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二六)

二六

(151)

吴邪和哑巴张开始了长久的对峙。

吴三省仿佛找到了撑腰的,一下子神色就放松得意起来,似乎是笃定哑巴张一定会手软。

哑巴张确实手软,只被吴邪盯了一刻钟,就打开了陈皮阿四和吴三省的手铐。陈皮阿四上了年纪,手腕子僵硬得厉害,就叫吴邪过去帮他揉揉。吴邪自然听话。

胖子胸前挂了一把巴特雷大杀器,冷着脸看着这边,突然用枪管敲了敲墙面,开口:“小哥,你别忘了,现在是在做什么。”

哑巴张:“我没忘。”

胖子:“你心里有数就好。吴邪,我现在认真跟你说,你最好马上离开,不然这后面出了什么事,就是我和小哥加在一起,恐怕也护不住你。”

吴邪还是第一次被胖子这么说,心里很不舒服:“胖子你有话直说,别这么阴阳怪气。”

胖子其实也是强撑着说了这么一句,听吴邪这么说,马上就泄了气,把枪往地上一放,有气无力道:“张启山那个老精,真是太会玩儿了,派了天真宝贝当先锋,仗还没打,我们已经输了。”

 

(152)

陈皮阿四端着一杯热茶,慢慢跟吴邪解释眼下的状况。

阿宁背后有个外国势力,多大目前还不知道,但是看这两次直接和老九门对上的势头,估计是小不了。年初的时候突然由香港那边一个老牌社团牵线进了内地,不知为什么就开始处处针对老九门,这次说是要偷渡一批白货出去,实际上是为了把真正的吴三省钓出来。他们的目的似乎是为了吴三省手上的某个东西,但是不知为何,把吴三省绑了之后突然就撤离了,只叫了两个编外打手看着人。

这两个编外打手就是哑巴张和王胖子。他们两组成是一个佣兵性质的小队,虽然人少,但是活干得漂亮,所以请他们的主顾很多。而且他们还什么都干,只要出得起价,就算只是帮忙抓猫都接。

吴邪:“四阿公,那你知道,他们到底是想得到我三叔手上什么东西吗?”

陈皮阿四钱钱抿了一口茶,慢悠悠说:“那东西已经不在你三叔手里了。”

 

(153)

香港某地下室,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看着电脑屏幕,突然就笑骂了一声:“我靠!这信息延迟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这房间也没有其他人,他独自笑了一会儿就没声了,继续盯着屏幕,一条条代码飞快滚过。

地下室本就昏暗,这男人不开灯就不说,还带着墨镜,真是匪夷所思。不过他动作好像并没有因为光线太暗而受到影响,十根手指头在键盘上敲得飞快,几乎有了残影。

这时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了音乐声:“我们是一堆青椒炒饭,青椒炒饭特别香……”墨镜男拿过手机接通。

“喂?怎么回事?怎么会滞后这么久,资源都浪费了,最重要的是,时间不等人。”

墨镜男漫不经心地回答:“这个事就要问他了,会发生滞后绝对不可能是我的设备问题。我听说,他那边似乎出了大bug?”

电话那头直接就挂断了。

 

(154)

吴邪第二天起床之后没注意,又习惯性把哑巴张的信息素涂上了。吴三省还只打开房门,脸色瞬间就发了青,拉住吴邪,十分警惕左右观看。

吴邪还没反应过来,傻兮兮地问:“三叔你干嘛呢?”

吴三省恶狠狠道:“我在看那个野男人在哪里!怎么回事,明明守在你身边,竟然还让其他野男人碰你!”

吴邪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哭笑不得:“哎呀什么呀!这是小哥的信息素!”

吴三省狐疑:“他一个常人,屁来的信息素。”

吴邪:“我朋友合成的!从他血液里提取出来然后化学合成的,高科技,懂不懂啊!”

吴三省:“哟呵?这是拐着弯儿笑话你三叔我没读过书是吧?”

吴邪:“哪儿啊,我哪里会拐着弯笑话三叔你啊。”都是直接笑话的,并不用拐弯。

 

(155)

陈皮阿四和吴三省召集了手下一群伙计开个了短会,中心思想就是,贼不走空,既然已经大张旗鼓的来了吉林,那一定得搞点“土特产”回去。

吴三省就说:“我之前在海南,也是跟着那臭娘们的队伍,找到一个挺有意思的地方。那是一个巨大的地下藏宝宫,里面不知道有多少宝贝,随便拿个回去,也算不虚此行。”

潘子就马上附议:“我听三爷的,三爷说什么就是什么。”

陈皮阿四吸了口烟,问:“光知道有这么个地方,又不知道具体位置,白搭。”

吴三省就拍着胸脯说:“别的不会,寻龙点穴!”

陈皮阿四:“那就不怂,干吧。对了,小邪怎么办?留他在镇上和那个男人谈爱?我不放心啊,万一那男人动手动脚,小邪不是吃亏。”

吴三省也纠结,最后想了个不是办法的办法:“那男人也有两手本事,干脆把小邪一起带上,我们看着他们,自然就不敢做出格的事。”

 

(156)

吴邪是知道这个所谓的地下藏宝宫,极大可能是闷油瓶先人留下来的,但是他不能以这个理由阻止吴三省和陈皮阿四的行动,因为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这地宫的确就是姓张。

也因此,吴邪第一次对这种探险活动产生了抗拒心理,反复说了好几遍他不愿意去,就呆在镇上就好。

可是吴三省已经打定了主意,坚决要把吴邪款在自己裤腰带上,怎么都不松口。

吴邪一路和哑巴张坐在一起,都没怎么说话。哑巴张是闷,吴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最后终于找到一个聊天的机会,还是在休息区吃泡面,吴邪一手拿了一盒方便面,问哑巴张:“小哥,你是吃老坛酸菜味?还是蘑菇炖鸡味?”


#妈呀我出了大纰漏!把霍家和齐家的排行搞反了!幸好有人指出来_(:з」∠)_实在汗颜……破罐子破摔就这么架空一下[笑哭脸]不介意吧……#

#明天可能断更预警!!!#

评论 ( 42 )
热度 ( 9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