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九)

(49)

回家的第二天,吴邪就收到了朋友的邮件加快递。

朋友说,哑巴张的血液分析出来时,研究室都嚷嚷着让本人去一趟,因为这血太稀罕,研究价值特别高。首先是熊猫血型A型血,这种人责任感都强到爆表,所以建议吴邪直接把人睡了,是最快的追求方式。其次是哑巴张的血液里存在大量各种病毒的抗体,简直就像是个百毒不侵百病不缠的生化人。再次是确定哑巴张的确是个beta,因为血液中信息素的含量低得发现不了,正是标准beta水平。最后就是一个专门针对老同学的福利。

这位牛人把哑巴张血液里几乎可以说不存在的信息素提取了出来,进行了一系列分解合成后,给吴邪配了两大瓶哑巴张型alpha信息素。

那朋友说了:“送你,祝你脱单快乐,这东西就是你对象的信息素,喷在身上上街,保管虐死单身狗。”

 

(50)

吴邪知道现在有些和beta结婚的omega会定制alpha的信息素,但是这事放在他自己身上——他也确实有些小激动。

两个大瓶摆在桌子上,加在一起足足两升的信息素液蔚为壮观。吴邪小心拧开一瓶,用棉签沾了一点涂在手背上,然后感受了一下。

“咦?怎么回事?”吴邪越发不解了。

因为这信息素太霸道了。

要是说omega信息素霸道,意思是信息素的味道诱人,浓度大。而说alpha信息素霸道,就是说能从信息素分辨得出本人的性格霸道。但是一般beta合成的alpha信息素都是比较温和的,怎么会是这种?

要说吴邪是很相信朋友的专业水平的。所以原因还是出在哑巴张本人身上。

吴邪马上再次联系朋友。

那朋友一听吴邪说的,就马上开了免提,和旁边的另一个研究员讨论起来,专业术语太多,吴邪听不明白,只知道朋友最后的结论是:“你给的样本实在太有限,而且很多情况也不是光有血就能搞清楚。你最好还是把本人拉来搞个详细检查,我这边的初步结论是,怀疑他被做过非法研究手术。”

 

(51)

朋友给吴邪说的话还没让他烦够,很快,吴三省又给他找了个好事。

一个挂着海洋资源开发名头的走私团伙请了吴三省当外援,结果人一去就没了音信,只好找上吴家本家求助。吴家老大吴一穷,也就是吴邪他爸,是个omega老教授,自然派不上用场。二叔吴二白,电影里的黑手党教父标配,奈何人现在正在美国拉市谈一笔大生意,脱不开身。吴老狗想了想,最后让吴邪走了这一趟。

于是吴邪就把儿女情长抛在了脑后,先去救他三叔。

 

(52)

毕竟是有求于人,对方派了专车在机场接人,吴邪一到,连行李箱都有人抢着拖。

带队的是个身材特别辣的女人,同行的人都叫她阿宁,身上市侩气很重,吴邪一看就知道这种人是混社会久了的老油条,硬拼是拼不过的,所以有意保持了距离。

那个阿宁却一点不介意吴邪的疏远,还总是往吴邪身边靠,时时刻刻都在散发自己的荷尔蒙:“吴先生,听说您对建筑和古文字的都很研究,这次一定是胸有成竹?”

吴邪挪着屁股离阿宁远一些:“这要等到了地方再说。对了,你们不会就请了我一个吧?先说好,我体力可不能支持长时间的水下作业。”

阿宁被吴邪这么嫌弃了,也不尴尬:“那当然,您是技术,我们怎么会让您做体力活儿呢?还有两位,一位是从北京请来的,专门负责体力作业,另一位是个教授。”

 

(53)

原来,专门负责体力作业的就是王胖子。

吴邪看到他的时候,先是条件反射去看他旁边有没有另外一个人。

这动作就把胖子伤着了:“哎,小吴,怎么看见胖爷我也不打招呼,你伸着脖子找谁呢?”

吴邪很直接:“小哥呢?”

胖子瞪着眼,但是他很快就被吴邪的眼神打败了:“是在下输了。小哥他有事,我们有时候分开行动,来钱会更快一点。”

又是钱,吴邪从上次就发现闷油瓶只怕是很缺钱的。一开始三叔告诉他说闷油瓶背后的家族负债累累,他还没那么想,毕竟黑道上的“债”不一定就是钱债,但是后来胖子透漏出来的只言片语,还有最后分钱的事,都无不表明闷油瓶确实就是很需要钱。

吴邪就抓着胖子问:“小哥他到底缺多少钱?你知道我们吴家还算有些家底,我爷爷说了,小哥要是……我一定能帮他的。”

胖子:“这个事我也不好开口,我知道你是真心想帮小哥,但是胖爷我说个实在的,你要是真和小哥在一起,结婚还是免了,就直接同居生娃。他家里的事情嘴说不清,你要是真和他领了证,以后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54)

另外一个外援教授是吴邪到达的第二天才到的,他刚和大部队接上头,就被胖子以哥两好的姿势请去喝茶。

胖子:“卧槽小哥,怎么这么快?我昨天才给你发消息!”

这个半秃的张教授端着一副特别自来熟笑脸,呵呵笑着说:“您的消息是昨天发给我的,但是吴先生的消息是实时跟进的。前天我就得到消息了。”

胖子心底里颇为羡慕:“哎呀有人时时刻刻发信息关照着,感觉挺爽的吧?”

张秃继续呵呵呵:“哪里,有时候人还是需要更多一点私人的空间的。”

胖子笑着推了一把张秃的肩膀,骂道:“靠!臭嘚瑟!我看你崩皮的时候怎么收场!”



#前方张秃上线!不管其他人会不会演,反正都没有哥会演#

评论 ( 45 )
热度 ( 14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