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八)

(43)

哑巴张的体质确实如胖子所说,恢复得极快,这一点也是和他常人的身份大相径庭。吴邪是个不信邪的,买通了卫生所的赤脚医生骗了哑巴张三毫升血,加急快递给了自己一个大学好友。

吴邪在大学里的好友都是清一色的omega,而且全是高精尖专业,毕竟omega占智商优势。像吴邪自己就是一个古文字加建筑双学位,对立体空间和文字类的东西都特别敏锐。而这一次他所拜托的朋友就是一个专门研究人体信息素的精英,吴邪用的抑制剂就来自这个朋友的研究室。

朋友收到吴邪的信息,很豪爽地说最慢三天出结果。毕竟事关天真的下半辈子,绝对尽心尽力毫不含糊。

 

(44)

晚饭还真是吴邪张罗的,当然了,不是说饭就是吴邪做的,而是他请的人做的。菜色都是吴邪精心挑选的,油腻重口统统没有,除了两个小菜,其他都是补血养气安神的菜。

胖子吃饭口味重,面对着一桌子清淡甜口,根本下不了筷子。吴三省和潘子多是生活在长沙,也是可想而知。

就只有哑巴张是个不挑食的,吴邪给他夹什么菜他吃什么,安安静静一句话都没有。

吴邪对他这种听话的表现非常满意。

胖子嘴里淡出个鸟,狠狠夹了一筷子白饭塞进嘴里,用手肘捅了捅坐在旁边的潘子:“老潘,哎,你说,这是不是就是赤裸裸的差别待遇?”

潘子斜了胖子一眼,没说话。他也是吃不下去,但是素来宠吴邪宠惯了,就没说出来。

嗨,艰苦就艰苦一点,当是还在越南打仗就差不多了。

 

(45)

也不知是怎么想的,最后推举出了吴邪带着掏出来的东西去换现。

胖子觉得很有道理:“你看,我们几个臭老爷们儿,一去人家嫌弃都来不及,哪里有心情好好谈价钱?天真小宝贝去就正好合适,就往人家面前一站,不用开口都能多两成。”

吴邪就不服了:“怎么你们是臭老爷们,我就不是了?不都是男的。”

胖子:“诶!你看我们几个,”他指潘子还有吴三省,“能站着的都是乾人,万一收货的也是乾人,那可不就是能动手就不说话嘛!一不小心容易伤和气。”

吴邪勉强接受后面一种说法,包袱款款乘了一辆小包车去了济南。

下家是吴三省提前联系好的,吴邪首先打了个电话过去,那个老板和吴邪隔着电话扯了半个多小时皮,硬是只开了100万的价。

结果吴邪真人一出现在那老板面前,就改口了:“哎呀!吴小三爷啊!刚才我下家说了,看在您的面子上加两成!120万!怎么样?就是吧……这个这个,你看,我家有个乾人姑娘,年纪也不是很大……”

 

(46)

吴邪最后是用他一个还单身的同学的手机号脱得身。

坐在回程的小包车上,吴邪不禁感慨,omega的身份混社会还真是各种福利满满,除了骚扰多一点。

这120万吴邪拿回去,吴三省就关上门,明明白白当着大家的面分账。一共五个人,除开事前事后的花费,刚好每人能分二十三万五。

胖子自己收了十五万,剩下的都给了哑巴张。吴邪不是很懂,但是看在眼里。

等到他三叔和潘子都离开了,胖子也很有眼色地自觉滚蛋,吴邪把自己分的那一份全都塞进哑巴张怀里:“小哥,我其实就拖了后腿,这钱给你吧。”

 

(47)

哑巴张很干脆地收下了吴邪的钱,也很干脆地写了一张收据给吴邪。吴邪有些生气,但是他也知道,这收据他不拿,哑巴张就不会拿他的钱。

不过吴邪不是个会吃亏的,他人虽然社会经验不多,但是智商高啊。于是以交换联系方式为条件,如此搞来了哑巴张的手机号银行卡号微信QQ微博电子邮箱等等等等。

然后他们就在吴邪被扒得身无分文的济南火车站分开。

吴邪拉着哑巴张的背包带子不松手:“小哥,你要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哑巴张:“……我没有时间。”

吴邪:“我有时间!我给你打你一定要接哦!”

哑巴张:“看情况吧,有时候地里信号不好。”

吴邪:“我天你这才刚……怎么就要下地?”

哑巴张还没说话,火车就打铃了:“不说了,我走了。”

吴邪只好放手,然后目送哑巴张上车。等火车开出好远还眼巴巴看着。

吴三省一直在不远的地方守着吴邪,但是他心里也知道,千防万防,防不住小姐自己爱张生啊。

 

(48)

吴邪回到杭州,先去跟自己爷爷报备,说自己有对象了,相亲什么的全都可以正大光明的推了。

吴老狗就问:“是哪个?道上的吗?太干净我们家不能要的啊。”

吴邪就扯了扯吴三省的袖子。

吴三省脸色发青地说:“张起灵。就是老张家现在的教父。”

吴老狗听完皱起眉,但是他想了想,又展颜笑起来:“也可以吧,身份还是能对得上的,人才怎么样啊?小邪自己看的吗?”

吴三省赶紧说:“哎呀爸!你忘了吗?老张家的那个规矩!”

吴邪没管他三叔的,自己跟他爷爷说哑巴张的事迹,只给夸得天上有地下无,吴老狗听得连连点头。

听完,吴老狗对吴三省说:“我还用你告诉?那个老张家的臭规矩又多又没用,老一辈哪个不知道。你是说小张是个常人是吧?那有什么要紧!有我们小邪在,还怕生不出个乾人?”他拉过吴邪的手拍了拍,“人家医生说了,小邪的信息素霸道得很!就是找个常人对象也没关系。”


#狗五爷的意思是,我们天真肚子厉害得很,想生什么生什么,想生多少生多少,不用太顾虑对象的属性#

评论 ( 68 )
热度 ( 159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