派了这么一个omega来,我们是不跪也要跪了。”

 

(184)

吴邪一脑门火,挂断了和那个黑瞎子的通话,坐回哑巴张身边,拆了一包牛肉干狠狠地咬了几口。

胖子一阵肉疼,也坐到吴邪旁边,又拿起哑巴张的手腕测了下,心跳已经逐渐有力起来,彻底放了心:“那个姓齐的是个技术,专门搞机械的,性格比较古怪,一般我和小哥的任务就是由他转达过来。”

吴邪嘴里还嚼着肉干,伸手把哑巴张覆在额头的散发拨开,摸了摸他的体温:“还是好凉……那个黑瞎子,是个联络中转?他人具体在什么地方你知道吗?”

胖子摇头:“他神神秘秘的,经常打一枪换个地方,也不怪他像个老鼠躲躲藏藏,身上背了很重的通缉令,换谁都得跑。”

吴邪把肉干咽下去:“你也是躲仇家进的小哥他家,这个黑瞎子身上有通缉,怎么,老张家是个回收站不成?”

 

(185)

哑巴张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吴三省已经带队回来了,但是所有人都两手空空,垂头丧气,眼里还尽是不甘。

吴邪一直搂着哑巴张没离开半步,这时也只是招手把潘子叫过来,问问是个什么情况。

潘子叹了口气,语气里尽是带了可惜:“已经到大门口了,没钥匙,三爷说都能闻到里面金子的味道了。陈四爷手下几个人很不服,想炸门,但是被陈四爷给拦了,说不许炸。还碰上那个女人,说了几句话很不好听,三爷和她对骂了两句。两边都没讨到好,就先回来了。”

吴邪偏头轻轻地问哑巴张:“小哥,钥匙你不是有?”

哑巴张微微点头:“鬼玺在我手上。但是还差一片蛇眉铜鱼。”

吴邪:“那就好,小哥你好好保管,千万别丢了,也别给别人。”然后又问潘子,“那怎么没看见阿宁她们出来?”

潘子也不太清楚,他只看见阿宁是朝另一个方向走了,就以为还有别的路可以出去。

吴邪想了想,突然想起什么,拿出手机打开厍青发给他的坐标地图,盯着最左上角的坐标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把手机放回去,终于放开哑巴张起身,开始慢慢收拾自己的行李装备:“胖子,潘子,走,陪我去个地方。”

 

(186)

这个地下藏宝宫殿非常巨大,从灵胎宫殿一直深入到地下不知多少米,幽暗的长廊即使点有长明灯也没有明亮多少。吴邪打着狼眼手电走在潘子和胖子前面,依照手上的地图一路往前,半点犹豫都没有。

潘子来之前没跟吴三省打招呼,就有些不安定,扯着胖子说:“你知不知道小三爷要去哪儿?我怕再走深了会出事,这地方鬼里鬼气,说不好会有什么怪物。”

胖子也没带太多装备,不过脖子上挂了架巴特雷让他底气十足:“来一个崩一个,来一队崩一槽,怕什么。我也不知道天真要去哪儿,但是他手上有张不知道哪里搞来的地图,应该不会出大事的。说不好是去采集个标本啊材料什么的。”

然后没过多久王胖子就被打了脸。

三人站在一扇金属门前,吴邪对着门边的标牌一个字一个字地念:“长、白、山、天、宫、生、物、研、究、室。”

胖子一脸卧槽:“这地方怎么会有这种高科技研究室!哪个人脑子进水把研究室建在这里!”

 

#研究室,又见研究室。#

#我要加快进度,浮云掉各种墓了= =美国那两个是海客海杏,香港那个是黑瞎子,有没有人猜全对?#

评论 ( 39 )
热度 ( 7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