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十五)

十五

(85)

有些事情,没有注意到之前是没有半点影响的,但是一旦注意到了,就再也不能无视。

哑巴张从海猴子的尸体上下来,并没有走到吴邪那边,而是走到水池边,定定地看着水面。

胖子了解哑巴张的性格,本来从鲁王宫出来,听到吴三省说哑巴张碰了吴邪,就以为这事肯定成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哪成想传说中BO配对最大的矛盾这么快就出现。

吴邪还窝在胖子怀里,alpha的信息素安抚作用很强,他受到了惊吓,想要尽快恢复就得要保持这个状态久一点。也是他神经粗,毕竟长这么大从来没谈过恋爱,一点没发觉当着准男朋友的面窝在另一个人怀里有什么不对。

哑巴张看了一会儿,突然弯腰把手伸进水里,摸到了什么。

水面就泛起了波纹,中间还咕噜起了水泡,很快水平面就降了下去。

 

(86)

水池壁上雕刻有很精美的浮雕壁画,大约有十几米深,底部还有些水雾气遮住了视线,只隐隐约约能看见中间有个黑影。

胖子搂着吴邪靠近了水池边往下看,他眼力极好,瞬间就看清了那黑影的真面目:“那中间是个石碑,怎么样,要不要下去看看?天真宝贝去不去拍照?”

吴邪:“去去去!”他扭头对哑巴张说,“小哥,我的相机没丢吧?”

哑巴张愣了一下,并没有去看吴邪,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吴邪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那就好,我现在拿不动,小哥帮我拿一下。”然后他看了看池子的深度,有些为难,“但是这么高,怎么下去?”

胖子偷偷从背后捶了哑巴张一下,然后温温柔对吴邪说:“这是小事,你想下去咱就下去。还不简单,让小哥先下去接着,我在上面给你扯绳子。”

 

(87)

哑巴张下去的动作很快,他是惯于做这些攀爬的运动的,就算是几十上百米的垂直面,给他一把匕首也能如履平地。

吴邪捧着大脸看着哑巴张的身姿,感叹道:“小哥怎么能这么帅?”

胖子假笑:“他从出生就这么帅,你信不信?”

吴邪:“信啊!”

胖子:“那他一个月不洗头,然后一身农民工打扮,穿着人字拖蹲在马路牙子上扣鼻屎,还帅?”

吴邪歪仰着头想了一下,有些纠结,然后低头,正好看到哑巴张落地抬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瞬间就不纠结了:“小哥怎么样都帅,这都是看脸,脸好的人,就是打嗝露出牙齿上的菜叶也是萌点。”

胖子:“服!”

 

(88)

池底是一个直径大约十米的圆形平面,正中间果然如胖子所说,是一座石碑。

吴邪把手伸在哑巴张面前,哑巴张立刻会意,拿出相机递了过去。

在吴邪拍照的时候,胖子一直紧贴着吴邪陪他,但是他对这事实在不感兴趣,没过两分钟就扯了不止五个呵欠。

吴邪也被他搞烦了,瞪了胖子一眼,突然想到了自己不是还带了秘密武器么?

于是吴邪把哑巴张喊到身边:“小哥,我包里是不是有一个小瓶子?什么标签也没有的?你看到没?”

哑巴张知道吴邪说的是什么,直接把瓶子拿了出来,递过去。

吴邪就笑着接过来,刚准备打开,被胖子按住了手。

胖子:“这就是小哥那个?天真宝贝,你可真是不讲究,我还在这里呢,你这么直接打开,不是要我的命?”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在一个alpha面前打开一瓶纯alpha信息素液,不亚于直接当着一只豹子的面放出一只饿了半个月的老虎。

吴邪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那胖子你走远一点,让小哥过来扶我一下,我只沾一点马上就把盖子盖好,估计就没什么问题了。”

胖子只好妥协。

换成哑巴张扶着吴邪站着。他看着吴邪打开那个小瓶子,用手指沾了一点液体,涂在后颈的位置。

哑巴张:“这,是什么?”

 

(89)

吴邪刚要解释,就听到胖子怪叫了一声。

胖子:“快看!这地方怎么还有洋文!”

哑巴张一愣,马上转头去看胖子。

胖子站在池壁边,指着上面的浮雕:“天真过来看看,我文化低,不知道这写了些什么意思。”

吴邪也觉得奇怪,这条沉船按道理说应该是第一次被发现,怎么会有人在他们之前就留下标记?难道是另一边的阿宁她们?

结果这几个洋文吴邪这个双学位高材生没认出来,倒是哑巴张看懂了。

哑巴张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这还是吴邪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这是,家族的人留下的记号。”

胖子:“是……哪一支?”

哑巴张闭了闭眼,说:“启。”

 

(90)

吴邪不懂这两人打什么哑谜,但是他能感觉到此时的气氛有些沉重了。他摸了摸壁上的纹路,发现这标记已经有些年头,至少得有二十年以上。

二十年前,就有闷油瓶家族的人进入过这里,而且这里现在都还机关完好,说明当时到这里的人不是暴力破坏。再多仔细想想,就会发现这里面问题太多了。

吴邪怎么想,都只能想到,这藏宝船就是闷油瓶他们家先人造的这一种可能性。

胖子看吴邪在一边低着头,就知道他恐怕已经想了八九成,干脆直接说:“吴邪,我也不瞒你了,你也知道,你们老九门当年靠的什么发家。”

其实吴邪是18岁之后才知道自家是黑社会,了解的并不多,所以他是不知道老九门的发家史的,但是胖子既然这么说,他也就不动声色地听。

胖子:“当年张启山挖了老张家三成血,从东北一路跑到长沙才落脚,靠着他带的那些宝贝才招起来人。他娘的!那都是老张家的东西!就被那老东西带走了!害得小哥到现在……”

哑巴张打断他:“别说了。”

 

#今天听的是邪瓶的剧情歌《罹咎》,我说我怎么越写越不对劲#

评论 ( 34 )
热度 ( 1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