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三十)

三十

(175)

阿宁时不时看向走在后方面色苍白的哑巴张,最后还是没有多说什么。这男人一向神秘,也不是个好惹的,她也实在没什么兴趣管他死活。老板刚刚又打了电话,说要尽快进入地宫,把东西拿出来,后续的路线图和坐标也全都传了过来。

哑巴张一行是从穹顶另一边打进来的,也不知是不是真有心有灵犀一说,他给出来的办法居然跟另一边吴邪一模一样,也是用无烟炉烤冰。不过由于装备问题,到底比吴邪要快,进入灵胎宫殿时,还只刚入夜。

哑巴张落地之后,就独自找了一个角落坐着,他脸色越发苍白,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身体出了问题,不过这人惯能忍耐,他不说,这队伍里的人自然也就当不知道。左右也没什么关系。

 

(176)

吴邪第二日随着大队伍,由纵横交错的梁木下到宫殿顶,然后落地。他平衡不好,一路被人提拉照顾,心情就很不爽。

结果一下来还只走过一个墙拐角,就看见哑巴张撑着额头靠在墙脚根。吴邪走过去,本来还想直接去拍人,但是到了近前半米的位置就站住了,板了板脸色,又扯了扯喉咙,才硬着口气说:“我看,你也没比我们快多少啊?怎么也还在这里?”

他说完,去看哑巴张什么反应,却发现这人一动不动,这才发现不对劲,慌忙上前扶住哑巴张的肩,发现这人已经昏迷不知多久,脸色都灰白了。

哑巴张这样子非常非常像一具尸体,吴邪瞬间觉得手脚冰凉,脑子轰的一声,喊了一句什么自己都不知道,抱住哑巴张的头就跌坐在了地上。

 

(177)

“闷油瓶!”

胖子听到吴邪喊得特别凄厉的一声,跑得打跌,看见吴邪把哑巴张抱在怀里,低头张着嘴无声地哭,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吧嗒吧嗒直往下掉,一下子也撑不住,哆嗦着手去摸哑巴张的脉搏:“别哭,别哭,先看看,没死呢,哪里那么容易就死了……”

吴邪喊得那一声着实吓人,吴三省陈皮阿四潘子华和尚一群人统统都围了过来。吴三省看不得吴邪这么可怜的样子,蹲在自己侄子身边,粗手粗脚地那衣袖口给吴邪擦眼泪,没两下,吴邪脸颊上的小嫩肉就被冲锋衣的粗糙布料擦得通红。

胖子摸到了脉,心里先放一半,赶紧对吴邪说:“别哭啊,没事没事,就是昏过去了,没死。”

吴邪连忙点头,握住哑巴张的右手贴在自己脸上,带着浓重的鼻音问:“那他、他怎么了?他到底是怎么了?胖子你能不能别瞒着我?”

胖子看着吴邪这样子就觉得心酸,但是最终,他也只是咬着牙,偏过了头去。

 

(178)

吴三省起初看哑巴张是很不顺眼的,他还记得自己多年前被人包了饺子差点没命,还是这小子带着人救的他。不过到底是alpha心性,不但没觉得哑巴张是他恩人,反而只觉得自己出了大丑,比个半大小子还不如,再看哑巴张就不怎么舒服。

不过吴三省又的确是个疼侄子的,爱屋及乌之下,现在也能勉强看哑巴张入眼了。他看出这个哑巴张实在是不对劲,又想起自己老爹的种种,于是把陈皮阿四拉到边上说话。

陈皮阿四懒懒抬了抬眼皮看吴三省:“想问点什么?其实不说我也知道。三伢子,你爸爸没告诉你,那我也不能说。”

吴三省:“我都不能知道?”

陈皮阿四笑了一下:“如果三伢子你是个坤人,我就告诉你。”

吴三省:“……哦。”那还是算了吧。

 

(179)

哑巴张其实没昏迷太久就醒了,他睁开眼,觉得脑中混沌一团钝痛不已,后脊椎骨都痛木了。但是额角却有温软的触感,微微偏了头一看,看到吴邪正抱着自己的头,一手就按着自己的额角,红着眼睛正正盯着自己。

吴邪看见哑巴张睁开了眼,但是他手臂已经麻了,只能低声喊一声哑巴张的名字:“张起灵。”omega的情绪很容易波动,他还没有缓过来,鼻子又一酸,低下头把嘴唇印在哑巴张额头上,哽咽着说,“你终于醒了,小哥……你、你要吓死我了……”

哑巴张还很虚弱,他看着吴邪眼眶里要掉不掉的泪水,气若游丝地说:“吴邪……你……还是……不要跟我……了……”

吴邪:“什、什么?小哥你身体不好还是多休息一会儿,等下有力气了再说话。”说着又在哑巴张唇上亲一下,“你、你多睡一会儿,我三叔他们进去了,很快就出来,我们在外面等他们。这次回去我就带你回杭州,我们找好医生好好治你。”

 

(180)

哑巴张再次睡了过去。吴邪抹了把脸,把人好好放平躺在睡袋上,用背包给他当枕头,然后站起身,活动活动自己麻木的胳膊。

胖子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们,他耳力自然是把哑巴张那句话听了个全,虽然看吴邪现在面色没怎么变,但还是不放心地问:“天真?你……小哥刚才说那话,其实也是想着对你好呢。”

吴邪:“我当然知道,但是他现在神志不清的,我当他放了个屁。”

胖子大奇,他看惯了吴邪弱鸡菜鸟偶尔拽拽文化的样子,这种说不清已经带了些杀伐决断的神色,还是第一次见:“吴……小三爷?你准备怎么办?虽然这事后边尽是些一手遮天的大人物,但是我胖子帮不上什么大忙,那这条命陪你走一遭倒还可以。小哥这情况,我虽然知道的不深,但是我了解的是,他们要做的一件大事已经迫在眉睫,所以哪怕小哥身体已经成了这个样子,也还是要出来做事。”

吴邪拿出手机,问胖子:“老张家明面上欠的能用钱还的债,具体数目是多大?我来还,然后你帮我联系他们家其他的人,就说他家教父抵押给我,以后有事要找他,先找我。”


#我非常想直接跳到写哑巴张进去十年的事,那是我脑补了好久的梗,奈何前面必须的情节不能跳啊!心梗!#

#身为omega还是有一定的缺陷,但是吴邪比较特殊,老九门“唯一的omega”不是随便说说#

评论 ( 54 )
热度 ( 8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