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十九)

十九

(109)

哑巴张睁开眼,就看到吴邪坐在床边,手里捏着一个削了皮已经有些变黄的苹果,垂着脑袋睡着了。他没出声,看到胖子坐在靠门边的椅子上,冲他摇了摇头。

哑巴张轻轻拿走吴邪手上的苹果,注视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吃起来。

胖子叹了口气。

这样安静的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吴邪才慢慢醒过来。他之前会睡着,也是因为太过疲惫。从出生到现在,这是他体力透支得最严重的一次。

吴邪看见哑巴张已经醒了,正看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脸:“小哥醒了啊,我睡了多久?”

哑巴张:“为什么?”

吴邪:“什么为什么?”

哑巴张:“为什么把我打晕。”

吴邪梗了一下,没有马上回答。哑巴张就一直看着他。

最后吴邪还是没有顶住哑巴张的视线,吞吞吐吐地说:“那个……我不是……那什么……我就是想小哥你血型那么特殊,不如提前建个血库什么的……顺带做个体检啊什么的……”

哑巴张:“你可以直接跟我说,为什么要打晕我。”

吴邪憋不住额头青筋直跳,猛地站起来,椅子在地上划拉出一声刺耳的响声:“我跟你说你会答应吗?还不如叫胖子帮我打晕你来的干脆!”

而哑巴张却摇了摇头,轻轻说:“你说的话,我会答应的。以后有事,直接问我。”

吴邪被这句话砸得头晕眼花,有种中了六合彩的喜悦感,直接坐在哑巴张床沿,扳住哑巴张的肩,高兴地说:“真的呀!那好!我想以后你去哪里都带上我,行不行?”

 

(110)

厍青坐在实验室里,拨通了手机,等了很久,那边才有人接听。

接电话的是一个中年女性的声音:“阿青?怎么突然跟我打电话了?”

厍青手上捏着哑巴张的检查单,语气很严肃:“老师,我手上有个案例,很棘手。”

“哦?”电话那头一下子就被吊出了兴味,“你都棘手的案例?说说,怎么个情况?”

厍青:“老师,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二十多年前,您是不是在天宫那边做事,是不是做过非法手术。”他这句话虽然是疑问句,但是语气却是肯定的。他反复检查过哑巴张的手术痕迹,时间久远,又是微创,如果不是他,厍青肯定别人根本就不可能发现手术创口。

电话对面沉默了。

等了很久,那边才问:“那个人,是不是姓张?如果是,你不要管这件事,否则会引火上身。”

厍青不为所动,直接拒绝道:“老师,我不能不管,他是吴邪的人,我不可能袖手旁观的。”

那位女士也很懂厍青的为人,他有求必应的名声可不是空穴来风,只留下一句“你好自为之”,便挂断了电话。

 

(111)

吴邪缠着哑巴张在研究所住了两天院,才放人离开。他留人的理由居然是哑巴张贫血,必须好好休息。

要说哑巴张这个人,是个冷心冷情的,但是不知为何对上吴邪,就没了办法,说不起狠话。他就算不理吴邪,吴邪也能黏着他。

胖子就感慨,O追A果然就隔层纱,哪像他,A追O,隔了十万大山。

哑巴张帮吴邪把包背着,站在直升机舱口等着。

吴邪就和厍青告别:“阿青,这次的事真是谢谢你。”

厍青还是冷着脸色:“小事一桩,我们可是一起看帅哥的铁党。对了,有件事我告诉你。”

吴邪看出厍青有些谨慎的脸色,就知道不是小事:“什么事?”

厍青:“你对象的那个手术,我发现很有可能是我导师做的,如果你能找到她,也许能做点什么。不过现在我导师她正在一个秘密研究所给上头做事,我也只有她一个内部联系号,等我花点时间先查一查她的具体位置。你家有点本事,要是能找到她本人,你懂的。”

吴邪听着,觉得心里轻松了很多。其实他真的一点不在意闷油瓶是alpha还是beta,不管是什么不都还是那个人?不过能查一下也是好的,毕竟这种手术做了也不知会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其他方面。

虽然哑巴张已经平安长了这么大,而且现在还武力值爆表。不说臂上跑马,手上站人是肯定的。

 

(112)

胖子晕直升机,跟吴邪求了老半天,才被特赦独自去坐火车。

他们的目的地是北京霍家,为了吴三省说的另一柄蛇眉铜鱼。

四九城里的大佬多了去了,光老九门就有两家的本家在那里,第七家霍家和第九家解家。这两家新一代分别都只有一个后人,且都是beta,一男一女,还没出生就定了娃娃亲,关系很亲近。吴邪小时候和这两家的孩子玩过,不过他住在杭州,又是个omega,所以渐渐联系就少了。

霍家如今的掌家还是霍老太太,是个性格很强的女alpha,当年她想娶吴邪爷爷吴老狗,结果吴老狗不嫁,理由是霍仙姑一个乾人,居然比他这个坤人皮肤还白,他不乐意。最后吴老狗嫁进了杭州大家吴邪奶奶家里,吴家和霍家有将近五年都没有任何走动,直到吴邪他爸吴一穷被生下来。

霍老太太很喜欢吴一穷,当年还想叫她女儿把吴一穷娶过来,奈何她女儿只有beta和omega。后来吴邪出生了,霍老太太又非常喜欢吴邪,但遗憾的是她孙子又只有一个女beta。

 

(113)

到了北京,自然是由东道主带着。霍老太太安排了她准孙女婿,解家如今的当家解雨臣去招待吴邪。可是解雨臣虽然认识吴邪,但是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几年前,于是在机场就把人接丢了。

吴邪和哑巴张站在北京长安街边上,看着天安门城楼,默默掏出手机打胖子的电话。

胖子还在火车上,他没买到票,还是在黄牛党手上拿的一张站票,晃晃悠悠站在厕所门口,那味道酸爽得不得了:“喂?天真宝贝?你们到了?”

吴邪:“到了,但是接我们的人根本没看见,我和小哥现在在长安街,你给推荐个好一些的酒店,我明天再给霍奶奶打电话算了。”

胖子:“你们两个没有结婚证,开不了房的,北京城里管得可严了。”

吴邪:“我他妈不会开两间房啊!谁说要和他开一间房了!”

 

(114)

胖子给推荐了一家名叫“新月”的酒店,五星级,服务一流,最重要的是特别照顾单身omega——单身omega独自入住,会特派一名保镖给客人提供贴身保护。

吴邪洗了澡,透过房间门的猫眼往外一看,就看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彪形大汉靠着墙站在他房门对面,一丝不苟地对着无线电做着汇报。然后哑巴张提着吴邪的包走过来,马上就被这个保安拦了下来,说了半天话,才让人过来敲门。

吴邪打开门把哑巴张拉进来。

哑巴张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把包放在了吴邪房间的小柜子上,然后看了一眼吴邪,发现吴邪身上只围了一条大浴巾,马上就把头偏开。

吴邪哈哈笑了两声,然后给哑巴张倒了杯水,自己从床头柜上拿了一本介绍书,翻开了递到哑巴张眼前:“小哥,这个酒店挺有意思的,夜场还有拍卖会,我们去看看吧?”

哑巴张看了眼介绍书,发现了什么,把介绍书从吴邪手上接过来,仔细看了起来,然后说:“钥匙,居然在这里。”


#今天看阅兵,满脑袋都是兵哥的帅气度,受了点影响,也是先写北京城#

评论 ( 46 )
热度 ( 10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