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二二)

二二

(127)

吴邪和胖子刚跑到酒店大门口,就看见哑巴张回身把一个保安打晕了,直接奔到了他们旁边。

哑巴张拉起吴邪的手,直接就朝外跑:“快走,他们还有人,我们先从小路把人甩掉!”

胖子助人为乐,还帮酒店把大门关上,从外面用一根手臂粗的树枝卡住。

吴邪抱着哑巴张的外套,身上还披着胖子的外套,整个人踉踉跄跄跟在哑巴张身后一路跑,他恍然之间想起了一部很有名的电影——《罗马假日》。

 

(128)

拐过一个路口,哑巴张猛然停下脚步,吴邪反应不及,直接撞上哑巴张的后背,鼻子猛地一酸,眼泪都飞出来。

吴邪揉着鼻子,把脑袋从哑巴张背后伸出去,还没看到什么,就被哑巴张按着头顶又推了回去。

因为鼻子发酸,吴邪说话瓮声瓮气:“唔小哥,怎么不跑了?”

但是他没等到哑巴张的回答,而是听到一个粗粝男声吼了一句:“跑啊!继续跑!敢在这地盘闹事,你们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胖子迟半步跑到,看这架势就知道,一场硬仗是避不开了。他扯着吴邪退后,把人按在路边的树丛里,然后把原本披在吴邪背后的外套取下来抖开,罩在吴邪头顶,低声嘱咐:“躲好,一会儿开打别伤到了,不敢看就别看,万一有人靠近,先护住自己的脑袋,然后大声喊。”

吴邪老实点头,看胖子转身就要上,又赶紧拉住他:“你们也要小心,我给霍奶奶打电话,搬救兵!”

胖子就摸了一下吴邪的头顶,然后起身面向对方,一手直接撕开穿在身上的衬衣,把衣服系在腰上,从路边的观赏树上折了一根树枝,在手上掂了一下:“来,试试看几个小时能把你胖爷我撂倒!”

 

(129)

吴邪给霍老太太通电话,霍老太太一听有人居然敢打吴邪,立马就炸了,连声说了三遍要剁死对方,又软声安慰吴邪要他不要怕,她马上叫百八十个打手去接应他们。

吴邪:“那好,霍奶奶你叫他们快一点过来,我这边只有两个人能打,其中一个还是我男朋友,我怕他们顶不住会受伤。”

霍老太太马上问:“好好好,马上就来!小邪啊,你们在什么具体位置?”

吴邪一下就被问傻了,他抬头左右看看,没发现什么标志性建筑,只好说:“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个叫新月饭店的,从那个拍卖场大门口出来,往左边跑然后右拐然后左拐再右拐……”

霍老太太:“行行行!我知道了,刚好你秀秀妹妹和小花正在那边,我叫他们去接你啊!”

吴邪就说:“谢谢霍奶奶!”

霍老太太:“谢什么啊,小邪过来看我我就高兴啦!好好等着啊,他们很快就会来啦!”

 

(130)

哑巴张闪过从背后敲过来的一钢管,回身就是一脚直接把人踹飞,然后腿势不减,直接一个横扫,把企图靠近的人都扫倒。

胖子接住快要打上他脑门的钢管,用力一甩把人摔了出去,然后抬手擦了擦汗,抽着空跟哑巴张商量:“他们人多,打消耗战。时间长了我怕我们两个人护不住吴邪,得想个主意。”

哑巴张抬手握住从侧后方敲下的钢管,往前一抽,把人直接带到前面正好撞在他手肘上,接着顺着抽钢管的势挡住即将横打上他腰的钢管,两根钢管相撞都擦出了火花,然后一脚把人踹了出去:“什么办法?”

胖子:“嘿嘿,古语有云,擒贼先擒王。”

哑巴张猛然抬头,就看到几十米远的地方,有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正从一辆商务车上走下来。

 

(131)

正打到激烈处,几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了混战的人群外,打头的车门一打开,走下来一个熟人。

就在不到一个小时前还被哑巴张按在地上打了一顿的粉衬衫,带着一群黑衣保镖,吴邪目测绝对超过三十人。

跟在粉衬衫身后还走下来一个小姑娘,看着只有十七八岁,笑嘻嘻的,穿着一身改良小旗袍挺可爱的样子。不过这姑娘一开口就不那么可爱了:“哪个敢动我小邪哥哥?是不是想尝尝真正的点天灯,是个什么滋味?”

点天灯,其实在西南边一些少数民族里还有另一种说法,是一种很残酷的死刑,就是把人皮生剥下来,然后泼了油烧死。

打成一团的人瞬间就静了一静。

 

(132)

吴邪扯过哑巴张,仔细看他身上有没有受伤,检查到哑巴张右手小拇指的指甲破了个小口子,非常生气,马上从地上捡了一根别人掉了的钢管,就要去打人。

哑巴张马上阻止他。

解雨臣手插着裤子口袋倚在车门边,他嘴角还青着,开口说话时声音也沙哑得厉害,是因为之前哑巴张掐过他的脖子:“吴邪,你别去了,想报仇还不简单,让他自己上啊。”

吴邪一想,也对,但是他又不舍得放人再进人堆里去打架,就站在原地纠结起来。

哑巴张看着吴邪,突然从吴邪手里拿过那根钢管,说:“从这里就可以。”然后他抬手,蓄了力把钢管抛了出去。

那钢管在空中飞出老远一段距离,正正砸在那个站在几十米外的中年男人脑门上。吴邪能看见,当时血花就飙了老高。

解雨臣也在吃惊之下把手机都按灭了:“操,这能有四十米了吧?吴邪,你男人挺厉害啊!”

胖子:“是厉害,不然怎么把你打一顿你都没法儿还手呢?”

解雨臣脸色一绿。


#这种点天灯的死刑是我家这边的,我家这边还有好多骇人听闻的刑罚,哈哈哈哈#

评论 ( 47 )
热度 ( 10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