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十一)

十一

(61)

吴邪就此发誓再也不用滚筒洗衣机。他被甩得五脏六腑都挪了位,一稳定下来,第一件事就是拔开呼吸嘴,到一边吐个痛快。

吐完才反应过来,他们到达了一个有空气的地方,而且他吐了这么久都没中毒没窒息,说明空气质量还过得去。

阿宁和张秃教授刚好被甩在一起,醒过来第一个动作就是远离对方,然后又马上反应过来,瞬间又变成言笑晏晏的脸相互搀扶着站了起来。

当吴邪瞎吗?但是他懒得理这两个奇奇怪怪的人。

 

(62)

保险起见,还是测定了一下空气质量,确实没有问题。

吴邪大感稀奇,这沉船在水里这么多年,就算之前存在空气,经过水腐蚀之后,也会有很多有毒气体产生。所以能造成现在这种情景,就只能是这船中有特意设置的空气净化装置。多么神奇,几百年之前就能有这样的工艺,吴邪的探究心被挑了起来,用收集瓶装了一瓶空气,放进了自己的小腰包里。

胖子一直看着吴邪在这间石室里左看看右摸摸,没说话,笑得一脸慈祥,那眼神跟看自己儿子似的。

阿宁就问他:“王先生?你是小吴先生的家人?我之前还只以为你们只是认识。”

胖子:“家里人?哦,目前还不算,等定下来之后,他就是我小嫂夫人啦。”

阿宁,身为一个单身快要近30年的女alpha,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63)

这间石室非常屌得是用汉白玉打造,用手电一照,那叫个通透明亮。

吴邪第一个发现了立在墙角的几个大瓷罐,刚想走过去拍个照研究研究,就被张秃教授拉着手臂拦了下来。

张秃教授脸色很白,似乎是之前被甩得狠了还没彻底缓过来,不过说话倒是气顺:“吴先生还是不要太冒进啦,这个地方估计会有很多危险啊,我们要小心一点为好。”

吴邪对这个张秃教授的感觉很矛盾,说讨厌吧,这人救过他,说喜欢吧,这人身上的做作气太重,吴邪看不过眼,就只能不冷不热地说:“我只是看看,不会乱动的。”

张秃当时就急了:“哎呀吴先生,你体力在我们这群人里是最弱的,万一有了突发情况,我们要是顾不上你,可就危险啦!还是不要随便靠近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较好啦!”

吴邪直接瞪了这个说话难听的张秃子一眼,他一直维持着自己彬彬有礼的形象,很少直接跟人起矛盾,但是张秃子这几句话实在是不能忍:“呵呵,张教授自己害怕,就躲到后面去,我自己可以保护好自己,不劳您费心。”说完就直接甩开张秃拉着他的手,朝那几个大瓷罐大步走去。

张秃:“哎!吴先生!吴先生!”

 

(64)

吴邪靠近了大瓷罐,他心里本是堵着一口气才走过来的,所以临到面前了还是生出了一点害怕的情绪。不过大omega的尊严不容践踏。

吴邪举着手电往罐子里照了照,一片黑乎乎什么也没有,于是松了口气,回头对胖子说:“这罐子里都是些黑水,什么也没有。罐子本身做工很糙,体积也太大了,没什么价值。”

胖子:“你这么说了,那咱们就起拨走着?”他指了一下石室一面的一个门洞,“走这条道去看看,有什么宝贝就速度搬走。”

这时阿宁的通讯器突然响了,她按着无线耳麦静静听了一会儿,然后对吴邪说:“小吴先生,你的三叔有信了,他失踪后大概一个小时被冲到了永兴岛附近的一个小岛屿上,被渔民救了,但是因为交通问题刚刚才送到岛上的卫生所,现在已经醒了,已经带着他的员工离开了海南。”

吴邪心里一喜,转过身刚要问问详细的情况,就听到背后当啷一声响。

其中一个大瓷罐突然倒了下来,骨碌碌滚到了门洞口,正正堵在了那里。

 

(65)

胖子条件反射掏枪,上膛瞄准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不过只花了半秒:“快走开!那里边只怕有粽子!”

张秃偏了偏头,不解地问:“粽子?什么粽子?嘉兴五芳斋粽子?”

胖子:“别他妈再瞎逼逼了!动手!”

话音一落,就看见从瓷罐口蜿蜿蜒蜒伸出来几束黑色的毛发样的触手,还滴着散发出恶臭的粘液,恶心到了极点。

吴邪被吓得够呛也是恶心得够呛,他不会用枪,所以一开始就没给他配置,只能往人群里去躲避。打不过至少要会跑,没有战斗力也不能拖后腿。

只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瓷罐就这么没了动静。不,要说动静还是有的,它慢慢滚动了起来,朝着门洞通向的甬道,好像是在给众人引路一般。

 

(66)

吴邪惊魂未定,拍了拍自己的脸镇定了一下:“靠,这是罐子成精了吗?它这是给我们带路?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能成精的吗?”

结果正好站在吴邪旁边的是张秃,他接过吴邪的话头说:“说不好是上头有人,特地给批准的?”

吴邪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离开张秃走到胖子身后站着去了。

胖子:“……”

完了完了,强行躺枪了,回头小哥找他麻烦他是跑还是跑?



#这里说一下,不是原著背景是架空,所以改了一些地方,海底墓就成单纯的沉船了,不要太纠结细节哈,逻辑也不是很严谨,就看个乐呵#

评论 ( 33 )
热度 ( 11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